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不在的一天中午

※ooc慎,有私设。多表情包沙雕预警

※全程老叶都没出现的all叶。我的手不受我控制.jpg

 

 

 

【夏休期的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在哪里才能找到微博里抖音里那样的漂亮小哥哥呢???

楚云秀:难道帅哥都活在另一个次元嘛?

楚云秀:

戴妍琦:没毛病,毕竟天使都在天堂里【黄豆摆手】

柳非:可能帅哥都不用挤地铁不用走路吧_(:з)∠)_

苏沐橙:其实我们联盟的男同胞们也不错啊,

黄少天:看了半天总算有个明白人了

苏沐橙:比如说叶修之类的。

苏沐橙:  

黄少天:

黄少天:告辞【黄豆摆手】

苏沐橙:其实我感觉联盟的各位还是不太会穿搭_(:з)∠)_长相上没啥大问题啦

黄少天:@王杰希

戴妍琦:感到恶意穿过了屏幕,扑面而来

戴妍琦:  

柳非:

柳非:黄少你老人家又来了_(:з)∠)_安静点不好吗,网游里已经撕累了

张佳乐:苏妹子你就是偏心,老叶才是搭配最有问题的吧?!

张佳乐:夏天见到他永远都是老头衫大裤衩子人字拖,知道你们那热但是出来见朋友多少收拾一下啊?

苏沐橙:你还是知足吧,出去见你不错了

方锐:出去见你不错了+1

方锐:夏休期不训练请回家好吗,不要来勾搭我的老叶谢谢

苏沐橙:  

苏沐橙:是不是最近天太热了?方锐你都开始说胡话了呢(^_^)

方锐:夏休期不训练请回家好吗,不要来勾搭我们的老叶谢谢

张佳乐:  

黄少天:苏妹子你人设崩了

黄少天:  

黄少天:@方锐

黄少天:

戴妍琦:几天不见沐橙姐A爆了

戴妍琦:  

苏沐橙:

苏沐橙:就喜欢你这种爱说实话的人。

楚云秀:今天叶修不在吗?到现在都没出来

苏沐橙:不啊,他只不过没上线而已

楚云秀:怪不得群里人这么少

楚云秀:既然大家都不在,不如我们放飞一下吧

戴妍琦:  

戴妍琦:我们搞什么啊大王?

张佳乐:  

楚云秀:之前说的帅气穿搭的问题,我们具体分析一下联盟的男人们究竟差在哪啊

楚云秀:  

戴妍琦:传出去怕不是要被各家粉丝打死【黄豆摆手】

戴妍琦:偶像化偶像化的,俱乐部也都是下了功夫的了。。。

楚云秀:那是人前

楚云秀:我可不信他们平时也讲究

楚云秀:  

黄少天:楚队你这就太苛刻了吧?拍广告啥的出镜的时候打扮一下是正常的,平时一个男人有什么好打扮的?又不是你们女生天天都要化妆。

苏沐橙:宅男人设不崩.jpg

喻文州:少天这话就片面了,女孩子不化妆也正常,男人打扮一下也是对生活的尊重啊。

楚云秀:喻队真是精致男孩了。

喻文州:楚队谬赞了。

戴妍琦:我已经脑补出精致生活的喻队了,感觉毫无违和感

戴妍琦:是喻苏苏本苏了

方锐:小戴妹子你是怎么把精致生活和苏联系到一起的???

方锐:  

苏沐橙:总感觉可以明白小戴的感受,穿搭上来讲喻队确实很高分的感觉

楚云秀:喻队各方面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啊,pass好了

戴妍琦:  

喻文州:谢谢各位美女(^_^)v

楚云秀:不过看你吱声的速度,果然其实一直都在窥屏吧?

喻文州:没办法,毕竟少天还在。

苏沐橙:有担当

苏沐橙:  

戴妍琦:感天动地……父子情?

黄少天:  

黄少天:我还能怎么办?还不是像父亲一样把你原谅【微笑】

黄少天:@喻文州 队长你不是要去午睡???

喻文州:不急。

楚云秀: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黄选手问题出在哪了,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就直接下一位吧

黄少天:等一下???

黄少天:我怎么了??????

苏沐橙:态度问题啦。打扮也不是什么羞耻的事啊,

戴妍琦:就是,就像周队和喻队一样打扮的好看点多好啊,还养眼(~ ̄▽ ̄)~

楚云秀:看看人家周泽楷,随便一个粉丝抓拍盗摄都像杂志街拍一样

楚云秀:简直就是被打游戏耽误的模特,要是娱乐圈出道了肯定也不差

苏沐橙:周队应该是最接近网上那些网红小哥哥水平的了

戴妍琦:听说周队接了口红的代言?

戴妍琦:  

楚云秀:感觉轮回的大家好像都挺注意这个的

楚云秀:刚翻了下微博好像照片里穿的都挺潮的

张佳乐:估计是俱乐部要求吧?

苏沐橙:不如说是俱乐部文化之类的。。。

柳非:我要pick我们队长!平常就能看出来他很有品味的

苏沐橙:确实呢,王队看起来就像那种很会生活的人。

戴妍琦: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王队应该会做菜还会煮咖啡

王杰希:我确实都会哦

王杰希:别的不说煮咖啡我自认为水平还是不错的

戴妍琦:感觉好高端啊

戴妍琦:抱紧我的罐装咖啡.jpg

柳非:抱紧我的速溶咖啡.jpg

苏沐橙:抱紧我的……我没有咖啡

苏沐橙:  

王杰希:叶修喝过,你可以问问他感想

王杰希:不过等我下次去兴欣玩大家就都可以尝一下了

方锐:什么来玩?怎么就成了要来玩了???

方锐:还有我不信老叶喝的出来

方锐:  

张佳乐:老叶那家伙,你给他喝再好的咖啡也和速溶一个反应【黄豆摆手】

楚云秀:你怎么知道?

张佳乐:大孙请他喝过,高档咖啡馆你们懂得

方锐:万恶的资本主义【微笑】

方锐:@苏沐橙 苏姐姐你的雀巢来了!

苏沐橙:不,是你的雀巢。

苏沐橙:我们订了市内那家新开的高档奶茶了,咖啡你还是自己喝吧。

苏沐橙:@王杰希 还有王队欢迎来做客啊~

方锐:这冷漠的社会(╥﹏╥)

方锐:




END

 

不被猫喜欢的我的一生【微笑】

每去一次猫咖啡我都要深刻的意识一次自己有多不招猫喜欢【黄豆摆手】

我还能怎么办?还不是像父亲一样把你们这些毛球原谅


评论 ( 13 )
热度 ( 48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