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放送事故

⭐旅行中,沙雕短小ooc见谅
⭐电台主播paro
⭐欢迎观看群口相声


苏:各位听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听《你的星星我的心》,我是你们温柔可爱美丽动人又大方的沐橙❤
叶:……大家好我是叶修。
苏:今天呢,又到了我们一周一次的叶老师环节啦,耶~
叶:【棒读】哇,好激动哦。呱唧呱唧
苏:那叶老师,我们就开始今天的课题吧?
叶:行吧。
苏:今天的课题是——男朋友/老公不会聊天怎么办?
叶:……多半是欠打。揍一顿就好了。
苏:今天的叶老师好高冷呢,
叶:呵呵,都是沐橙你台本写的好。

例1
女:哇老公你快看!那个云彩!山上还有一块红色的地方!太美了!
男:哦。
苏:太敷衍了吧。
叶:……太敷衍了。
黄:就是。
叶:这人哪来的?
苏:不知道诶。
黄:你们俩人性呢?我难道不是从一开始就坐在这边的吗???有你们这么对待嘉宾的吗?
苏:所以叶老师,刚才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叶:是啊,女方明显情绪高涨,男方就算不感兴趣也不应该太敷衍了。
黄:不要无视我好吗?你们的嘉宾要哭了哦?我要表演水漫演播厅了哦?
叶:哦对了,从刚才起就一直插话的是今天的嘉宾,交通广播的当家主播之一黄少天。
苏:交广小喇叭你好。
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啊!我是
苏:好了,嘉宾也介绍完了,我们继续吧?
叶:男人可以不善言辞,但是要真诚。
苏:这句话说的特别好。
叶:所以我觉得男方如果真的没啥想说的,不如为女方多照些相,留住美好的瞬间。
苏:这是个好主意——嘉宾黄先生你从刚才起就不停的动来动去是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他没有。
黄:不我有!
苏:既然嘉宾也没有什么补充的,那我们就看下一题吧。

例2
我和你妈一起掉水里你先救谁?
苏:这是一道老套的送命题。
黄:耳朵都听出老茧了_(:з)∠)_
叶:这题网上不是已经有很多标准答案了嘛?
苏:我们哪有那么多新问题啊。
叶:可以的,我理解了。
黄:不说别的,这问题问的就很没营养啊,
叶:能比你的垃圾话还没营养?
苏:叶老师一分。
黄:你们两个过分了啊,合伙欺负嘉宾啊?!
叶:我感觉这题单纯的回答先救谁都有问题,很明显就是个逻辑陷阱。还不如反思一下自己最近到底做错了什么然后赶紧认错。
苏:叶老师很懂的样子,
叶:最近被弟弟问过,『我和小点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苏:谁便说一下,小点是你们叶老师家里养的狗。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苏:所以你说的谁?
叶:我弟。小点会狗刨,它能把我弟捞上来,我搭把手就好。
苏:感天动地亲生兄弟情😂
黄:要是我是你弟,知道后面原因肯定气的咬死你。
叶:黄少天,我建议你按台本说话。
黄:你们什么时候给过我台本了?
苏:不过话说回来了,其实回答什么还是和你的颜值有关系的。
叶:比如要是小周的话,说先救妈妈就是孝顺,说先救老婆就是重爱情;要是说先救妈妈然后跳下去和老婆一起死就是一百昏。
黄:你们刻意忽视我就算了,在我做嘉宾的时候隔空吹什么周泽楷啊?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你叶修飘了???
苏:什么刀?什么秋葵宴我没听清,黄少你再说一遍?
叶:作为报酬,今晚请黄先生吃高档秋葵宴,我做东。
苏:秋葵好啊,营养高。
黄:我走了,债见!

例3
女:你是Tony老师嘛?你是Tony老师嘛?
男:???
女:你是Tony老师嘛?你是Tony老师嘛?
男:……
女:问你呢!你是Tony老师嘛?
男:是个屁!我是你老公!
叶:人类的本质都是复读机。好的下一题。
苏: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黄:不觉得这个回答有什么问题啊?
叶:哟,你还在啊。
黄:我今天还就不!走!了!
叶:演播厅晚上冷,希望你不会感冒。
苏:要是非说男方的回答有什么问题的话,把『是个屁』改成『小傻瓜』就完美了。
黄:小傻瓜,我是你老公?
苏:请黄先生说骚话的时候不要对着我们叶老师,也不要试图拉叶老师的手或者在桌子下面摸叶老师的大腿谢谢。
叶:告你职场xing骚扰哦。

例4
叶老师你又特娘的搁这装!看你说的一套一套的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个女朋友?
苏:送走了黄姓嘉宾,我们可以安静的继续了。
叶:他先去秋葵宴那家占位置了。
苏:希望他吃的愉快。
叶:书归正题,当被问到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其实有一个不错的回答的。
苏:叶老师快来和广大男同胞分享一下。
叶:没有女朋友,因为我有男朋友啊。
苏:优秀。所以叶老师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
叶:哈?
苏:我都不知道呢:)
叶:不是,这不是模拟吗?
苏:不是黄少天吧。
叶:不要瞎说,我们可是建立在秋葵上的纯洁友情!
苏:周?
叶:不是不是,人家只是性格好脸好人好而已。
苏:那是喻?
叶:真不是,不对啊我真的没有男朋友啊!
苏:算了,咱们下了节目再说:)
叶:(•́⍛•̀; ≡ •́⍛•̀;)
苏:那么,观众朋友们,今天节目就到这里了,大家下次节目见。
叶:拜orz
苏:ノBye~


END

【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是否充值】

【是,然而并没有多余的】     【否】

假期就快没了,sad😥😱😭

评论 ( 6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