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方明华叶】叶修说他不要牧师

※昨天方明华叶的后续段子

※牧师和叶叶不得不说绕都绕不开的梗

 

 

 

1

之前也说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

叶修退役的那段时间一众情敌明里暗里的骚扰方明华都看在眼里,然而就算为了叶修他也不能爆发,所以最近和他朝夕相处的轮回队员们明显感觉这人越来越变态了。

具体表现就是,风格变猥琐了。

倒不是人猥琐了,人还是那个浓眉大眼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奶爸,但是队内切磋还有偶尔上网游的时候就发现,这人战术意识猥琐多了。

如果让方明华知道了怕不是要被这评价乐死。

本来嘛,都是叶神熏陶的好。

 

2

但是不得不说牧师猥琐起来还是挺不好打的,这潜移默化无意间反而在一定层面上提升了方明华的价值。

简直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典型双赢案例,于是俱乐部的高层也没太理会。

但是有心人却暗中记了下来。

后来某次,赛场下面江波涛和叶修扯皮中,突然谈起了这事。

“叶神,你和我们方哥熟吗?”

“唔,还行吧?”也就是前几年一起去了个民政局的关系。

“我还以为……两位私底下肯定交流过牧师的玩法之类的。”

“说什么呢,拐弯抹角的我听不懂啊。”

“咳,是这样的……”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江波涛把最近方明华的变化说了一通,“我就是有点好奇,因为我感觉有时候和你操作牧师小号的风格挺像的。”

“就不行我也有几个粉丝?”

“叶神真会开玩笑,说白了这职业圈有几个当年不是你粉丝的。”

叶修暗地里简直笑出声:这家伙不太一样,这么多年自己都有粉丝了好像也还没有脱粉。

而且还和当年一样好玩。

 

3

不要牧师这个梗在职业群里火了一阵,其他几位不知道怎么想的反正方明华委屈极了。

不光是因为最近没有队友爱的家伙们经常拿这个吐槽自己,更是因为这话是叶修说的。

哪个打boss不用奶的???哪个打高难本纯暴力输出的???有本事你们把奶妈都开除了啊!

 

笑歌自若   XX:XX:XX

·你不要奶妈?

·我是奶妈

·所以你不要我了吗QAQ

 

他们还没七年呢就开始痒了嘛_(:з)∠)_


老婆   XX:XX:XX

·我那是要刷记录好嘛,奶妈耽误输出啊

·你撒娇也要按基本法好吗【黄豆摆手】

笑歌自若   XX:XX:XX

·好的么么(*  ̄3)(ε ̄ *)

·所以你什么时候和我一起打本?

老婆   XX:XX:XX

·……

·怕了你了,现在行吧

 

于是今天在网游蹲点的人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牧师跟在叶修周围,头上顶着【亲亲笑笑的专属小甜心】的自定义称号招摇过市,走位风骚。

 

老婆   XX:XX:XX

·刚才仇恨拉的不错啊,

·看来你这方面挺有天赋的【大兵叼烟】

笑歌自若   XX:XX:XX

·那是,都是叶神教育的好。

 

4

黄少天:我去,老叶你怎么回事?????快说那个奶妈是不是也是你一打小号里面的一个???顶着那么个称号跑出来恶心人了是吧我上个礼拜的晚饭都要吐出来了好嘛!!!

黄少天:人呢???????看到你头像亮着呢别装死!!!@叶修@叶修@叶修

魏琛:看来我们的战术挺成功的【滑稽】

方锐:应该是肥肠成功了【滑稽】

包容兴:只用一个自定义称号就把他们耍的团团转,老大真是太厉害了!

张佳乐:什么?什么?在我被强制性送去健身房锻炼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李迅:简单来说,就是声称不要奶妈的叶神今天疑似带了个绑定奶

戴妍琦:然后为了防止被套路【一脸正气】大家一致集火那个奶妈,一复活就给她带走一复活就给一波带走,然后大家就被套路了。

楚云秀:喜闻乐见

张新杰:也就是说,可能这个牧师角色一开始就是个饵。

叶修:谢谢各位捧场,没想到效果那么好【烟】

黄少天:老叶你个臭不要脸的,,太阴了吧???????

叶修:别,别夸我【使不得】一开始就想恶心恶心你们,没想到反而开发出新效果了

肖时钦:我倒是挺佩服那个奶妈的,被打的都要找不到北了还是坚持着不肯下线……

苏沐橙:还抽空给叶修奶了两口,厉害了

戴妍琦:是真爱了【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一开始只是想用自定义称号恶心恶心情敌的方明华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被娘家人认可了。

 

5

方锐:喂喂喂小戴妹子??真爱这么不值钱的吗【黑人问号脸】

 

6

喻文州:所以刚才那个奶妈是谁呢?当然不排除叶修一人分饰两角的可能,但是没有必要吧。

楚云秀: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王杰希:不说操作,单说这抗压能力,我觉得应该是职业圈的人。

江波涛:兴欣不是有牧师?

刘小别:因为我们在别的地方看到小手冰凉了,除非兴欣的是换着号玩的

魏琛:就不能是我们老叶双手多线程操作吗!

叶修:我去……老魏你牛皮吹大了啊,这个我还是真做不到的。

方锐:别谦虚,您都能一边竞技场一边给人发窗口抖动,同时操作两个角色有什么难的【滑稽】

魏琛:就是练一练的事【滑稽】

叶修:你们俩说相声来了啊【刀】

叶修:兴欣的都别窥屏了,回去训练了!

叶修:练不好今天都不要休息了,排着队来和我竞技场【微笑】

 

7

黄少天:好了老叶走了,兴欣的也都暗了,咱们继续刚才的问题

黄少天:究竟是谁家的牧师( *눈ˍ눈)✄╰ひ╯

黄少天:站出来承认你的通敌行为并保证以后再也不用那个恶心的称号本剑圣就饶你一死【刀】

 

站出来?谁站出来谁傻逼。方明华嗤笑了一声,追随自家对象下了QQ。

理你个鬼哦,有那个时间还不如换个小号上线帮叶神打本去呢。

 

8

叶修说他打本不要牧师,

当然只有方明华操作的牧师是个例外。

 

 

 

END

 

 

本来想写牧师组的???结果???????

一定是因为在我思想里谈恋爱可以耍流氓但是结了婚了就是一生一世一双人了_(:з)∠)_

牧师组叶鸽了咕咕咕ヾ(・ε・`*) 


评论 ( 11 )
热度 ( 909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