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方明华叶】合法关系

※脑补了一下两位的情感经历,感觉好像没什么人写只能自己产压缩饼干

※all叶汤底,毕竟叶叶那么可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冷CP大礼包【笔芯】

 

 

 

1

第一次看到那人是在屏幕上。

第一赛季的一叶之秋那骁勇善战,勇往无前的样子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脑海中。要说男人,大多都是有点英雄情结的,而一叶之秋的存在恰好就填补了方明华心中偶像,或者说英雄的角色。

其实不光是他一个人这样,当年的玩家有不少都是一叶粉。当时的方明华还只是个穷学生,虽然买不起手办但Q版的钥匙扣挂件什么的还是买的起的——虽然买回来之后就心尖尖一样放在书包里揣着,从来不舍得用。

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是个神秘的家伙。不露脸,在网络平台上没有个人账号,也鲜少和粉丝互动。但是因为他的强悍,观众们还是愿意尊称他一句【叶神】。方明华也曾经在脑补过他心目中的叶神,不过事后来看太过于羞耻所以本人已经把这段记忆封存了。

听说我们差不多大。

还是少年的方明华玩着荣耀听着比赛解说的时候突然想到,那么……我也能像他一样吗?

 

2

当时因为喜欢一叶之秋,其实方明华也试过建了个战斗法师小号去游戏里蹦跶几圈,不过最终还是因为用的不顺手放弃了。最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他有就选什么职业咨询过亲友。听说亲友队里缺辅助,年少轻狂的他就选则了当奶妈,结果玩着玩着就习惯了。游戏换了好几个,队友换了一批又一批,然而他永远是大家可靠的奶妈。偶尔想尝试下别的,结果还是觉得玩的节奏不舒服,最后都玩回了奶。

所以最后方明华也是以牧师的身份加入了轮回的训练营。

后来在接受个人访谈时,他经常被问起选择成为一名电竞选手的契机是什么。

这种时候他嘴上虽然会老实的回答是因为无意间看了第一赛季的决赛觉得比赛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心里却是冒出来了一首老歌的歌词。

只因为人群之中,多看了你一眼。

 

3

方明华在第四赛季出道了,如愿以偿进入了职业圈的他拨开迷雾,终于见到了少年时期曾经喜欢崇拜的一叶之秋和神秘的操作者,叶秋。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第一次见到叶秋这个人,还是在选手通道里。

荣耀圈炙手可热的三连冠选手在生活中也只是普通人而已。长得普普通通一个男人,没比自己多一只眼睛也没多出一双手来。传说中的斗神之前应该是躲在哪里抽了烟,因为方明华离他近了还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味。

太过于真实的相遇反而让他有种在做梦的感觉,恍恍惚惚的才意识到原来这就是叶秋。

他终于见到叶神了。

在他愣神的功夫叶秋大概是和他闲扯了几句,得不到回应就闭了嘴,左手揣兜右手玩着队服外套的拉链,有点无聊的样子,好像在等人。

等方明华抛开脑子里的胡思乱想,看到的就是这样放松的叶秋冲着他勾了下嘴角。

“呃……其实我以前是你的粉丝。”看到那个笑容,方明华也不知道怎么了嘴皮子一松,心里话就跑出去了。“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而叶修显然也没有料到边上这人想了半天尽然是在思考这种事情。

“我还以为你是在感伤刚刚输了比赛,想要跟我再讨论一下。”叶修嘴上虽然不客气但还是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根水性笔打开了笔帽,“签哪儿啊?”

“就衣服上吧。”身上并没有什么纸的人上下看了一圈,决定贡献出自己这件网上几十块买来的T恤。“能写个【方明华,加油】吗?”

“你这不按套路来啊,难道签名不是签我自己的名字就好了?”叶修笑着撇了对面这新人一眼,“先说好了,除了叶秋这俩字别的我都写不好。写完了就算你不满意也不退不换了。”

怎么会退货?明明宝贝都来不及,传出去肯定好多人抢。

看着方明华小心翼翼的套上外套,生怕签名被蹭花了的样子叶修觉得这人还真是,挺好玩的。 

而那件衣服,现在也挂在方明华家的衣柜里——外面套着一个透明的防尘套,里面塞着樟脑球,被主人精心呵护着。

 

4

叶秋没撒谎,他别的字写的真的很丑。但是方明华还是很开心——他年少时曾错过了签名海报,但是现在他有了签名T恤,还和那人有了交集。

因为之前的偶遇,两个人渐渐有了些联系,会在群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个天,场上场下见面也会打个招呼说几句话。

然后,到了方明华的生日。

轮回的经理请他吃了饭,队友们为他买了蛋糕,所有人都在祝福他生日快乐。成为职业选手后的第一个生日,那么温暖,伴随着激动和淡淡的徘徊不安,更多的却是对未来的希望。

我想我是爱这个游戏的。方明华突然想到,同时我也爱我的职业。

要谢谢把这一切展现给我的叶神才对——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上他,想要变得和他一样,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体验。

喝了一点小酒的他晕晕乎乎的打开唯一可以联系到叶秋的QQ,发现原本空空如也的对话列表里躺着一句话。

 

一叶之秋       今天 1:37

·看到QQ提示发现今天是你生日啊

·那就祝小朋友生日快乐了

 

5

趁着酒劲,方明华把想说的都说了。第二天看到记录羞愧的想从地缝钻进去,然而也却因为自己一时的口无遮拦,和叶秋的关系竟然变得更好了。

我们的叶大大其实心里没想那么多,他只是觉得这个人真的挺有意思的。平常他交往的这么些人,队友基本都对他又敬又畏,说话客客气气的;各位老对手们都是损友模式,个顶个的别扭脾气,所以显得轮回这个小牧师简直可以说是特殊了——一直用一种可以说是粉丝的态度在和他接触交流。

叶秋头一次真正的意识到,自己是会对别人的人生产生影响的。

这是好事吗?当时的斗神也只是个青年,所以他也不知道。

以后的他就像一杆标灯,照亮了无数人前进的道路。

 

6

这是一个如果的故事。

以叶秋的迟钝,如果方明华不在自己22岁生日的晚上借着醉酒告白的话,也许他一辈子都不会自己开窍。

如果叶秋不是顺手给还算眼熟的新人发了生日祝福,他们不会变的更加熟悉。

如果那天方明华没有随便走到选手通道而是乖乖和大家一起先走,他们也许永远不会有交集。

如果当初方明华没有在网上闲逛时看到第一赛季的决赛录像,他也不会喜欢上一叶之秋,不会喜欢上角色背后那个神秘又强大的操作者。

看起来一起都这么巧合,却又这么水到渠成。

就连这份感情也是一样。

方明华算是发现了,一对上叶秋他就控制不住自己。什么沉稳冷静全都抛到脑后去,比赛时都不太紧张的手抖得仿佛不受控制,连这心脏仿佛都不是他的了,砰砰跳着想要飞到屏幕的另一边。满心满眼装的全是这个人,虽然看起来还是那么冷静,但是他也就骗骗外人。

这种情况下,不是在沉默爆发,就是在沉默中变态。

于是酒壮怂人胆的他用QQ语音告白了。

 

7

叶秋对他的态度简直就是个谜。

方明华想不明白他们当初是怎么变成朋友的,更想不明白后来他是怎么告白成功的。他也旁敲侧击的问过叶秋为什么没有拒绝他,那人却只是笑笑。

“当然是因为我觉得你挺好的啊。”

方明华不解:他似乎从来没有摸透过叶秋的想法。远的不说,他又没有小周帅气又没有小江人情世故,叶修这个好到底指什么呢。

身为叶秋地下男友的方明华似乎没什么特别的,不过至少他还是联盟里面第一个知道这人真名其实叫叶修的——毕竟户口本上总不能也是假的吧。

 

8

在他们交往一周年那天,叶修送了他自己的户口本做礼物,顺便邀请他去闯一闯民政局副本。

方明华很没出息的喜极而泣,

哭的苏沐橙一时以为她被逆了CP。

 

9

谁都知道轮回的方明华是只脱团狗,前不久还抱得美人归,和人家走入坟墓了。

夏休回来满面红光的奶妈见人就发糖,搞得他的好队友们看到他就牙疼,成天被他闪的酸溜溜的,直嚷着不把嫂子带来他们豁出去下场比赛被放生今天也要组队打奶。

方明华把脑袋摇的像个拨浪鼓一样。

“不行就是不行,我对象又不是动物园里的动物,不给看。”

众人纷纷表示这人怎么突然变贱了呢,好想套他麻袋。结个婚怎么连人都ooc了。

 “……好吧好吧,过一段时间的吧?至少要等我退役了的。”

方明华真是好男人啊。

以及虽然很感动你的保护欲但是还是好气哦,48K钛合金狗眼都要被你天天在朋友圈秀的恩爱闪瞎了。

 

10

联盟唯一公开脱团已婚人士方明华,今天也痛并快乐着。

发现整个联盟的情敌明里暗里都在为了我对象撕逼,并且因为我已婚所以他们觉得我很安全从不避讳我甚至还有人妄想找我支招【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

然而你们再怎么争,叶修也只能是我的。

我们才是合法的婚姻关系。

 

 

 

END

 

我这个老年痴呆_(:з)∠)_写的快完了才发现灵魂互换的梗没写进去,而且好像也写不进去了【捂脸】

 @沐秋是谁身下受  小可爱不要太嫌弃我啊哭唧唧


评论 ( 18 )
热度 ( 78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