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悖论

※双黄(双簧?)叶,黄少老叶交往中设定

※ooc慎。没头没尾的一个脑洞,无逻辑,有私设

※六一快乐ლ(′◉❥◉`ლ)

 

 

 

 

叶修打着哈欠出了卧室,看到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一个陌生人。

说是陌生人也不太对,因为这人的长相实在让叶修提不起什么警惕性,只是眼神有些古怪而已。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叶修先移开了视线。他转过头,发现黄少天还保持着刚才的样子,在床上睡得口水横流。

——那么,既然他没有醒,也并不会分身术,也没钱去搞克隆体,那坐在沙发上紧紧盯着自己又和黄少天长得一样的人是谁呢?

“少天,你有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嘛?”

卧室里那个睡成死猪样的家伙并没有回答,反而是客厅里响起了一声:“没有。”

 

“所以,你也是黄少天?”叶修有些摸不到头脑。不过别说叶修,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其实也没有看起来那么放松冷静。

“我也以为自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他翘起二郎腿,看起来似乎在打量周围,但叶修总觉得他依旧在盯着自己。

感觉有点毛毛的。

“那你是怎么过来的?”

“不知道,我只是好不容易工作结束了,打算站起来抻个懒腰,突然就已经坐在这了。”

“你这穿越的过度也太敷衍了……对了,你也是打游戏的?”

“打游戏?”【黄少天】挑了挑眉,“你让一个黑客打游戏?这世上还有我破解不了的游戏吗?有什么好玩的。”

这家伙怎么和自己家那个性格不太一样呢,叶修有点奇怪,顺便就把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

“你们……不太一样。”

从说话的语气到表情,他们大部分地方都不一样。但是要说完全不同,一些小动作却又如出一辙。叶修有些疑惑,他们究竟是不是一个人呢?

“我当然不会和他一模一样。”【黄少天】直视着叶修的双眼,他的眼神充满攻击性,让叶修有点不舒服。“我又不是他。”

 

“接下来该我了。”【黄少天】一反刚才被问话的时候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好像得了腥的猫。“你是叶修?”

“是的。你那边的……是干什么的?”

“哼,”提起这个【黄少天】似乎有些不爽,“曾经的第一黑客君莫笑,如今的国家网络安全局局长叶修。什么改邪归正,完全就是叛徒一个。”

“……不愧是我,这剧情够劲爆。”叶修顺手拿了袋零食吃了起来。“你讨厌我?”

“我不讨厌你。”

“可是我就是叶修啊。”

“不,你们不一样。”

“就算看起来不一样,那也是我。”叶修不甚在意的挥挥手里的零食,“谁叫他和我长一样还一个名字的。”

真是固执。【黄少天】无话可说。

 

“总而言之,我会留下来。”【黄少天】站起来去冰箱里给自己找了一罐冰可乐,“我想知道你和君莫笑那家伙为什么不一样。”

叶修翻了个白眼。就算你想走也不会放你走好嘛,顶着一张和黄烦烦一样的脸出去乱逛怕不是要出事哦。

“那你就好好在家呆着吧。反正你本来也是个家里蹲吧?”

【黄少天】耸耸肩,算是默认了。“说的你就不是个死宅一样。”

“说起来,应该给你们换个称呼区分一下。比如大黄和二黄怎么样?”

“我又不是狗。”

“黄一黄二?”

“有种你继续。”

“……黄少天”叶修指了指卧室,又指了指坐在旁边喝可乐的人:“黄少地?”

“真不能高估你的起名能力……那就和平常一样叫我的代号吧。”

“夜雨声烦?”

“对。叶修你好,我是业界闻名的著名黑客夜雨声烦。”【黄少天】,不,夜雨声烦抓起叶修放在沙发上的手胡乱晃了晃,“你可以叫我夜雨,但是绝对不许叫我烦烦。”

真可惜,是因为熟悉了环境放松下来了所以话变多了?烦啊,还是之前好一点。

“知道了,烦烦。”

 

黄少天睡得不太安稳。前半夜他一直在做梦,每隔一小时左右就会醒一次,直到后半夜他才沉沉睡去。好在明天并没有什么重要的安排,所以多睡点也无妨。也是难为他了,睡的天昏地暗的还记得家里没菜了要把他家老叶拉出去买菜,于是最后还是差不多了就挣扎着爬了起来。

老叶呢?

房间里窗帘没有拉开,只有缝隙中透过的阳光显示着时间已经不早了这个事实。卧室的门虚掩着,客厅里传来断断续续的交谈声。一个是老叶,另一个是谁?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声音不属于他们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好奇的黄少天推开门,走了出去。

 

 

END

 

 

 

职业选手黄:这不科学!!!一个世界怎么可以同时有两个我???!!!!我强烈要求把他送回去!他竟然想勾搭我的老叶!!!!!!!

黑客黄:也许世界并不觉得我们是一个人。顺便我也这么觉得,因为我不会有那么弱智的一面。

吃瓜叶:这瓜超好吃的,听夜雨讲另一个世界的八卦我每天都能多吃两碗饭,一个月下来胖了八斤呢【滑稽

于是三个人就这么性♂福快乐和谐美满的生活在一起【×

辣鸡游戏平常摸鱼就会更累。。。。活动还有两天我要肝60万pt。。。明天办公室组织集体活动,一天凉了,,也就是说我要一天肝60w😂摸摸我的秃头和废肝

评论 ( 8 )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