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万物皆对象 1

*all叶日常暧昧向,主要就是吐槽大学生活。有活的伞哥打酱油

*老样子,欢迎订阅tag万物皆对象因为会连载好长时间

*ooc就是我,我就是ooc小王子

*年龄操作有,私设多入狗。情节混乱,思维逻辑性差满脑都是洞想到哪写到哪所以这文很可能是个长篇

 

 

 

1.故事的开始往往是流水账

 

首先要知道有这样一个人,他叫叶修,是个富二代。

而故事的开始要从叶修十五岁这一年讲起。

十五岁的叶小修此时正站在人生的三岔路口上。在他面前有三条路:第一条是自己考个好高中;第二条是让粑粑花钱送去一个好高中;第三条是听天由命考完就完然后被粑粑不知道送去那里的私立高中。仔细思考之后,叶小修决定哪一条也不走—-因为此时的他已经迷上了网游荣耀。

是的,这就是老师家长口中的失足少年的典型代表。

于是理所应当想要追逐梦想放飞自由的叶小修在偷了双胞胎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未果之后被扔回学校里继续深造去了。然后他就随便被粑粑送去了一所地理位置十分偏僻的寄宿制学校读高中。

所以叶修的高中时期都是在攒钱当车费,找网吧打游戏, 和老师斗智斗勇中度过的。

平心而论,无论是叶小修还是叶修都不是一个好学生。因为他一直只对自己喜欢的感兴趣。学习……大概没有哪个孩子会喜欢吧,只不过叶修更极端点。

因为他懒。懒得学,懒得背,提不起干劲,学学就嫌累,累了就溜出去打游戏。就因为他懒,文理分班时所有人都让他学理,结果他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大笔一挥选了文。

忘了加一点,他还处在叛逆期。

然后他就一直在政史地的海洋里沉沉浮浮,又蹉跎了两年的岁月。总结一句话:玩也玩不够,学也懒得学。

然后他就高考了。这过程实在太美不好写。

再然后他就莫名其妙的考上了一所大学。天地良心他本来是要辍学打游戏的好吗怎么回事谁把哥的志愿书改了!

曾经被偷过行李的双胞胎弟弟叶秋表示绝对不是他干的。父亲大人表示混蛋儿砸至少也要有个大学证书啊要不然以后怎么混!滚滚滚给老子滚去上学!看你弟弟美国留学都定下来了blablablablaba

所以已经过了叛逆期的叶修坐着飞机,从皇城根脚下来到北方海边,上。大。学。

 

其实如果按直线距离来讲,叶修现在所处的这座北方沿海城市离他家并不太远。至少还都在北方,方言也没到完全听不懂的地步,但站在机场外的他生平头一次,有些迷茫。

为什么呢。

大概还是因为他是第一次远离家门去别的城市生活吧。

 

费了些口舌,叶修终于坐上了学校的接机大巴。相比别人大包小裹来送的亲人都可以组个足球队的盛大来说,叶修一个人拖着个行李箱的单薄身影不免显得有些孤单。当他终于读懂了旁人眼里的同情时叶修除了(嘲讽的)微笑以外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好了。

你们孩子是去上大学又不是进集中营要不要这样啊!别哭了啊!半年不到就回家了好吗!

还能说什么呢。不养儿不知父母心啊。

 

不知过了多久之后,校车终于开动了。而当车开了两个小时还没到学校并且周围越来越荒凉的时候,叶修感到不对劲了。

【Y大学坐落于美丽的x海海边,面朝大海背拥群山,空气清新,环境十分的优美……】

好像被招生简章驴了怎么办。

早该想到,面海背山空气清新还会在市区内吗!说白了就是被人塞到山沟沟里面来了好吗!

干!无数的外地学子发出了同样的感叹。

可是已经上了贼船了,有什么办法。

叶修不禁为自己幻想中的大学生活点个蜡。不过一想自己还有荣耀女神呢就觉得也没什么的了,顿时觉得车上苦着脸的战友们让人心情愉♂悦了起来

不知不觉就点了嘲讽技能呢叶修。

 

Y大是个语言大学。但叶修要去报道的是软件学院。而且之前说过,叶修是个文科生。

这日子还能过吗?!

 

而且报完到才知道,软件学院是最先报名的。

干哦!把哥的暑假还回来!

 

接下来?叶修表示事情太多时间太久早就记不清了。反正最后拿到寝室钥匙时已经快烦死了。拖着旅行箱在学校里跑了一下午简直是够了挑战人的忍耐极限好吗。

最后他拿到了自己的寝室钥匙,2号楼B区416。

寝室竟然在四楼也是醉了。

 

醒醒吧孩子。最多有七楼呢。

 

tbc

 

 

 

开头嘛,交代背景啥的然后就成流水账了。正常【趴

写段子写多了一时画风扳不回来。也可能怎么也扳不回来干脆就不管了【撕衣

下章小伙伴就要上线了。别着急

 

 

 

下午查了成绩,挂了一科(இдஇ; )果然期末考前还在码文我就是  作死啊

妈个鸡没爱了而且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挂了这一课简直QAq

 

评论 ( 53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