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万物皆对象(设定)

*人都说 创nao作dong来源于生活 ,于是我思考一下决定开个大学paro(的坑) 

*我也要有个长篇啦哈哈哈哈哈【不

*很大程度的可能是个坑,因为我想不出结尾。先说出来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

*ooc就是我,我就是ooc小王子

*年龄操作有,私设多如狗

*应该说是暧昧向,日常吐槽比较多

*有些梗是我听来或者自己身上的事,如果觉得有些娘还请多包涵。毕竟我还是个女孩纸,再汉纸也住不进男寝啊ㄟ( ▔, ▔ )ㄏ

忘了说了,有伞哥。伞哥活的好好的呢

**撞梗千万要详细告诉我,确认就删

 

*先放下设定好了,,以后就不再费篇幅讲了【好吧其实是怕我自己忘了

 

 

【Y大学】

坐落于北方沿海城市的语言类大学,不过也有艺术和软件两个画风不搭的学院。总的来说是个文科大学,但也有理科的失足青年。特色是风大,女生多,面朝大海,背后环山,信号差,交通不方便。

【软件学院14班】

叶修:软件学院的文科男。416寝老二,虽然总觉得说起来怪怪的。游戏宅。

魏琛: 软件学院的文科男。416寝表面上的老大。因为他蹲了一级比别人大一岁。

方锐:同上。老三。

包荣兴:同上。老四。但是坚持只叫叶修老大。416里唯一不猥琐的人。

楼冠宁:同上。土豪。518寝的室长。叶修游戏中的粉丝。

孙哲平:同上。张佳乐的好朋友。住在518寝。

文客北:同上。叶修脑缠粉。518寝的一员。

李华:游戏里是楚云秀的副手所以现实里成了同学后也总是帮忙。518寝凑数的。

钟叶离:打游戏熟悉的姑娘。技术不错。可惜是个奶。

楚云秀:女王。游戏里也是,现实里也是。和钟叶离陈果住一个寝室。班长。

陈果:副班长。活的特心累的感觉(因为班里的男生)。

 

 

【软件学院15班】 

李轩

吴羽策

李迅:号称是八卦之王。

肖时钦:都是软件学院的文科男。这四个人一个寝。住在418,419隔壁。

王杰希:据说算命很准还会看相。和理科的方明华他们住在521。说是文科男分寝室时落了单。

柳非:隔壁班钟叶离的同好。cp意义上的。和钟叶离她们住在一条走廊上。

 

 

【软件学院8班】

韩文清: 软件学院的理科男。419寝老大。班长。好像和叶修认识很长时间了(游戏里)。

张新杰: 软件学院的理科男。419寝老三。副班长。据(对门老二)说有强迫症。

林敬言: 软件学院的理科男。419寝老四。方锐的好朋友。

张佳乐: 软件学院的理科男。419寝老二。因为现在的老四非要跟他换。 

喻文州:

黄少天:

郑轩:

于锋:同上。这四个人一个寝住在415。416隔壁。

方明华:同上。住在521。脱团狗。

江波涛:同上。住在521。人际关系处理的很好的一个人。寝室里只有三个人(加上王杰希),觉得有些空。

 

 

【其他】

苏沐秋:叶修的好朋友,不过考在南方一所大学的财经专业。平时经常和叶修打电话发短信。然后大二时出了国。不过勤工俭学过得挺累的。

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在美国读大学。

吴雪峰:叶修班级的班导,是上一级的学长。

冯院长:对的就是冯主席的新工作,软件学院院长。

 

 

 

 

懒得写了还没写到的都是后辈的学弟学妹,出场比较晚。

我不会说把小周写成学弟只是想听他叫学长呢!叫前辈也^q^ 年下赛高!

 

由于某个小天使提醒了我而且刚刚掉了粉所以来混更

欢迎找我谈人生 

 

评论 ( 112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