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单身症候群

※国民偶像万能叶

※以下所有事例均出自亲身体会,请为我这个优秀的单身狗代表鼓掌【×

 

 

 

1、什么首饰都可以自己戴上

陈果为叶修跑下了一个珠宝首饰代言。

“被媒体评选为最适合珠宝的男士第一名开心吗?”

叶修小幅度摇摇头。

“你还不开心?要不是这个第一名你哪能这么容易就拿到这个代言。”陈果看他那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就来气,“这几条也给你,待会出门就记得戴上。”

“……行吧。”叶修一副不太情愿的样子,接过来在手里把玩。

天地良心他对这些首饰什么的真是没什么兴趣,只不过是工作需要才会稍微穿戴一下。之前拍广告的时候那一身珠光宝气的简直碰都不敢碰,现在他手里这一套看起来只是些普通的皮质项圈链子和红绳,但是就叶修对这个牌子的了解,这些加一起也要个小几万了。

明明就是那么一窄溜皮子。

想东想西也无济于事,代言都接完了,作为一个合格的代言人还是得先把代言商品装上。choker还好,转到前面自己扣一下就好;这款手链的搭扣即紧又细小,双手扣都有些费事。一旁新来的小助理见状询问了一下用不用帮忙,没想到叶修试了两次之后就光靠一只手成功戴上了。

“叶神手真灵巧啊,很多戴惯了的女孩子可能都做不到吧。”

“你这话说的,正是因为平常有人帮忙所以才做不到。”叶修笑着摇摇头,“像我这样的单身狗自然是什么都能自己干的。”

 

2、后背系扣\有拉链的衣服也可以自己穿

“叶神,这次的衣服给你放在沙发上。”

“知道了,辛苦你啦。”叶修和小助理道过谢,把休息室里的女工作人员全都送了出去打算凑合着换个衣服,结果他衣服刚脱到一半突然就有人来敲门。

“扣扣扣。”敲门的力度正好,发出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可以让他听到又不会吵到别人。门外的人敲过三下之后就没再动作,仿佛很有礼貌的在等休息室主人的回复。

叶修想了想,最后还是认命的把衣服穿回去,挪过去开了门。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我的帮忙。”开了门,衣服的设计师站在门外笑的好像一只偷腥的猫,叶修自然不能让人家在门外干站着——不然第二天偶像片场耍大牌的新闻就要铺天盖地了,只好向后退了几步把人让进门。

“什么风把喻大设计师吹过来了啊。”

“不是说了?我来帮你忙啊。”这人进了门也不客气,仿佛猛兽巡视领地一样把休息室转了一圈,然后走回到门口的沙发坐下。

“帮什么忙?”叶修犹豫了一下,不过都是男的扭扭捏捏的显得自己反而有点神经过敏。就自顾自的背过身继续换起衣服来。

这衣服怎么回事?扣子怎么都在后背上_(:з)∠)_

“帮你系扣子啊。”喻文州这时候才老神在在的回答道,似乎注定叶修不会拒绝自己。

却没想到叶修当着他的面自己都扣好了。

自己扣好了。

扣好了。

喻文州:我恨!叶修的柔韧性怎么那么好???

 

3、什么盖子都打得开

“你那是什么眼神?我怎么说也是个老爷们啊?”

叶修对着想帮忙开罐头的方锐说道。

“不是,你不是饿了?”方锐解释到,“所以我帮你……”

“不用了,谢谢,我已经打开了。”

方锐看着罐头的尸体久久不能忘怀。

 

 

 

END

 

本来后面还有‘生病了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和‘下班了不轻易出门’,超字数了(之前那个1000字的要求)

所以没了咕咕咕


评论 ( 17 )
热度 ( 3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