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兴欣叶】记一次队内情感辅导(上)

※兴欣叶,时间点是老叶退役回家的十一赛季

※ooc慎,对感情真的很迟钝的叶

 

 

 

0

“这一赛季,没有了你大家还真是有点不适应。”

电话另一端的叶修却只是轻声笑了一下,没有答话。陈果莫名觉得他可能是笑着摇了摇头,就像面对撒泼耍赖的包子和方锐时那样。

“怎么,那些人还受虐成瘾啊,”

“是啊,每场比赛都有人问你是不是打算再给大家来个惊喜复出。”

“别了吧,”听筒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是叶修在拆包装纸一类的东西。“还是要给年轻人留一点进步空间的,总被老前辈压着打多不好看啊。”

陈果本来还有点伤感的小情绪这下全都飞走了,甚至忍不住想翻白眼:“说的好像你有多关爱后辈一样。”

“那必须的啊,我为了培养咱们这些小年轻可是呕心沥血了。”

“说的好,所以你肯定也愿意在重要比赛前夕来关心一下我们兴欣年轻选手的心理健康了。”

“?老板娘,说话简单直接一点。人与人不要那么套路好嘛。”

陈果几乎可以想象的到那人说这话时的表情,带点似笑非笑的感觉,眉眼飞扬。不知怎的,本来隐隐有些火气的,最后还是平静了下来。

“好吧,那你就作为老队长老前辈,抽空找他们谈谈心吧。”

 

“……老板娘真成长了啊,现在再也不会两句话就被气的炸毛了。”

“方大大,你在嘀咕什么呢,”陈果挂了电话,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从电话拨通起就隐晦的往自己身边凑近的方锐。

“没什么,我这不是感叹一下老板娘更厉害了嘛。”方锐打着哈哈,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直接问出来比较好,“所以老叶会回来吗?”

“不知道,我只是请他找你们聊聊而已。”

也许是错觉吧,陈果好像看到方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下去。

“我说你这是怎么了?打蓝雨是挺难的,这场比赛也确实对我们很重要,可是……你这给自己的压力也太大了一点吧?”

“唉。”方锐装模作样的叹了一口气。“老板娘你不懂,这都是因为爱情。”

路过的包子接着唱了起来:“不再轻易悲伤?”

“哇哦,没想到方锐你还对蓝雨旧情难忘啊。”魏琛绕开已经唱了起来的包子,不忘落井下石。“我要举报给队长,下一场比赛方锐有通敌的潜质。”

罗辑忍了忍,没太忍住还是吐了个槽:“魏前辈,那不叫潜质。”

魏琛也不害臊,“就那个意思,大家都明白就好。”

“老叶好狠的心啊,把我骗回来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了,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受苦QAQ”方锐一副失足少女的样子,和着包容兴爱情买卖的背景音乐演了起来。

“呕。”

围观人士作鸟兽散,唯独剩下一个晚饭后遛弯刚回来的苏沐橙还笑眯眯的站着看。

方锐激动地眼含热泪。“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对啊,所以为了你的未来,明天开始你的训练量翻三倍。”忽略方锐渐渐凝固的笑容,苏沐橙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不要太感谢我,毕竟是为了你自己好嘛。”

包子在后面适时的唱起了冰雨。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狠狠的拍~”

方锐似乎预见了自己对阵蓝雨的下场。

 

1

“包子,商量一下咱们换一首成吗,”方锐抹了一把脸,“这歌词太不吉利了。”

“哦。”包荣兴眉头一皱,“你是什么座来着?”

“啊?天蝎啊。”

“巧了,天蝎最近水逆。”包容兴拍拍方锐的肩膀也跟着苏沐橙走了,留下一句充满怜悯的加油。

方锐内心土拨鼠尖叫:不要啊!!!你们为什么都在疯狂给我立死亡flag啊!!!!!

方锐迷茫,方锐委屈。为了排解,他跑到QQ去骚扰兴欣的前任队长,现在赋闲在家当家里蹲的叶修。

而叶修这边接了陈果的委托,正愁从谁开刀呢,方锐就咋咋呼呼的撞了上来。

 

海无量:老叶QAQ

海无量:下场比赛你会不会来看啊?

海无量:会不会来给我们加油啊【可怜弱小又无助.jpg】

 

叶修看到提示第一时间就点开了对话框,看着消息觉得莫名有点好笑——实在想象不出方锐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会是一副什么样子,甚至一要想脑内就自动在那张熟悉的脸上打了马赛克。

 

叶修:看情况【大兵叼烟】

海无量:????

海无量:你不按套路来啊???

海无量:按照书里说的你应该说『我当然会去啊小傻瓜』啊!

叶修:……

叶修:你看的什么脑残东西【黑人问号脸】

叶修:为了你本来就所剩无几的智商着想以后还是不要再看了

 海无量:为了贴合你家的背景,我特意挑选了几本分析霸道总裁的资料研究⁄(⁄⁄•⁄ω⁄•⁄⁄)⁄

 叶修:ORZ

 叶修:原来你对我弟弟图谋不轨【刀】

海无量:【打扰了.jpg】

 

每次和叶修对话最后基本都会变成不知所谓的扯皮,然而方锐为首的一干叶修后援团成员依旧很开心。

就是太开心了容易忘了一开始的目的。

 

 海无量:撩不动撩不动【黄豆摆手】

 叶修:你很闲啊,不用训练的吗

 海无量:瞎说,我是已近练得饱和了好嘛【委屈巴巴】 

 海无量:你听我说队长好狠的心啊,从明天开始我就要3倍训练量了!!!

 叶修:干得漂亮

 叶修:给沐橙鼓掌撒花

 海无量:不能让她知道你还鼓励她

 海无量:要不然该飘了

 叶修:哦,那我自己去说好了【滑稽】

 海无量:求你善良_(:з)∠)_

 叶修:善良又换不来冠军:-P

 海无量:我说叶大爷啊,你那是那个年代的颜文字啊【捂脸】

 海无量:要不我给你推荐一个颜文字的APP吧

 叶修:我又不是小姑娘,要那个干吗

 海无量:偏见。谁说的只有小姑娘能用的?都什么年代了还搞性别歧视

 叶修:少给人扣大帽子啊

 叶修:这种东西还是你们年轻人用去吧

 海无量:看你天天微博吐槽自己过的是老年人生活我还觉得太夸张了,没想到你还真被洗脑成老年人思维了啊

 海无量:这不中

 海无量:你快回来体验一下年轻人的生活氛围啊!!

 叶修:其实……养生茶还挺好喝的_(┐「ε:)_

 海无量:老叶(((;꒪ꈊ꒪;)))

 叶修:别说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ORZ

 叶修:最近XX台在放开国元勋系列电视剧。。。到点了陪我爸妈看剧去了

 海无量:【蜡烛】

 海无量:我也没有什么能做的了,希望你坚强【蜡烛】

 海无量:你熬不成的夜打不上的荣耀都由我来替你完成,你就安心的去吧【蜡烛】

 叶修:我可去你的吧,

 叶修:下一场好好比赛就是你对爸爸我最大的孝顺了

  

 

 

tbc

 

 

出去逛街,,吹了一下午空调吹的脑壳疼_(:з)∠)_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写什么???为什么还没写完????

果然只有开脑洞的时候才是最快乐的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