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性向之谜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是想看大家聚众扯淡

※ooc慎,表情包

 

 

[夏休期的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十五种性向你了解多少?哈佛专业性向测试帮你发现你心中的断背山!

楚云秀:有没有人啊?

楚云秀:

楚云秀:闲着干啥都点进去乐一乐啊

苏沐橙:哇,你还是发到这里来了啊,@全员搞事啊,快乐啊( :3 )

苏沐橙:

舒可欣:我怀疑这个群里可能不会有男人冒泡了

舒可怡:他们肯定都在装死窥屏_(:з)∠)_

戴妍琦:什么我补番组的时候错过了什么???

苏沐橙:没有什么啦,就是个测试而已(・ω<)

戴妍琦:我去看看去惹

柳非:

楚云秀:搞什么啊,这么久了还没个动静

楚云秀:@叶修

叶修:……

叶修:日常不想吱声(1/1)

楚云秀:来都来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楚云秀:上面测试做了吗?

苏沐橙:挺有意思的,你试试呗(◍´꒳`◍)

叶修:就为了这个啊?

叶修:那好吧,我去看看去好了。

戴妍琦:我回来惹

戴妍琦:这什么破测试哦竟然说我是泛性恋??????????

戴妍琦:不要污蔑我啊我的性取向明明就是松本润好嘛!!!!!!!

舒可欣:哇,快看这里有条狗,还发出了喜新厌旧的声音诶

舒可怡:不知道是谁之前哭着喊着说自己生是叶神的狗,死是叶神的死狗哦

戴妍琦:求你们善良

戴妍琦:

苏沐橙:@叶修

苏沐橙:不谢( ̄_, ̄ )

戴妍琦:沐橙姐啊,你听我解释|*´Å`)ノ

楚云秀:又不是头一天看到你骑在墙头上了,你还有啥好解释的┓( ´∀` )┏

戴妍琦:这个不是新墙头啊!

叶修:什么,原来是老情人吗?

戴妍琦:叶神!!!

戴妍琦:你们两个都是我的老情人啊叶神!!!!

柳非:出现了,小戴的渣男发言

柳非: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

卢瀚文:@柳非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柳非:……

柳非:

楚云秀:你还是等着被蓝雨的家长们约谈人生吧【黄豆摆手】

苏沐橙:你还是安心的去吧,明年的今天我会多给你烧点all叶本的【点蜡】

卢瀚文:  

王杰希:难道不是纯王叶?

苏沐橙:那好吧就烧王叶本。

柳非:  

刘小别:@卢瀚文你自己百度一下啊【阴险】

叶修:……你们怕不是以为我是个死的吧?

叶修:什么王叶all叶的都拉出去枪毙5分钟

叶修:  

喻文州:我看到了哦(^_^)

喻文州:果然对于小孩子来讲接触这个群还是太早了吗

王杰希:喻队这话说的,搞得群里好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一样

黄少天:我就去吃个饭,一开屏就发现王杰希你又怼我们队长。有本事咱们竞技场单挑啊!

楚云秀:哎呦,现在热闹了啊

楚云秀:所以一开始那个测试你们都做了没有?

楚云秀:@叶修尤其是你,我可还没忘呢

苏沐橙:哎呀,叶修浑水摸鱼的计划失败了呢_(:з)∠)_

叶修:……沐橙你这是胳膊肘往外拐啊,,

苏沐橙:因为我也想知道你的结果啊,

苏沐橙:我和秀秀都测了,觉得挺好玩的才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啊

张佳乐:什么测试?

楚云秀:https://www.allyexiu001.com/ceshi/0529

楚云秀:想知道就自己点进去看啊

楚云秀:  

方锐:我有点好奇俩位姐姐都是什么结果【苍蝇搓手】

楚云秀:那就先说说你自己的结果吧

魏琛:一看猥琐方就是要耍花招,所以我替他说一下好了

魏琛:这家伙测出来竟然还是直的,只是有弯的倾向而已

方锐:

方锐:老魏你太不地道了,亏我还拿你当兄弟

魏琛:谁要和你当兄弟哦你个给佬预备役

魏琛:

叶修:

叶修:@方锐@魏琛要骚回家骚去,不要在外面给爸爸我丢脸

苏沐橙:看在方锐被曝的份上

苏沐橙:点我查看沐雨橙风的测试结果哦~

叶修:等等……

楚云秀:你们这帮老爷们真没意思,,,

楚云秀:我还测出来是个双呢,你看我说什么了?

叶修:卧槽楚云秀你离我们沐橙远一点啊!

戴妍琦:【友情提示】您的好友叶修提着40米大刀正在赶来的路上

苏沐橙:小戴你果然变心了,以前只要叶修一出现你和黄少总是第一个蹦出来的,现在你也只能捡个话尾了

黄少天:苏妹子做人要良心啊!!!你怎么能拿我和那个朝三暮四天天换墙头的人比呢???

戴妍琦:我只是在补我润的番组啊!!!!不错过镜头还要跟上你们聊天的思批得我已经很努力了吼嘛!

苏沐橙:努力也掩盖不了你爬墙的事实啊∠(ᐛ」∠)_

戴妍琦:我哪有爬墙,我明明是双担

戴妍琦:  

钟叶离:小戴快跑,叶神后援团的土豪粉头要来了【滑稽】

文客北:谁召唤我?

钟叶离:小北啊,把你的粉籍晒给大家看看啊【滑稽】

楚云秀:天了噜难道是传说中的进门上交十万周边购买记录的土豪后援团嘛

柳非:不是土豪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粉叶神_(:з)∠)_

文客北:还是不了,不要太高调了【邓摇】

叶修:@文客北有这钱直接打给我建设兴欣不好吗

叶修:周边我又不抽成

文客北:ciijiuqjdqwdjhddquqdiddcddsdccd

钟叶离:  

钟叶离:大家再见,我去拦着队长和小北刷卡转账了【黄豆摆手】

李迅:……还有人记得一开始的测试嘛

张佳乐:行啊,老叶果然够狡猾的,一出来就把水搅浑了

叶修:想要我的答案,那自然要把自己的先报出来了【烟】

楚云秀:我和沐橙可是都说了的

苏沐橙:就是就是

王杰希:  

叶修:这不成【黄豆摆手】

叶修:老王你跟着掺和什么

叶修:那就从你开始说吧,来来来魔术师大大记得开个好头啊

王杰希: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或天道好轮回好吗哈哈哈哈哈哈或

黄少天:蓝雨发来贺电

叶修:看少天这么开心,那你第二个好了

黄少天:去你的吧!!!!!不我宁死不从!!!!!休想又给我存什么黑历史!!我在你那里吃亏的次数已经够多了好嘛你个老没良心的!!!!!

喻文州:那我来顶替少天好了

黄少天:队长?????????????

黄少天:  

楚云秀:哎呦,绿少天最近话真少

方锐:绿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  

黄少天:

叶修:@王杰希快点啊老王,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王杰希:要不起

林敬言:管上?

叶修:  

王杰希:乖,不闹了啊

王杰希:点我查看王不留行的测试结果哦~

楚云秀:哎呦这一口宠溺的狗粮,虽然测试结果毫无爆点但是狗粮还不错

方锐:  

叶修:老王这个好普通啊,那下一位@喻文州

张佳乐:还下一位,你以为你选妃呢啊

叶修:好了乐乐你别跑,在下一个决定就是你了

叶修:去吧皮卡乐

叶修:  

张佳乐:你大爷的叶修!

叶修:这回不是第二了开心吗【笔芯】

张佳乐:  

喻文州:点我查看索克萨尔的测试结果哦~

黄少天:  

叶修:哇……没想到文州你是这么深藏不漏的人【滑稽】

柳非:没想到喻队是这么深藏不漏的人

楚云秀:深藏不漏+1

戴妍琦:深藏不漏+2

苏沐橙:深藏不漏+身份证号

李迅:赤鸡赤鸡,看八卦真吃鸡,喻队结果是泛性恋更吃鸡

李迅:  

楚云秀:@戴妍琦你的同类来了

戴妍琦:我不服啊!我就是喜欢好看的人怎么了!!!!!

戴妍琦:叶神不好看还是我润不好看???!!!沐橙姐和云秀姐难道不好看????

柳非:戴啊,你这叫颜性恋【捂脸】

楚云秀:柳非太客气了,只是一个死颜控而已

黄少天:我去戴妹子你这是挑拨离间啊!要是我说老叶不好看岂不是中了你的计?可是要我说老叶好看又觉得自己的审美遭到了挟持

周泽楷:  

周泽楷:前辈挺好看的

江波涛:是啊,叶修前辈很耐看的,小姑娘喜欢也是正常的嘛

喻文州:明星我不太熟,但是其他几位都很好看的啊(^_^)

王杰希:嗯,叶修长得很周正,只是表情有时候有点煞风景

肖时钦:@叶修小戴没别的意思啦,就是看到你就习惯性激动而已

叶修:我又不会和小姑娘计较……

戴妍琦:叶神你再看我一眼!!!把小姑娘三个字语音给我吼吗!!!!!!!!

戴妍琦:  

戴妍琦:

叶修:但是黄少天那样的大老爷们儿选手就不好说了

叶修:  

黄少天:

黄少天:拜拜,我带小卢去网游里面逛逛

黄少天:

张佳乐:这么多年了,我好像头一次看到黄少天主动结束话题【活久见】

王杰希:虽然有点老套还是想说

王杰希:喜大普奔

叶修:@张佳乐你别想跑啊,快点上结果

叶修:你要是反悔我就把你的黑历史挂群里啊【阴险】

张佳乐:  

张佳乐:点我查看百花缭乱的测试结果哦~

张佳乐:给你!

方锐:万万没有想到,从分数来看张佳乐竟然是最直的【手黄再】

魏琛:说好的繁花血景一万年呢?没想到啊啧啧啧

孙哲平:点我查看再睡一夏的测试结果哦~

楚云秀:这算啥?公开出柜????

钟叶离:这么刺激的吗大神

钟叶离:  

孙哲平:@叶修有什么看法?

叶修:还能有什么看法啊,就是个游戏……

孙哲平:那好啊,过两天找你玩去。洗干净了等着吧

叶修:  

方锐:我去,兴欣不欢迎你们那样的流氓啊!

孙哲平:你说了又不算

方锐:  

方锐: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叶修

叶修:点我查看君莫笑的测试结果哦~

叶修:奇怪了,我不管怎么测都是这个结果,谁帮我看看怎么回事?

肖时钦:这说明这个测试还算挺真实的吧?

孙翔:无性恋?啥意思?

张新杰:简单来说,是指一些不具有性欲望或者宣称自己没有性取向的人,即不会对男性或女性任一性别表现出性欲望,即缺乏性冲动,但会因自己的性别或日常经历而对某一性别多出一些好感。*

韩文清:准吗?

李迅:哇韩队这个时机抓的,一看就是窥屏多年【邓摇】

张新杰:个人觉得只是个娱乐向测试而已

叶修:可是有的地方说的还挺准的?

喻文州:前辈也许很少接触这种东西吧,所谓的心理测试就是让所有人都会产生认同感的一种语言游戏。

王杰希:是的,不要当真,随便看看就好。

江波涛:感觉听起来和柏拉图恋爱有点像呢

张新杰:我去查了一下,还是不太一样的。

戴妍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柏拉图恋爱本意是指同性间的恋爱吧?

吴羽策:说的像你经验多丰富一样,还缺乏性冲动,,你那就是游戏打多了

楼冠宁:大神可能是太看重事业了吧?要不要我们一起出国玩几天放松一下啊?

孙哲平:先来后到懂不?

方锐:想约老叶你先问过我手里这把大刀没有???

方锐:  

戴妍琦:……怎么感觉重点偏了

戴妍琦:  

楚云秀:早都偏到太阳上去了,也就咱们还记得了

苏沐橙:  

柳非:戴啊,你给我安利的那个剧……意外的还挺有意思的【捂脸】

戴妍琦:是吧???是吧!!!!!那个剧真的很清流啊!

楚云秀:唉,咱们还是回小群玩去吧。

楚云秀:  

 


END

 

1.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简单说翅膀有几片啊?只有一只能飞得起来吗?所以你们自己想喽【滑稽】

2.快点儿,我等的花儿都谢了:以前看我妈玩斗地主,什么平台都不记得了就记得这么一句催牌的自带语音。我还能模仿语气呢【自豪脸】

3.摘自百度百科



写了几天,2/3时间都在找表情包

我到底有多想不开???

再也不搞了,精分真难











评论 ( 21 )
热度 ( 6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