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加班

※办公室恋情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

※这只是个社畜生态图而已

※ooc慎

 

 

 

“又加班?”方锐哀嚎一声,摊在椅子里。而他亲爱的同事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甚至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分给他。

只有他亲爱的组长,苏沐橙女士刚刚对应完了一个case,利用空闲的时间和颜悦色的安慰了他。

“你要是可以干完自然是不用加班的。”继而又好似想到什么一样微笑了起来:“看你一边干活一边和对面聊天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我就知道你肯定干的特别顺畅。既然这样——能者多劳的道理方大大你应该清楚吧?”

“不不不我不懂,真的。我贼吉尔菜女神你又不是不知道。”方锐迅速的摆出一副努力认真干活分不开身的模样,“我才来几个月啊我还是个孩子呢呵呵。”

“一天到晚就知道满嘴跑骚话。”叶修去饮水机冲了杯咖啡溜溜达达走回来,毫不客气的抬手给了方锐脑袋一下。其实一点也不疼然而方某人还是强迫自己搬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无声的控诉领导的暴力行为。

而叶修自然是不吃他这一套的。

“你要是少在工作时间和老魏插科打屁的话,没准也能拿个100%正确率玩玩。”叶修漫不经心的吹着咖啡,“你说说你这个月又错了多少?我每个月竟给你报miss了,你可真给沐橙和我脸上贴金啊。”

实话实说,方锐错的多,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干的也多,另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对业务还不是很熟悉。就像他自己说的,他就职还不满一年。看在他确实也算努力的份上,叶修其实也就是敲打敲打他,要不早就严厉批评了。

方锐听了有些心虚的偏了下头,发现坐在他背后的办公室女神正笑的一脸和善的盯着他。

如果他没有从那双美丽的大眼睛里读出【再皮你就死定了】的话他还是会因为被美女注视而开心的。

“我觉得……我比包子还是要好上一点点的……”

“瞎说,包子已经在进步了。”眼看战火烧到了自己身上,一直安静如鸡的魏琛不得不站了出来自救。“才不像你一样不思进取。”

“这倒是实话,至少他已经学会了在闯祸之后赶紧上报给领导了。”

魏琛无话可说。偏偏当事人不仅不以为耻反而还很开心:“谢谢老大的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嗯,好,继续努力,加油么么哒。”

“能把么么哒说的这么敷衍这么性冷淡别人还听得这么开心的人我还是头一次见识。”坐在叶修旁边的方锐开始溜须拍马,“惊为天人,不亏是我的领导,我的榜样。”

“少说多干好吗方大大。聘你过来是说相声的?”

“就是。老叶我要举报他,天天上班竟拉着我聊天,影响我工作进度。”

“瞎说,明明是我自言自语的时候你非要过来插一脚影响我思路。”

“我懂了。所以你们就快乐的在一起吹逼是吧?”叶修刚出差回来,手头的暂时还没有什么工作,清闲下来正好解决一下组内的遗留问题。“方锐啊你胆子肥了啊,欺负我们沐橙温柔可爱管不了你是吧,是谁给你的勇气?”

方锐:???【黑人问号脸】

叶选手你这个解读角度十分刁钻啊???

方锐好像听到周围的吃瓜群众中传来了憋笑的声音,尤其是自己的对面,听起来格外刺耳。

真实塑料同事情了【手黄再】

 

“老叶,今晚也是老样子哈。”关榕飞看样是去放水的路上路过,急冲冲说完一句就跑走了。

“又加班?你们干脆搬个床来住这里算了!”叶修熟练的登录系统提交加班申请,“简直了,一年就没几天按时下班的……搞开发真是太惨了。”

一旁的方锐一副好惨哦好可怜哦的样子啧啧嘴。

魏琛适时地回了一句:“看什么看,你也要加班的。”

方锐萎靡的瘫倒在椅子里继续做业务。

“我说你啊,就是不知足。看看人家关榕飞组,你个一年多说就加一个月班的人有什么好抱怨的。”

“就是就是。”

“思想觉悟还不如人家老魏,老魏他们组加班都比你们多。已经是最清闲的了还想怎么样啊你。”

“就是就是。”魏琛的狗腿之气仿佛隔着小隔间的挡板飘进了方锐的鼻子里。

“……谁让加班不给钱的。”

“不是给你一比一折成假期了。”

“我又没有时间休!”提起这个方锐就来气,“人休息了工作还在继续,之前我就一天没来case竟然攒了那————么多!差不点不加班就干不完好嘛!哪有休个假然后事后加班赶工的???”

“你这不废话吗,你又不是要滚蛋了别人干嘛帮你干活?”

“休假是不可能休假,这辈子都不可能了_(:з)∠)_排不上号。”

“方先生希望你遵守自己的诺言。”

“别,大佬我错了。咱们商量一下星期五休假的事和端午节放假的事啊?”

公司主要是处理面向歪果客户的业务,所以天朝的法定节假日其实是不休的。然而公司也不想付太多三倍工资,所以每次法定节假日都会维持最低50%人数的出勤。

“哦。”叶修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转过头,“沐橙啊,”

“嗯?”

“方锐说他端午节想赚钱,想要三倍工资。”

“好的叶修,我懂了(^_^)”

女神又露出了那种让人心寒的微笑呢,方锐想到。

继而他又想到,三连休大概又泡汤了吧。

 

整个这一层都是服务同一个客户的,所以干脆装修成了一个回字形的大办公室,把办公区全打通了。办公室里叶修这样的小经理有6个,都是坐在流程里和自己手底下的人挤在一起。叶修坐在其中一个门边上,谁从这边走都爱和他说两句。

“老叶晚上出去嗨啊?”隔壁的黄少天一直抻着脖子偷看,发现叶修闲下来就马上哒哒哒的跑来搭话,“我发现一家烤串可好吃啦!好不容易你出差回来了,请你撸串给你接风啊?”

“哟,这回这么好心啊。”

“你说什么胡话呢,我什么时候不好心了?咱俩一起吃十次里面八次不都是我请你啊?!!”

“可是你下班比我晚。”叶修好心情的逗他,“每次我都要等你好久。”

“……就半个小时算什么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次根本就是打游戏打到忘了在等我好吗!”

“你们这是聊什么呢,”黄少天的经理喻文州突然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他们身后,“隔着好远都听到少天开心的声音,我就过来看看了。”

他想着抛下你和我们老叶二人世界啊,方锐不忿的想到。不过看看话痨飘忽的眼神和喻文州脸上那熟悉的笑容,方锐还是决定闭上嘴好好干活。

“少天说,晚上要请我撸串。”

喻文州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点点头:“应该的。你出差一个月也是辛苦了。”

“可是我不想去,我就想回家躺着。”

“那晚上我们去你家吃不就好了?”

叶修转过头,发现搭话的是同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附近的王杰希。

你们这些人都练过轻功的???就算地上铺了地毯走路怎么能一点声音都没有的???

“不好,”还没等他出声拒绝,打门外进来的张新杰就替他拒绝了。“你们吵吵闹闹的肯定会打扰他休息。”

“张新杰你是老妈子啊。”黄少天可不管那么多,虽然也心疼叶修但是现在他只知道他的二人世界都没了总不能连一起吃饭的机会都没有了。

“吃饭哪天不行,我们老叶今天上午刚打飞的回来就跑来上班了,你们晚上不要闹他让他回家好好休息呗。”反正我方某人晚上加班去不了干脆大家谁也不要去好了。

“既然这样……那明后天再说吧。”喻文州无视了自己手下拼命挤眉弄眼的暗示。看着那人眼下的乌青,果然他还是觉得有些很心疼。“叶修你今晚就不要打太多游戏了,好好休息。”

“我可以给你送外卖哦?不过如果你想吃点家常菜我也会做。”

王杰希之心,路人皆知。

“好你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就知道口头调戏老叶。骚话一套一套的真是不知廉耻!”

“美团也可以送外卖,就不劳烦王经理了。”

“顺便黄少天你骚话也不少,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看着张新杰一人carry全场,叶修真的有这人是他老妈的错觉。


“……说起来老王你到底是来干啥的?”

“哦,想下楼买个饮料,正好路过就来看你一眼啊。”想和你说个话,顺便下楼买个饮料。

旁边的方锐虽然一直没吱声但是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傻子都看得出来这群人全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也就叶修自己还不懂了。

 

 

 

END

 

 

 

其实我最想写的是大叔的爱的那个梗啊啊啊啊!!!!!

结果!!!!!!!

我特么写的这是个什么????

文章来源于生活但是骚过生活?

我对自己也是无fuck说了_(:з」∠)_


评论 ( 4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