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皮肤饥饿症患者

*听说五一过后就要期末考试了,让我来个段子压压惊

*想看皮肤饥饿的老叶,最后只好自己割肉【还好我肉多

*依旧没什么逻辑,写东西就为博君一笑(๑•ั็ω•็ั๑)      




0.

“嗯,让我看看……嗯,”穿着一套高档西装的心理医生翻着病例,“我觉得您这是皮肤饥饿症的典型症状。”

“皮肤饥饿症?”男人本来紧张的表情变成了【你在逗我?】的感觉。

“是的。肌肤饥渴症一般会有两种表现:第一种就是特别希望得到别人的拥抱与爱抚,也就是叶先生你所描述的自己的症状;第二种呢则是因为缺少爱抚而使皮肤长期处于饥渴状态,久而久之心灵也变得孤独慢慢地就不愿与别人过分亲密甚至排斥别人的拥抱。这样的就是比较严重的情况。”

“……虽然我现在还好不过听起来要是继续发展下去会挺糟糕的?”

“确实有可能。”

“那治疗怎么样,简单吗?”

“现在解决的方法,就是慢慢的克服心理的恐惧,还有就是尽量的让自己所处的环境有一种安全感。也就是说完全用不到药物,很安全。”

“呼,那就好。总之你说的我都会去注意的。”  


1.喻叶

“医生怎么说?”喻文州给叶修倒了杯热水,小心的放在人眼前。叶修胃寒,天一凉喻文州就看着他多喝热水去寒气,不过本人并不太领情就是了。

“没什么,就是皮肤饥饿而已。”叶修耸耸肩膀,伸手试探的碰了下杯子就缩了回去,“烫死了文州,都说了别太烫了。”

“杯子烫,但是水是温的,我刚刚凉过了。”喻文州紧挨着叶修坐了下来,把人搂在怀里。叶修很享受这种温暖又舒服的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伸了个懒腰就开始犯困了。

“真没想到,看他那表情还以为什么绝症呢。”

“别瞎说。对了要怎么办啊,给你开了辅助的药吗?”叶修换的家居服是喻文州下午才收回来的,上面还残留着所谓的太阳的味道和洗衣液的花香,抱在怀里令人心安。有游戏,有事业,有叶修陪伴,或许这就是喻文州心目中最称心如意的生活了。

“不用不用,医生说了,让我开心点放松点,不要太在意。”叶修已经半躺在喻文州怀里了,恋人的怀抱简直就是最好的避风港一样,散发出一种安心的味道让他整个人都沉静了下来,很有安全感。“其实要我说只要喂饱它就好啦,”

“哦~喂饱是吗。”场上战术大师场下五好男友的喻文州愉悦的抱紧了怀里的人。“所以我以后就可以随便抱你了吗?”

“只是随便拥抱而已啊喻手残。”  


2.周叶

叶修趴在周泽楷的腿上睡得正香,一脸舒适的表情像一只被梳毛梳的呼噜呼噜叫的懒猫。

其实并不是周泽楷突然通了脑筋打算玩个膝枕什么的,而是叶修非要享受一下服务死皮赖脸的自己把脑袋放在小男友的大腿上就不肯起来。结果周泽楷只好认命的放下游戏替叶修顺毛。

对的,周泽楷心里把这种行为叫做顺毛。是啊你看,先从毛茸茸的后脑勺开始,手指穿过发间,轻柔的拂过头皮,带起趴在膝盖上的人的一阵战栗;随后来到后颈,替他放松一样的揉一揉;然后顺着脊柱一直向下,穿过他不算宽阔却一直挺直坚韧的脊背来到尾椎,最后以在臀部轻轻的捏一下结尾。这一趟包含感情的抚摸下来,不就像是在给小猫顺毛吗?

不过可没有人会像周泽楷一样顺毛顺到差不点把自己的火都点起来了。但是叶修显然很享受,证据就是他在连续的抚摸下干脆舒服的睡了过去。

周泽楷盯着自己年长恋人的睡颜发呆了好长时间才决定饶了他,晚上再讨回来就好了。  


3.吴叶

“小队长,你又不擦干头发就玩游戏?”吴雪峰盯着叶秋湿哒哒还在滴水的头发皱了眉头叹了口气,认命的去找了个干净的毛巾。“小心又感冒了。”

“嘿嘿知道啦雪峰哥,打完这一局的。”叶修,哦那时候还是叶秋则是像所有那个年纪的青年一样,完全没有把人的叮嘱放在心上。

到最后还是要自己来啊。吴雪峰认命的开始给自己的小队长擦头发。

在毛巾轻柔的覆盖在头上的时候叶秋就感觉到了,马上大爆手速打完竞技场退了出去,专心的让吴雪峰赶紧擦完。其实他也不是不会自己擦头发,除了单纯的懒不说,更是因为叶秋他喜欢吴雪峰给自己擦头发的那种感觉。

吴雪峰手上的动作总是很温柔,似乎害怕太用力会疼会伤害发丝,轻轻的揉搓动作更像是在按摩头皮,每次都让叶修舒服的起鸡皮疙瘩。那种小心翼翼碰触的感觉,让他 觉得自己是被爱的,被重视的。

吴雪峰看到嘉世小队长发丝里露出的泛红的耳尖,装作不经意间碰了一下。“耳朵怎么都红了?”

“嗯?”持续舒适的按摩下叶修已经开始犯困了,突然被搭话吓得一激灵,说话都带了浓浓的鼻音,听起来像是在撒娇一样。“肯定是因为雪峰哥你不小心揉到了。”

“是吗。好了,舒服吗?”

“还不错,雪峰哥手艺不赖啊。”好吧可舒服了真的。

“以后还给你擦头发好不?”

“行啊,要擦一辈子的。”

…………

“雪峰,给我擦头发啊?”

“等一下叶修,我把电热毯点上的。”


4.王叶

“趴好别乱动。”王杰希的眼神意外的认真,叶修也就乖乖的听话没有再作死。

“……大眼打个商量,让我穿个裤子行吗?”

“不行。”别的酱酱酿酿的事都干过了,还有什么好含羞的,更何况不是还有条贴身的短裤吗。

可是真的很不自在啊!叶修在心底掀翻了几十张桌子,最后也说不出反对的话,只好老实的背朝上趴好。

名副其实的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都说了只是给你做个精油按摩而已,肌肉放松别紧张。”

怎么能不紧张?谁知道会不会突然从背后掏出个针头给我一针?还是精油其实都是中药熬的?

王杰希说推拿要有劲才可以刺激穴道,所以叶修你忍着点。别叫的太惨。

结果按摩完第二天就被邻居投诉了,说是家暴扰民。  


“……都怪你大眼,我现在还(被你按的)浑身疼呢!”

“那是因为你身体不健康。有毛病才会疼。”

“不管,以后不准你按了。”

“……那好吧……不按后背,尝试一下前【哔——】腺按摩怎么样?”      



end      





哎呀我的肝呢?怎么爆成肉末了╭(°A°`)╮


评论 ( 15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