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翔叶】多吃醋对身体好



@海燕sama——失踪中 的翔叶吃醋梗,两人已交往并且大家都知道的设定。有一点点的all单箭头叶。终于撸完了虽然短小但是手都冻僵了_(:з)∠)_

*不是我懒,是我三次元开始忙了【信我

*吃麻辣烫爱放醋的就是我O o

 

 

 

孙翔和叶修在一起后,吃路边摊的次数比以前还要多。什么回家就有热气腾腾的饭菜什么的啊,温柔的问候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啊什么的通通没有。想来也是,两个宅男,还是两个爱护手的宅男,肯定也不是什么勤快的人。所以最后还是两个人一起去外面解决。

两个人家乡不同,口味喜好自然也不同。叶修偏爱汤汤水水的东西,孙翔倒是不讲就这个,只要有肉就行,最好口重点。这样商量到最后两个人还是又来到了小区外的麻辣烫店。

便宜、实惠自由度又高,麻辣烫成了两个人的外食首选。

于是两个人就那么连着吃到吐。

孙翔吞下一个虾饺,咀嚼的同时从碗中抬起头看向对面正在吸溜粉丝的叶修。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后,孙翔对叶修的习惯多少也有了些了解——比如他发现了叶修喜欢在吃麻辣烫的时候放醋,一点一点又一点的加,麻辣烫几乎被他吃成了酸辣粉。但孙翔自己虽然算不上嗜甜,但对酸的东西是绝对的敬谢不敏,不要说醋了,带点酸的水果都不爱吃。每次看着叶修放醋他嘴里胃里就开始反酸水,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叶修爱吃醋所以有一次孙翔还特意问了一下,结果被骗着喝了一口,脸皱的像核桃一样半天说不出话,喝了一整杯水才好一点。在那之后孙翔生气了一整天,最后叶修哄了哄才好。

其实最让孙翔生气的是叶修似乎把捉弄他当成了一种小情趣。

孙翔一边看着叶修想的东西就越来越远,直到叶修不小心踹了他一脚才回过神来。“哎呀踢着你了?”叶修嘴里还含着东西说话有些含糊,空闲的一只手伸到桌子底下随便拍了几下意思意思。孙翔总觉得这人是故意的十分的不爽,所以只是瞪了回去,并没有接话。

“怎啦,有意见?最后裤子还不是我洗。”叶修也就是随口道个歉,确实没有什么诚意就是了,“你说是不是啊,小周?”

“嗯。”一边安静的吃着麻辣烫的联盟脸面咽下嘴里的东西,冲着叶修笑了一下。“前辈,应该让他自己洗。”

我靠叶修自愿给我洗的该你周泽楷什么事啊!

 

是的,今天麻辣烫的二人世界多了个大电灯泡,还是个擦得锃亮的,吃着吃着就冲着叶修微笑的那种。

 

不要管联盟男神周泽楷为什么要在一个小小的路边摊吃麻辣烫,男神也是会吃路边摊的,尤其还是自己敬重的前辈邀请的。和叶修独处的时间其实并不多,所以说好的只有两个人变成多了个路边捡的周泽楷这件事令孙翔心里难免有点别扭。不过最令他不舒服的还是叶修对周泽楷的态度。

凭心而论,面对周泽楷这样的老实人大家态度都不错。但是有对比就有差别,叶修对周泽楷竟然比对他自己的男友孙翔还要好。帮着点菜,递纸巾,递调料,就差替人吹凉了;可到孙翔这就一句“小心烫,再烫破嘴晚上就喝稀粥吧”,待遇简直天差地别。孙翔一边看他俩吃的和谐,心里一边冒着酸泡泡,就像从苹果醋里拎出来的一样浑身冒酸气。

“小周你加点醋不啊?”得,叶修又在跟人推销醋了,简直像个卖安利的一样,孙翔一边戳着碗底的土豆片一边用余光瞄着两个人的动向。江波涛说了,周泽楷才不爱吃醋呢,等着他拒绝你吧。

“……谢谢前辈,”结果周泽楷想都没想就接过放醋的小调料壶往碗里潇洒一倒,丝毫不介意是不是放多了。那一刻,孙翔在心底听到了什么清脆的声音。

好像是打脸的声音。

“我去周泽楷你怎么放那么多醋?你不是不吃醋吗?!”天哪这个世界观有点玄幻,孙翔感觉自己似乎发现了不太对的东西。

意识到自己好像暴露了什么的周泽楷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平时不吃……但是麻辣烫可以加。”说着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孙翔并没有被周泽楷一句话就糊弄过去,应该说他难得的细心了起来,不过叶修却跳出来给酸的几乎落泪的美男子打了圆场:“这你就不懂了吧,多吃醋对身体好。你的火腿要是不吃就给我了啊,”

“不给!谁说我不吃了的!”

叶修觉得这样一逗就炸的孙翔活像一只护食的蠢狗。比小点大一圈的那种。

孙翔则觉得给你个面子不跟周泽楷计较。看他酸的那蠢样哈哈哈哈哈汪汪汪。诶后面哪里不对?

 

接下来就是闷头吃饭相顾无言的时间了。周泽楷,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叶修,一个饿了好长时间现在只想吃饱的人;孙翔,一个觉得哪里不对正在冥思苦想的人。饭桌上突然变得安静的吓人,只听见叶修不停的哧溜哧溜吃面的声音。孙翔听着吃面的声音,突然就想到了他和叶修确定关系之后的夏休期一起去G市玩的一件事。

叶修和蓝雨的正副队长关系好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和黄少天可以说是密友了。孙翔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当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请两个人吃饭时他觉得也是情理之中,所以就毫无防备的去了。结果吃饭吃到一半时他出去上个厕所回来就发现黄少天霸占了自己的位置,正叽叽喳喳的和叶修咬耳朵。

本来孙翔和叶修是情侣关系所以就坐在了一起,喻文州晚了一步就让黄少天抢了另一边。这回趁着孙翔出去放水两个人就一左一右把叶修夹在中间不知道在聊些什么。孙翔看着自己的位子被占了有点小不爽,不过因为单独和叶修出去玩心情好所以也没多计较。可是黄少天一边嘴上说个不停一边还往他哪里看,那眼神真的是孙翔再不在意也看的出来估计不是什么好事。现在想想,那两个人似乎也有点不对,尤其黄少天那眼神实在是有些不怀好意。

这件事似乎打开了孙翔回忆的大门,从G市吃饭的事他又想到了在北京集训的时候,继而又记起在苏黎世的时候……不对啊,越想越不对了啊!这些人果然都有问题啊!

突然发现自己的情敌似乎遍布各个战队的孙翔有点心塞。

开窍开的真不是时候。

 

“醋撒了?”叶修吃着突然停下来吸吸鼻子,“怎么闻着酸酸的?”周泽楷也闻了闻,却只是露出了一副迷茫的表情。“?没闻到……”

“看我干吗?”终于想明白了的孙翔感觉自己心酸的都要皱成一颗核桃了,正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把醋都撒在周泽楷脸上然后马上把叶修绑回家。

叶修指了指孙翔汤的颜色都变重了的碗,“……你刚才往里面加了好多醋,还能吃吗?”

光顾想事根本也没注意自己往碗里加了什么,孙翔发现醋多了却也没多考虑,只是继续吃了起来。“吃!吃醋好不是你说的吗。”

可是真的好酸啊,酸死了。孙翔一边逞强的往肚子里咽一边偷偷抹着酸出的眼泪想到,晚上绝对要让叶修好看!

 

于是为了哄好吃醋的小男友叶修的假期最后还是在床上度过的。

 

End

 

 

 

周泽楷:我真的没想过撬自己队里的孙姓队员的墙角!……好吧只想过一点点。真的!

江波涛:唉都说了队长想干什么我也控制不了啊,消消气^_^

黄少天:我对灯发四!我绝对没跟老叶说过孙翔的坏话!没有没有就是没有!好吧我只是善意的提醒他一下找对象应该选择一个志趣高尚双商更高的人而已,看我真诚的眼睛。

喻文州:诶,不是我怂恿少天去找叶修前辈的哦。我只是说他们一起来玩了而已^_^

………………

孙翔:我从未见过如此无下限之人!对说的就是上面的那些人(╯‵□′)╯︵┻━┻

叶修:呵呵,怪我咯。多吃点醋吧孙翔,对大脑好【不

 

天音:……醋的话,翔翔不是一直在吃吗_(:з)∠)_

 

 

评论 ( 22 )
热度 ( 1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