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题目起什么好2

*纯all叶无副cp

*时间点在假设国家队夺冠之后 

*就是一篇吐槽文,写来放松一下的坑,ooc注目 

*关于大家的家乡和口味喜好有私设



2.晚上到底住哪?吃什么? 

先是飞机然后又坐着巴士在山间公路上折腾了不知道多久,将近黄昏时分国家队一行人才到达了最终目的地——林建山水度假区。随着车子沿路缓缓驶进度假区门口,在车上坐的腿都麻了的众人感到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一样,又能再爱了。

“总算要到了,我蜷的腿都麻了。”张佳乐一边揉腿一边小声的抱怨着,张新杰却只是凉凉的回了一句:“血液循环不畅的原因只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因为你不正着好好坐总是把头转到后面和领队讲话。” 

“……”多大仇!你和老叶见不上话所以只能低头看书怪我咯?! 

“我去联盟这是把我们拉到个什么破地方啊,怎么我信号都不好了?”因为快到了才被前座摇起来的唐昊一脸的不爽,习惯性的掏出手机想上网却发现信号不好根本上不去。 

“啊?不会吧我试试……”摘了耳机的孙翔听到了也关了游戏试了一下,“我的根本就没信号了啊!”对于现在的小年轻来说网络基本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事物了,一下得知上不去网还真有点不适应。这么一个重要的问题被发现了,可大家却依旧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把手机放在不同地方找信号的两个人。

“才知道啊?要不人你觉得我们一路都在聊天睡觉到底是为什么啊!” 

孙翔和唐昊在惶恐的找信号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被叶修嘲讽到炸毛的黄少天的鄙视。而叶修只是看着他们露出了一个招牌的嘲讽笑容,深藏功与名。   

“……各位大神好啊。” 众人这才发现在他们嘲笑俩个核桃的时候车子已经停了不说,而且车上还多了一个本来不应该出现的人。 

“哎呦小楼!你怎么也在啊?”叶修反应的挺快,跟在两个女孩子后面起身准备拿行李下车还被人扶了一把。“谢了啊。” 

“叶神不用客气,我来帮你就好。”楼冠宁飚了回手速一把抢过叶修的行李(一个背包和一个电脑包)转身就走,“叶神我们先走吧,后面有门童来帮忙的。”于是叶修也就没再等其他人而是跟着行李一起先下去了。 

叶领队人都要走没了剩下的国家队众男才想起来应该下车了,于是被抢了先机的大家开始闷闷不乐的取行李收拾东西。之前让楼冠宁占了便宜主要是因为他的突然出现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甚至很多制定好的计划都要推到重来。谁也没想到说好的只有国家队的旅行又多出了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自费跑来凑热闹的情敌。 

可是众人没想到的是酒店里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们。   

一不小心被叶修先跑了黄少天有点惋惜,急忙拿好了东西跟了上去。其他人也不落后太多,只剩最先起身的两个女孩子慢悠悠的和拿行李的门童一起走在最后。黄剑圣拖着箱子一路小跑的进了酒店大门,新的计划还没想好却发现了一个更不愿看到的人——韩文清。 

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他竞争力有点太大了作战计划还没想好又要改而已。 

紧跟其后的其他人也看到了这第二个不速之客,稍微愣了一下反应有点微妙。 

“呵,竟然连韩队都来了。”喻文州的话拉回了黄少天飘远的思绪。他似乎是在和谁说话,不过黄少天知道,自己的队长只是在思考问题而已。 

正在和叶修讲话的韩文清听到门口的声响只是看了一眼,然后张新杰和张佳乐就打了个招呼过去认亲了。 

虽然不太乐意。 

“……给你们有钱的,还自费过来玩。”楼冠宁把叶修的行李还给了他就站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大神聊天,“这地方费用应该不低吧?” 

“还好。”韩文清和自己的队员点头打了个招呼就把注意力又放回叶修身上,把人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一遍才回答道。 

“叶神,其实这边我来过几次,风景好又凉快,重要的是没有什么人,大家可以随便玩。”楼冠宁没忍住插了一嘴,隐约好像看到了霸图队长不善的眼神。 

“看样子就知道没什么人,我们的小朋友说了,你这连手机信号都要没了。” 

“哈哈山里嘛,难免的。不过酒店里网速还是不错的,挺快。” 

“……瘦了不少。休息不好?”韩文清一点也没有听两个人扯皮的意思,又把话题扳回了自己这里。 

“呵呵,时差没倒好而已……”叶修一面打哈哈一面终于等到了其他的小伙伴,便急着去放行李休息一下。“人都到齐了还愣在门口干嘛?快过来发房卡吧。” 

“怎么住?还像之前一样分房间吗?”国家队在苏黎世时住的是两人间,所以一直身为领队室友的方锐在这种时候问这么一个问题就显得有点像是挑衅了。不过除了两个一直概况外的小朋友之外竟然没人在意,而是继续商量自己的。“抽签吧?”王杰希说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副扑克牌,却被肖时钦否定了:“抽签的主意不错,不过还是请楚队和苏队来帮忙做签吧,公平一点。” 

“……你们干嘛呢?”跟着楼冠宁拿了房卡回来分的叶修却发现众人以心脏三人为中心不知道在讨论什么。看到房卡来了,苏沐橙笑着答了话,“在商量怎么住。” 

“怎么住?自己住自己的呗有什么好商量的?”叶修有点纳闷,“来来联盟大方的包了这个酒店所以一人一间房啊,拿好房卡别客气,有什么需要调整的自行解决啊。”

“……”那我们抢个什么劲啊! 

不对等等,还是有需要争的东西的。 

“前辈你住哪一间?”喻文州突然想到了这一点。当不成室友可以住隔壁啊! 

“我看一眼啊……3024。” 

于是话音刚落其余人就又开始抽签了,而且这回连黑着脸的韩文清都参与了进去。 

叶领队表示他不想管凡人的事情,所以就上去补觉了。   

叶修感觉自己睡下没多久就被叫了起来。黄少天在他门外拿出雪姨的架势,颇有些你不给我开门我就闹到底的意思。 

“老叶老叶快开门!到点该吃晚饭了快起来!别睡了老叶起床下去吃饭了快点!听说这里的自助餐厅提供正宗的各国特色美食所以你快点起来和我一起去吃饭啊!!” 

这个倒霉蛋。叶修被吵醒之后就没法再睡着,翻来覆去也过滤不掉噪音只好跑去开门。可是一打开门却发现门外站了一排人。 

“你们都站在我门口干什么?对了黄烦烦你给我把嘴闭上啊。”从微草的大小眼到对门的楼土豪,除了霸图的三个人和两个姑娘其余人都在门口看着睡成鸡窝头一脸不耐烦的叶领队。“霸图的呢?” 

“我们想等前辈一起吃饭,”喻文州在叶修开门的一瞬间就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和周泽楷一起压制住了想扑上去的剑圣,“张副队说霸图的晚饭时间已经到了所以他们就一起先下去吃饭了。” 

……不愧是喻对说瞎话都不脸红的啊,站在最后面的李轩心里想到,张佳乐明明是被霸图的正副队一起拖下去的啊! 

真搞不赢清楚他们在想什么_(:3」∠)_   

十分钟后,一行人站在餐厅门口考虑吃什么。 

“自助你们也能吵起来?想吃什么就拿呗!”被迫听了一会的叶修实在不知道他们争论的意义在什么所以干脆自己端着盘子先走了。

靠窗的座位上苏沐橙和楚云秀似乎正在吃,看到叶修他们来了还打了个招呼,正好被叶修看到就过去了。 

“吃什么呢?”选择的余地有点大,其实叶修也有点蒙。平常顶多选选泡面的口味现在却有中外这么多美食可以选,一时间还真不知道吃什么好。“就吃蛋糕能吃饱吗?” 

“能啊,反正很好吃。”苏沐橙抬头冲他笑了下,“你吃什么?” 

“不知道,还没想好。” 

楚云秀用叉子指了指自己的盘子:“他家意面不错,很够味。” 

“饶了我吧,在外国这么多天你还没吃够?天天不是牛排就是意面我都要疯了。”叶修说着摇了摇头,“好想吃大米饭啊……” 

“咦老叶你爱吃米饭?我听说北方人不是爱吃面吗?”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了过来,手上还托着一盘炒菜。 

“啊?你听谁说的,至少我家里还是吃饭比较多的。”叶修看了眼黄少天的菜,“素的?我还以为你是比较爱吃肉的那种。” 

“再爱吃肉也会够啊。苏黎世几乎顿顿都是肉,吃的我都要吐了。我还是头一次这么想吃青菜和汤。” 

“别说了,真的吃不惯。绿叶菜除了沙拉基本没有啊。” 

“哎呦这不乐乐吗,吃完……”张佳乐把一个酥饼塞到叶修嘴里,生生把他后面的话压了回去。

“鲜花饼的味道还不错,我想了好长时间了。到了霸图就没吃过正宗的了,” 

“是啊,出来的时间有点长,我也挺想家乡菜的。”肖时钦递过一杯饮料,叶修仰头喝了个干净才把酥饼顺了下去。

“那你们都吃的什么啊?” 

黄:“蚝油芥菜和大米饭!再去挑个肉就好了搭伙不?” 

乐:“水煮鱼锅。” 

肖:“月见牛肉盖饭加日式沙拉。” 

“……所以你们告诉我哪个是家乡菜?!” 

“呵呵,家乡菜自然要回家再吃了。”王杰希干笑着端着一份港式炒面和一笼烧麦过去了。远处孙翔和唐昊正在协商搭伙吃涮羊肉的事,然后周泽楷的西班牙海鲜饭刚刚好了,于是看到成品的两个人又从内蒙古一下叛变到了伊比利亚半岛。方锐和李轩凑到一起,似乎是在讨论吃烤肉乱炖还是印度抛饼。韩文清的面条快吃光了,正边吃边往叶修这里看,而最淡定的当属张新杰,一边咖喱一边饭的吃的有条不紊的,十分的斯文。 

“老叶/前辈,你到底吃什么?” 几乎被所有人用包含期待的眼神盯着的叶修感到亚历山大。他急切的思索着,急于在不让任何一个人的推荐浪费和满足他们的好奇心之间找到一个能够两全的答案。良久,叶修终于想到了:只要和他们都不一样就好了! 

“来一份扬州炒饭!”   

【划掉】我就是我,一朵不一样的烟火。【划掉】   


tbc       

依旧蹲在坑底期待回复_(:з)∠)_

下章就白天了,大家觉得去哪玩好呢【虽然在山里 

还希望给谁福利呢【虽然在山里

评论 ( 26 )
热度 ( 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