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lipstick

*嗯,又是 @漂泊於文字中  的点文,纯all叶梗太长懒得写

*有生之年让我也用一次英文题目高大上一把_(:з)∠)_

*谁能告诉我怎么样才能写的更色气一点?细节描写简直虐哭我(;′⌒`)

*关于大家的脸型有私设

 

 

 

(一)

“卡!”

叶修听了后一下子放松了不少,又跌坐回电脑椅上。“还是表情?”因为总也不过,他的语气听起来多少有点恹恹的。

“唉,”导演也已经有点发愁了,叹了口气捡起剧本翻了翻,最后还是妥协了。“算了,你先歇歇吧。常编呢?要不这里还是改改吧,毕竟叶也不是科班……”

导演原来你还记得我不是科班出身啊。叶修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揉了揉因为按照导演要求变换不同表情的同时维持笑容而僵化的脸,接过助理的毛巾把自己的脸埋了进去。

 

为什么叶修现在不是舒舒服服的在家打游戏而是在被导演不停的操♂练呢,事情还要从假期前说起。

 

那天陈果回来的时候表面上还是挺开心的,但是隐隐又有点不安的感觉,叶修一眼就看出来有事。果不其然陈果看到叶修之后就把人拉到房间里促膝长谈了一把。“……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这个公司的条件你也看到了,如果他们真的愿意资助我们的话对兴欣来说当然是一件大好事。不过,”说着陈果指了指摊开的纸张上的一行,“对方希望你和沐橙能接拍两个广告。”

叶修没说话拒绝,但是也没点头,只是静静的看着陈果手指的地方在想些什么。叶修也知道,现在的兴欣正是需要经费发展硬件的时期,仔细想想如果自己拍个广告就能拉来这么一大笔赞助也算是赚到了。至于形象,反正已经曝光过了,似乎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所以问题大概就是时间了。

“什么时候拍摄?要知道我们时间还是挺紧的。”虽然已经赢了挑战赛,但是之后的道路也不平坦,要夺冠还是需要多训练。

“时间不用急,在夏休里,不会耽误训练的。”陈果本来还以为叶修会想办法拒绝,没想到这么轻易的就答应了,“那我就去给回复了?”

“行。”

于是叶修点点头,亲手造就了现在的悲惨情况。

 

“叶修?我给你说一下新改的剧本……”

叶修叹了口气,强迫自己认真听下去。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拍完啊……

 

 

(二)

“不要小心翼翼的,碰一下手又不会怎么样!然后碰的同时笑一下……”

“算了你就按平时一样随便笑笑就可以了。”

“卡!这里手扶住摄像机,对就这样知道了吗?就好像扶住对方的脸一样,”

“不行,不能抽烟。”

“……下手太重了,轻点,对就这样温柔点。来来来大家打起精神来啊我们争取这次就过,”

“笑的温柔点叶修!温柔!为什么你越来越嘲讽?”

“卡。”

“……算了,按你的来吧……”

 

好吧,虽然和我想象的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结果成片看起来还可以?导演这样自我安慰着,放弃了继续纠正叶修表情不到位的问题。

导演你何弃疗啊_(:з)∠)_

没有人再强迫自己摆出不习惯的表情,叶修自然舒服了不少,连表演都自然了不少。好不容易找到了平衡的两个人拍摄的进度也加快了不少,于是后半段工作完成的竟然还很顺利。

最后叶修被提前半天放了回去,欢天喜地的投入了荣耀女神的怀抱。

 

 

(三)

一个穿着居家服的男人正背对着镜头用电脑浏览资料,随着镜头的拉近,终于看到了那人的侧脸——有些苍白的脸庞从镜头的角度看被额发遮住了小半,发隙间露出的眼眸中闪耀着认真的光芒;视线再往下,他牙齿轻咬薄唇,似乎在思考什么。

这个正在整理资料的人显然就是联盟著名的脸T【不对】选手,号称全职业教科书的叶修。

镜头向电脑屏幕快速的晃了一下,上面好像是一些战队的信息之类的,然后就又对准了依旧专心工作的叶修。虽然没动,但叶修勾起嘴角笑了笑,快速瞥了一眼镜头:“干嘛啊,有事要我帮忙?”

『没事,就是给你送杯咖啡。』镜头中下方出现了一排字幕,继而从下方伸出一只手来,递上了一个红色的马克杯。

叶修这才放下了工作,一边活动着双手一边干脆就着电脑椅转过了身,“好吧其实我刚刚去竞技场打了几把,不然早就干完了。”

『……要我帮你做手操吗?』显示字幕的同时镜头微微前倾,好像想把手中的杯子放下一样。而叶修却是笑着摇摇头,拒绝了这个建议。

“不用,已经好了。”说着叶修伸出那双好看的手,并没有接过而是轻轻托住了马克杯,就着那只手就低头喝了一口,“还是你煮的咖啡好喝。”

『喜欢就好,不过不能多喝所以明天再给你煮。』镜头中的那人低下头小口小口喝着咖啡,居家服宽松的衣领对于优美的颈部线条起不到任何遮掩作用,隐约能看到一点的锁骨引人遐想。叶修耸耸肩,好像在表示自己已经听到了,并且会乖乖听话的。

喝了几口后似乎是喝够了,叶修抬起头来看向镜头,舔了舔唇,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呼,要是再有点吃的就好了。”

叶修一直坐在电脑椅上,所以镜头的视角一直都是俯视的。明明带着点嘲讽的脸看起来也变得柔和了不少,眼睛显得大了些,带着些许渴求的眼神实在是在恶意卖萌。不过镜头和字幕很明显的已经动摇了,『……好吧,我去弄。』

“谢谢。我再努力一下就可以工作完啦,别着急。”

『嗯。等一下,』镜头下方拿着马克杯的手放下了杯子,从看不到的地方掏出了一支唇膏重新递过去,『嘴唇干了,擦点唇膏吧。』

“唔,”叶修似乎是没料到这一点,显得有点吃惊,“看起来干的这么厉害吗?”

『还好……怎么?』叶修伸出手,拽着拿着唇膏的那只手往下拉的离他更近了些,然后用另一支空着的手接过了唇膏,“别动,你眼睛里可以映出我来,当个镜子用用。”

被突袭的结果就是直到叶修涂完了唇膏后久久没有出现的字幕才露了头。『……太近了……』

“呵,是吗?”叶修似乎心情很好的笑了起来,却完全没有放开手的意思,“对了,你嘴唇也挺干的,我帮你吧?”

『呃,还是我自己……』

“乖,闭眼。”嘴上说话的语气很正经,但是却藏都不藏一下带着戏谑的眼神,明摆着是想捉弄人,“我又不会欺负你,怕什么。”

『唉,好吧,听你的。』屏幕自上下两端慢慢的变黑,最后只挺到叶修带着些笑意的声音:“谢谢你这么照顾我,这是回礼。”

然后镜头一转,变成了第三人称视角。叶修坐在电脑椅上,上身微微前倾,正在帮一个人涂唇膏;而享受服务的那人则是俯下身来,只露出了鼻子以下的小半张脸和一双手,把懒散的教科书圈在了椅子和电脑桌之间。

待到叶修仔细的帮人涂完唇膏后,镜头渐渐模糊了起来,伴随着叶修压的有些低的声音响起:“lipstick润唇膏,给你重要的他。”

 

 

(四)

打算看看叶修的第一个广告拍的怎么样的职业选手们看到这果断了的点了右上角的小红叉。

那么问题来了——那个享受涂唇膏服务的小婊砸到底是谁?!

 

 

(五)

广告的完整版放在网络上,再加上兴欣官博的宣传效果很不错,微博上各种各样的粉丝职业选手狂欢着,渐渐分成了五大模式。

 

①#从来不知道叶修的脑残粉这么多病娇系列#

//@日夜不休:还有叶神摸过的手【举起砍刀】//@叶神的胖次:啊,那个被叶神涂过的嘴唇好想砍下来收藏【举起砍刀】//@但求一睡君莫笑:不对难道他们用的是同一只唇膏吗日✄//@叶神我的不服来战(#‵′)凸:叶!神!给!他!涂!唇!膏!!是谁!!【举起剪刀】//@戴妍琦v:叶神简直美哭了啊prprpr不过最后那个是谁!是谁!【举起菜刀】//@苏沐橙v:帮扩^-^叶修哥拍的不错啊,导演好样的(๑•̀ㅂ•́)و

兴欣战队v

#lipstick润唇膏# #叶修#我们队长拍摄的第一支广告新鲜出炉啦(๑•̀ㅂ•́)و✧大家快去捧场吧~【浏览网址】

 

②#果然成了撕cp的战场#

//@all叶大法好:右面的爱卿们不要吵,明明就谁都有可能啊!吃我all叶安利//@冷西皮的痛你不懂:送咖啡啊不就约等于送水吗!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可能是乔小天使吗(;′⌒`)//@总攻文清:右边手癌该治了哈哈哈,韩队is watching you//@蓝雨的夏天:那么宠溺的语气!明明是渔业!//@王不留笑:右面你的名字暴露了。顺便你看这相处模式,明明就是王%^&*(#//@一枪穿莫笑: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是我还是希望是周$^TF%G&*//@楚云秀:哎呦,叶修拍的不错啊,不过真好奇那个人是谁(⊙_⊙?)

兴欣战队v

#lipstick润唇膏# #叶修#我们队长拍摄的第一支广告新鲜出炉啦(๑•̀ㅂ•́)و✧大家快去捧场吧~【浏览网址】

 

③#冷静的分析党#

//@潇潇夜雨:给分析帝们跪了,不过我觉得摄像的嫌疑好大//@谨言慎行:帖子说的还算严谨,不过最后也没有结果口-口//@幸运S哈哈哈:我去这么快就有分析贴了?顺手贴个【网址】大家不用谢//@手速100不是梦:下半张脸的线索还是太少,相似的人有不少//@大小眼是萌点:手虽然也不错但是看不出来是谁//@楚云秀:哎呦,叶修拍的不错啊,不过真好奇那个人是谁(⊙_⊙?)

兴欣战队v

#lipstick润唇膏# #叶修#我们队长拍摄的第一支广告新鲜出炉啦(๑•̀ㅂ•́)و✧大家快去捧场吧~【浏览网址】

 

④#叶修太太/痴汉团的表演时间#

//@叶子味唇膏:哈哈哈太太团里混进一个痴汉【明明我才是唇膏!】//@叶神prprpr:右边你主治医生喊你回去吃药。还有我就是那只叶神涂过自己嘴唇的唇膏!唇膏!//@梦璃·中间省略200字·叶神的未婚妻:呵,觊觎我的未婚夫?等着堕入地狱吧母猫们【高冷脸//@正宫叶夫人:右面滚开,明明是我!//@我叶美如画:老公给我涂唇膏啦,开森⁄(⁄ ⁄•⁄ω⁄•⁄⁄)⁄

兴欣战队v

#lipstick润唇膏# #叶修#我们队长拍摄的第一支广告新鲜出炉啦(๑•̀ㅂ•́)و✧大家快去捧场吧~【浏览网址】

 

⑤#安静的好像有阴谋的男职业选手们#

//@肖时钦v:前辈拍的不错( ^_^ )+1//@喻文州v:前辈拍的不错( ^_^ )//@韩文清v:。//@张新杰v:。//@周泽楷v:好。帮扩//@孙翔v:不过没我拍的好//@张佳乐v:帮扩。//@黄少天v:拍的不错呵呵。//@方锐v:赞

兴欣战队v

#lipstick润唇膏# #叶修#我们队长拍摄的第一支广告新鲜出炉啦(๑•̀ㅂ•́)و✧大家快去捧场吧~【浏览网址】

 

 

(六)

为什么微博上连黄少天都什么多余的话也没说呢?因为他们有内部群啊╮(╯_╰)╭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微博上都看了吧?来来来,趁着老叶不在大家坦白交代,是谁自己出来吱一声来快点快点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菜刀】

戴妍琦: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菜刀】

喻文州:少天别闹( ^_^ )不过虽然我觉得那个分析贴说的不错但是还是大家都说说不在场证明怎么样?

王杰希:我都不知道叶修要拍广告,有什么好说的?

肖时钦:虽然大家好像都不知道,但是不能排除个别情况啊

张新杰:分析也没有个结果所以我觉得不是圈内人的可能性很大。

江波涛:可是光靠下半张脸的线条也看不出什么啊,不过我到是觉得有点像喻队呢。

黄少天:别瞎说啊,我们蓝雨明明最近一直在训练!队长都没离开太久过!

喻文州:是吗?我觉得从唇形和下颚弧度结合来看更像周队啊( ^_^ )

江波涛:队长的话,一直在拍广告。夏休期他的通告有点多

张佳乐:我们霸图也在训练_(:з)∠)_不如说现在夏休都要结束了,大家应该都已经回去训练了吧?

张新杰:不过广告应该不是拍完马上播放的吧。

肖时钦:所以说,问题在于叶神的广告是什么时候拍的?

周泽楷:@苏沐橙

戴妍琦:沐橙姐说了,因为你们总骚扰她所以干脆拉着兴欣一起下线出去玩了,所以兴欣的人一个也不在╮(╯_╰)╭

楼冠宁:我觉得还有一点,叶神是在哪拍的广告?可能临时找当地的人帮个忙什么的

韩文清:肯定是假期拍的,平常影响训练。

李迅:刚才就想说,群里的气氛好糟糕X﹏X怎么都这么严肃_(:з)∠)_

张新杰:【图片】

张新杰:最简单的方法,大家都在这个截图的角度拍张照片发上来好了,然后对比看看就知道了。

王杰希:虽然麻烦了点不过也算有效【图片】

周泽楷:【图片】

喻文州:【图片】不过女孩子们就不用了吧

………………

楼冠宁:那我也【图片】

楚云秀:……你们真的不能少想点吗_(:з)∠)_万一就是一跑龙套的怎么办

楚云秀:还有我说为什么趁着叶修不在才问?干脆直接问叶修不就好了= =

卢瀚文:看吧黄少,我就说直接问叶修前辈就好了吗_(:з)∠)_

黄少天:……怎么问的出口啊(╯‵□′)╯︵┻━┻

张佳乐:那不就像直接告诉他在意他一样吗(╯‵□′)╯︵┻━┻

刘小别:可是刚刚积极想对策放照片的人已经相当于暴露了吧……

王杰希:……

张新杰:……

江波涛:……

孙翔:我们赶紧聊点什么刷掉吧!

戴妍琦:已截屏(๑•̀ㅂ•́)و✧

楚云秀:小戴好样的,给我一份(๑•̀ㅂ•́)✧

 

 

(七)

“嘛,事情就是这样的。”楚云秀想起来后跟苏沐橙讲了那天群里的事,“所以那到底是谁啊?”

“噗,幸亏他们想得出这么麻烦的办法,”苏沐橙听了先是笑了,继而又摇摇头,“这种不怕困难的精神是好的,不过可惜敌人太狡猾。”

“啊?所以说难道真的是我们认识的人?”

“对,没猜到吧。不过直接告诉你就没有意思了,”联盟的女神歪着头稍微思考了一下,“这样吧,待会你就在群里艾特一下叶修直接问他好了。”

楚云秀真没想到事情解决的方法竟然会这么简单,“他能告诉我吗?”

“为什么不告诉你们啊?在他看来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

“嗯,也就是说那些心脏的闹成那样但是叶修完全没把这当回事?”

“是啊,不过为什么他们觉得叶修哥不会说实话呢……”

“……你们不怕那个人被集火啊,总觉得身份一旦曝光就好不了了。”

“这个嘛,呵呵,我就是觉得某人最近有些太嘚瑟了,需要教训一下而已。”苏沐橙说着,露出了一个可以直接出镜的完美微笑。

“……你这么一说我大概就知道是谁了……”

“意会就好,我还等着看好戏呢。”

“提前替他默哀一下,”楚云秀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语气里却完全没有同情的感觉,“他们竟然都没看出来沐橙你才是最大的boss啊。”

“嘘,秀秀你可不要外传哦。”攻略叶修的路途上最大的boss叶修妹妹苏沐橙眨了眨眼,做出了一个收声的动作。

想要抢叶修哥,先过了娘家人这一关再说吧^-^

 

 

(八)

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大家都在吗,广告的事研究的怎么样了啊?

黄少天:……不提这个我们还是好朋友。

张佳乐:……不提这个我们还是好朋友。

张新杰:……我们比对了所有照片,就连不在的兴欣的照片也从网上找来了,不过看起来都不是。

楚云秀:谢谢我吧,因为我决定帮你们忙了。

楚云秀:@叶修 和你拍广告的人是谁啊?

喻文州:……

黄少天:卧槽楚云秀你干嘛!

王杰希:……

叶修:不会吧,你们不知道是谁?

江波涛:……可是他又没露脸我们当然不知道了啊前辈

叶修:就这家伙啊@方锐 ,你们真的看不出来?

苏沐橙:叶修哥你没看出来的正片吧,其实p的挺厉害的,完全看不出来了╮(╯_╰)╭

叶修:有多厉害?

安文逸:下巴尖了不少,肤色也调白了,好像还磨了皮。

乔一帆:……有点像周队的脸型,但是要再白一点

周泽楷:……

方锐:等等老叶你就这么把我卖了?说好的队友爱呢?

苏沐橙:叶修哥,果果找你有事^-^

叶修:怎么就成了卖你了(⊙_⊙?)

叶修:哦,知道了现在就去。下了拜拜

周泽楷:前辈拜拜(。⌒∇⌒)

戴妍琦:什么我错过了什么?叶神表走再看我一眼啊

肖时钦:……前辈拜拜……

方锐:……沐姐姐,我最近没得罪你吧orz

魏琛:啧啧,苏妹子干的漂亮。猥琐方你最近尾巴都要翘上天了,看你不爽很久了

安文逸:看你不爽很久了+1

莫凡:看你不爽很久了+2

罗辑:看你不爽很久了+3

唐柔:看你不爽很久了+4

包荣兴:看你不爽很久了!有种今晚我们网吧后门见!

乔一帆:……方锐前辈,你要相信我只有一点不爽,真的

方锐:(╯‵□′)╯︵┻━┻你们这些人就知道嫉妒我¥&UCV%^*

楚云秀:感觉到你们兴欣的恶意了吗方锐【蜡烛】

楚云秀:对了人都哪去了?答案都知道了你们怎么没反应了?

林敬言:方锐,我们电话里谈

张佳乐:我们在老林的电话里好好谈谈,方锐快接电话(*Φ皿Φ*)

韩文清:接电话,别想跑

戴妍琦:我觉得他们不是没反应,是去准备下手了。。。方大大你要小心人身安全啊

方锐:……

 

 

(九)

集火兴欣那个气功师!

最近抢boss的时候只要兴欣有操作特别好的气功师露头,别人就会纷纷集火,直到打死为止,仇恨拉的比君莫笑还要紧。而叶修偶然发现了这一点之后竟然专门带上方锐吸引火力。

“老叶你太不地道了!”方锐再又不知道几次被打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直接跑去向真人抱怨,“那么多人一人一个技能都淹死我了!”

“这不是让你好好的发挥一下余热吗,难得你仇恨拉的比我还紧当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还不是因为你……”方锐小声嘟囔着,都怪老叶暴露了自己自己才会天天被黄少天骚扰,一上线就变着法被打。

“你说什么?”

“没什么,”方锐靠过去,发现叶修正在竞技场跟人pk,其实根本没认真听他讲话。“一枪穿云?你跟周泽楷怎么打起来了?”

“小周说想打就打呗。”说话间一枪穿云已经倒了下去,叶修也就不再看屏幕了,“对了,刚才小周跟我说你们关系好的几个四五期要出去聚会,让你一定要去来着。”

“什么聚会,他怎么不直接跟我说?”方锐觉得事情有点不妙,四五期大概全是他的情敌啊你怎么不说全联盟都是

“因为他最近一直找不到你啊,”苏沐橙也转过头来,“上次聚会你有事没来,这次你总该来了吧^-^”

“……”方锐一着急,一时间还真想不出什么好借口。

“嘛,沐橙自己去我还有点不放心,不过你要去了的话好歹有个照顾。”叶修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还补了一刀。

好像感觉到了叶修的信任的方锐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硬着头皮也要上了,“……好吧,老叶你就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苏妹子的!”

“呵呵,方大大,那就麻烦你啦^-^”苏女神!麻烦你不要笑得那么有深意好吗!我还能活着再见老叶一面吗!!

 

方锐在那之后,果然感到了前路漫漫,人生无常。

 

end

 

 

 

后面来不及了,写的太赶

明天就返校上学了,大家下周周末见

 

评论 ( 46 )
热度 ( 2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