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怎样让你的宠物安静下来(下)

*又名『情敌是条狗』【不

*又填完到一个旧坑诶嘿(*/ω\*)

*手机码文好累简直想要第三只手_(:_」∠)_

*写点(o)欢(o)乐(c)的,大家新年快乐O3o

瓜子上辈子大概是个接吻狂魔,而且这辈子也继承了这一特质。自从叶修在瓜子还小的时候无意间夺走它的初吻之后它每天都会对叶修进行至少一次声波攻击,直到亲到为止。而叶修一直觉得瓜子还小,所以带点纵容的感觉也没太管,结果后来竟然渐渐习惯了。

所以苏沐橙整理照片时发现瓜子来了两个星期多,和叶修亲亲的照片竟然占了大多数(剩下的是和两个女孩子亲亲的=_=),不禁有些庆幸还好瓜子只是一条狗。  

苏沐橙:【图片】我把瓜子和叶修哥的照片打了个包,你们说是小窗好还是直接群文件好啊(^_^)

戴妍琦:群文件!

钟叶离:群文件!

黄少天:群文件群文件群文件!

楚云秀:群文件!

王杰希:群文件!

周泽楷:群文件!

………………

苏沐橙:好吧,就当是新年礼物好了。群文件了你们自己下去吧ㄟ( ▔, ▔ )ㄏ

叶修:……沐橙你又在玩什么(=_,=)

柳非:O_o叶神!

戴妍琦:什么一个活的叶神!叶神看我看我(*/ω\*)最近都不能经常看到叶神了叶神你在忙什么?_?

叶修:昨晚游戏里没看到哥吗?还抢了两个boss呢

苏沐橙:叶修哥最近不光忙游戏还要陪瓜子玩所以没什么空啦(^_^)

戴妍琦:叶神求别说_(:з)∠)_我都不怎么上网游了反正也抢不着。

戴妍琦:天哪Σ(゜   ゜)叶神你竟然帮忙照顾小狗!!!太羡慕了( *・ω・)✄╰ひ╯

叶修:羡慕你也可以养一只啊(=_,=)不过瓜子越大越会闹,看你稍微一空闲它就往你怀里扑,要不亲一下都不让你安生了,而且沐橙和老板娘竟然也不帮我忙。。。

楚云秀:哎呦叶保姆冒泡了啊,小狗不好带吧【拍肩】还有小戴不是羡慕你,她是羡慕你的狗

肖时钦:小戴你……

苏沐橙:叶修哥不是我们不帮你,是瓜子太喜欢你最听你的话啊(^_^)

卢瀚文:叶修前辈对小狗真好_(:_」∠)_羡慕( *・ω・)✄╰ひ╯

戴妍琦:叶神你还缺汪吗?手速在你身边努力一下没准能上500会自己赚钱还能给你生猴子的那种(ˉ﹃ˉ)【奇怪我好像在前面哪里看到了队长

黄少天:卧槽老叶怎么长时间你总算上线了你听我说那只狗肯定有问题啊你看正常的狗哪有那么粘人一天到晚非要跟你亲的啊!还有戴妍琦你节操炸了啊肖时钦呢赶紧把你队员领回去好好管管啊( *・ω・)✄╰ひ╯

肖时钦:小戴现在又不和我在一起,怎么管_(:_」∠)_

喻文州:叶修前辈好啊(^_^)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前辈太宠小狗了才会养成这种不好的习惯的。

刘小别:O_o喻队这句话意外的应景呢

叶修:大家都好啊。小戴我这里已经有一只狗了不需要别的了;至于少天,话太长懒我得看。

张佳乐:(≧∇≦)ツ┳━┳

孙翔:(≧∇≦)ツ┳━┳

王杰希:(≧∇≦)ツ┳━┳

戴妍琦:不缺汪?那缺喵吗,金鱼也行!

楼冠宁:大神不缺那些!我觉得叶神你只缺一个修电脑的,家里有好几栋别墅每个都带花园泳池的那种。

黄少天:都滚滚滚滚滚老叶你混蛋!我好心好意提醒你你竟然连理都不理我我要伤心了!!快和我pkpkpkpk我就原谅你不然你就等着我去找你真人pk吧!!!

叶修:说起来我真怀疑瓜子和烦烦有血缘关系,它叫起来简直一样吵。

张佳乐:这么吵,你们平常怎么养的⊙▽⊙

苏沐橙:……其实还好,只要叶修哥亲一下就不吵了_(:з)∠)_

周泽楷:我不吵,可以吗(*/ω\*)

李迅:周队……难道是在索吻w(゜ロ゜)w

江波涛:队长说他一点也不吵所以可不可以去玩?当然了我也一起的(∩_∩)

江波涛:抱歉啊李迅,让你失望了=_=

李迅:o(︶︿︶)o

杜明:队长副队带上我吧orz

叶修:行啊,不过来了可要替我干活啊ㄟ( ▔_, ▔ )ㄏ

魏琛:不行不行,家里只有老叶和老板娘还有苏妹子三个人,随便放人小心暴露了战队机密

魏琛:……老夫脸疼Σ(ノ´Д`)ノ

叶修:呵呵,老魏啊,你说我们之中该谁说了算啊?

方锐:当然听老叶你的!老叶即是正义!老叶即是一切!

戴妍琦:叶神骗人(´Д`)兴欣明明不止一条汪!怪不得不要我QAq

张佳乐:不止一条狗哈哈哈方小狗(≧∇≦)ツ┳━┳

魏琛:我这不是怕你被美色迷住了双眼做出后悔的事嘛

周泽楷:不会。麻烦了

王杰希:既然前辈不介意那我也去拜个晚年好啦ovO

肖时钦:王队说的对。初七之内都算年,那就麻烦到时候前辈招待一下了。

江波涛:队长说麻烦前辈了,到时候我和队长会一起去拜访前辈的(^_^)

孙翔:等等,你俩要去干嘛?

叶修:你们都跟着凑合什么啊烦不烦(=_,=)哥可没那么多功夫伺候你们,到时候自便吧

喻文州:就我一个人的话,应该没问题吧前辈(^_^)

黄少天:队长┻━┻︵╰(‵□′)╯︵┻━┻相互认识的v好就一点点v发有解析饭卡﹉是他#dg  

窥屏中的苏沐橙仿佛听到了黄少天的键盘的哀嚎。

瓜子是只神奇的小狗,因为经过确认它身上综合了多种特质,一是之前也吐槽过的黄少天式话唠,可以连着呜5分钟不停;然后当叶修开门看到门外冲着自己笑的轮回队长时突然发现了第二条特质:像周泽楷一样的眼神。

“前辈好,打扰了。”枪王看到开门的人是叶修后马上就展开了一个堪称完美的笑颜。

“新年快乐啊叶修前辈,”江波涛也从周泽楷身后探出头来打了个招呼。

“……小周你们还真来了啊……”叶修一边控制住自己不要伸手去随便揉后辈的头一边侧身把两个人放了进来,“拖鞋在鞋柜里自己拿,我去让老板娘泡点茶。”

“麻烦前辈了,”江波涛换好鞋,和等着他的周泽楷一起把手上的东西递给了叶修,“也不知道买点什么好,姑且买了些水果糕点什么的,也不知道叶神喜不喜欢。”

叶修接过东西看都没看一眼:“太客气了,来就来买什么水果,来条烟就行。” 和自在的江波涛不同,周泽楷好像为两个人的突然来访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依旧是带点讨好的眼神。“嗯,抽烟不好。”

枪王自从进了门也只憋出这一句话,发现叶修还是看着自己随即就笑了笑,稍微歪了下头,一双黝黑的眸子就那么直直的看回去,好像在问“还有什么事吗”一样,叶修差点就把持不住上手摸头了。

眼神简直不能更像啊!  

所以在瓜子从楼上浪完了下到楼下大厅的时候,它遇到了自己的宿敌【不  

好吧实际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瓜子格外的粘叶修,一坐下就往大腿爬,不让爬就一直赖在叶修脚边不肯离开,最后还是抱在怀里才老实了。据不方便透露姓名的苏小姐说她感到轮回队长的眼神在燃烧,而副队长的背后则有死气环绕。

“前辈,我也可以抱抱瓜子吗?”江波涛有种最大的情敌其实是只狗的心酸,打算先发制人。

“行啊,那你来试试?”叶修拖着瓜子的腋下把它面朝江波涛递过去一点,“它挺淘,怕伤着你。”结果瓜子还真给面子,叶修刚说完冲着江波涛伸过来的手就长大嘴想咬。

江波涛立马就把手收回去了,职业选手都挺爱护手的,万一被咬一口就不值了。叶修也没笑话他,“你看,它就是这样,说过多少次不能咬都不听,”

“是啊,瓜子就是这样不听话,江副队你没事吧?”苏沐橙端着洗好的水果出来了,“之前也说了,不亲就闹还算好的了。”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就亲眼见证了瓜子到底有多闹(针对外人来说)。

每当周泽楷和江波涛想接近一点叶修的时候瓜子就会冲他俩呲牙摆出一副要攻击的姿态,但叶修一看它就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看回去,一副我很乖快夸奖我的样子;吃饭的时候也是,人们围着饭桌做好,瓜子则趴在叶修脚边吃它的狗粮。俩人一要给叶修夹菜或者聊天的话它马上就开始哼哼唧唧的蹭着叶修的小腿,直到伸手摸摸才罢休;吃过饭又开始例行的呜呜叫,本来有客人在叶修不想让人觉得瓜子的毛病是自己惯出来的所以不想理它,但在瓜子锲而不舍的叫了好长时间之后,叶修最后还是忍不住当着大家的面一把揪过来亲了一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直围观的苏沐橙由此总结出了瓜子的第三个特质:心脏zāng 。

至于像谁,呵呵(^_^)    

初八,兴欣的队员都回来了,因为多了一只小瓜子于是生活一下变得鸡飞狗跳起来。

“哟,方锐你这眼圈怎么了?”叶修看着队员一晚不见就青了的眼圈,心想该不是内部纠纷了吧,要调节一下才好。

“咳咳,那啥,男人间斗争的遗留物而已。”虽然叶修主动关心自己这点很令人开心,但是关心的理由实在是不爽。

叶修听了没忍住呵了一声。“行啊,和哪个男人啊,老魏?”

“老夫哪是那么粗鲁的人?”魏琛正好下来觅食,于是好不犹豫的就卖了队友,“他昨晚和瓜子打架弄得,老叶你怎么能怪到我身上。”

“噗,和瓜子打架?方大大你想什么呢?”

“……我觉得它对我有意见。”我想你赶紧送走它啊它竟然打我脸啊┻━┻︵╰(‵□′)╯︵┻━┻

“嗯,它大概是嫉妒你眼睛比它大。”叶修漫不经心的吃着包子,直到没什么大事他就放心了,“瓜子呢?今早怎么没来烦我?”

“在客厅里和包子玩呢,”苏沐橙抵了杯酸奶给叶修,“一大早就这么活泼(^_^)”

本来安静吃饭的安文逸和罗辑听了望了眼大厅。女神啊,你听听大厅里的各种噪音和瓜子的叫声,哪里像是在玩啊!分明是在打架啊(´Д`)

“呵,年轻真好,就是有活力。”叶修仰头干了酸奶,意犹未尽的舔舔唇,“再来一杯!”

“莫凡呢?还没起?”陈果一看,发现还少个人。

乔一帆给叶修又倒上一杯,然后回答了陈果的问题,“他好像对瓜子有点苦手,早上突然说要出去静静……”

“猫派吧,理解他。”唐柔看似同情的替莫凡吃掉了他的煎蛋。

“小唐你这就不地道了,”叶修伸筷子挡了一下,“莫凡的火腿还是我来帮忙吧。”

…………  

今天的兴欣,也因为有了瓜子变得热闹起来了呢。    

end      


大家好,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修修的嘴唇软软的触感特别好(*/ω\*)而且沐沐起的名字我也很喜欢(*/ω\*)还有以后我也会好好守护修修的组织放心(ˉ﹃ˉ)不说了,去给修修暖床了大家挥挥∪・ω・∪

评论 ( 24 )
热度 ( 2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