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万物皆对象 2

*all叶日常暧昧向,主要就是吐槽大学生活。有活的伞哥打酱油 

*欢迎订阅tag万物皆对象

*ooc就是我,我就是ooc小王子

*年龄操作有,私设多入狗。情节混乱,思维逻辑性差满脑都是洞想到哪写到哪所以这文很可能是个坑(是的只要有是坑的可能性就该勇敢大声讲出来!)

 

 

 

2.三缺一

 

叶修报道时已经是软件学院规定的报道时间的最后一天了,也就是所谓的高峰期。所以他才会在路上折腾那么长时间,因为哪哪都是人干什么都要排队。

听接机的学长说,软件学院招的人是最多的因为学费是最贵的学校好多捞点钱

学长黑自己的学院黑的毫不犹豫。学院爱呢?

呵呵没有。

默默给院长点个蜡。

 

叶修一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一边扛着行李往上爬。折腾到现在已经下午了他还没吃午饭,只在飞机上吃了点简餐,肚子早就开始抗议了。本想着报完到放完行李就去吃顿好的哪想到搞了这么长时间。等终于到了四楼时叶修除了大喘气的躺地上已经不想干别的了。

宅男可怜的战斗力啊。叶修一边捏着自己的蝴蝶袖放松一边给自己也点了一根蜡。

不过就算这样也不会去运动的。

 

休息过了开始找寝室。416,416,416……等等哥看到了什么?硕大的419写在419寝房门上,后面还有一个哲学符号。可能是上一届的干的好事吧。然后叶修看见419开了门,里面走出来一个黑着脸的哥们往门上贴了一张纸:“谢绝推销”,把原来门上的字糊得严严实实的。脸好臭的人啊,叶修一边想着一边移开眼。

然后他发现自己住的416就在419对面。

 

推开416的门,叶修发现里面有三个人。想了想,他主动打了个招呼。

“呦,来这么早啊。都是这个寝室的?”

“就我们俩是,”离门最近的一个人指了指自己和床上铺被的长头发男生,又指了下他旁边的眼镜男:“老林是对门419的。对了我叫方锐,锐利的锐。”

“你好,我是林敬言。”戴眼镜的男生闻言抬手冲叶修打了个招呼。“我和方锐是高中同学,以后可能经常来玩,多担待。”

“好说好说。我叶修。”叶修一边应着一边把行李箱往离门最近的椅子边上一扔,“床上铺被那个呢?”

“他戴着耳机听不见吧,我叫他。”方锐转身踩着楼梯用力拍拍一直在铺被的人,那人才转过头来拿掉耳机。“干啥啊室友?我这铺被铺一半呢。”

嗓门真大。剩下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掏了掏耳朵。

“来新人啦包子,介绍下自己啊。”

“哎呦终于来新人了啊,我叫包荣兴,别人都叫我包子。新来的你叫什么名?”

“……叶修。”

“叶修?好吧,叶修你什么星座的?”

“……双子座来着?”

“唉,又不是狮子座。怎么就没有一个狮子座是我的室友呢?”

“……”哥不是狮子座真是抱歉了。

 

“咳咳,”方锐咳了咳打算转移下话题。“叶修你也刚来学校,正好我和老林要去超市,用不用带你溜溜?我们来的比较早,这周围已经摸的差不多清楚了。”

叶修一听就乐了。这敢情好啊,省的自己再费劲熟悉情况了。有人愿意带真是再好不过了。“成,那等我简单收拾一下?”

“行不老林?”

“没问题,正好我也回去寝室问问有没有什么要带的。”

“你们寝已经这么熟了?”想起黑着脸的那个人叶修就问了一嘴,“对了你们寝门上那挺个性的啊,可惜被一长得像黑社会一样的哥们拿纸糊上了。”

“贴上了?可惜啊,我还没来得及发微博呢。”

“黑社会?在哪在哪,来来来我去跟他练练手!”

“……呵呵。”林敬言生生咽下了后半句的“大家都是室友”。

真的不是黑社会啊,虽然今天刚见面但怎么说也是同学叶修你这么说真的好吗……

 

叶修说简单收拾还真就是简单收拾。方锐看着他拿出几件衣服扔到衣柜里,又拿出枕头本来想扔到床上但是最后收手了。“方锐?”

“咋了?”

“这个就是学校给的床垫?”用力拍了拍,薄薄的床垫在发出那种拍凉席时的嘭嘭声的同时扬起了好大的灰。“哎呦还真是草垫子啊。头一次见着。”

“别拍了,全是灰!想要好的就自己去买吧,综合楼就有。”

“综合楼在哪?”

“看到那边的大操场没有?就在大操场那边。”

“那……”

“操场没有小门。穿不过去。自己老实的搬回来吧哈哈哈哈哈!”

 

最后走廊里卖东西的人拯救了叶修。不光买了床垫,脸盆水壶等日用品的问题也解决了。

方锐表示不开心,没驴到叶修真遗憾。

但是上天还是偏爱方锐的。“……叶修你被褥呢?”

“呵呵。”一个人怎么可能拿得了那么多啊。

方锐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看笑话,“恭喜你啊,领被褥在体育馆,和去综合楼的距离差不多。”

还能说什么呢,允悲。

 

然后叶修决定先去填饱肚子,被褥什么的等吃饱再说。人是铁饭是钢,吃饱了才能有力量。

别自欺欺人了,宅男吃饱了也只能是吃饱了的战五渣。

 

在众人即将出门的前一刻,一直掉线的包子终于把被铺好了。等他下了床才发现……

卧槽好高!

一八零以上了不起啊!债见!

包荣兴永远也不懂为什么一直很好相处的室友们(和室友的同学)在他站起来之后就变了脸。

 

不过,他们三个……和自己个子差好多。尤其是新来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哦,叶修,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弓着背显得小小的一只。

包荣兴想起临走之前妈妈和自己说的话:“儿子啊,去了大学之后要多帮助一个寝室的同学啊,指不定人家以后就可以帮你考考试做做作业找找工作什么的。还有啊,你也不小了,要是有好感的同学就主动上,妈妈支持你!╭( ・ㅂ・)و ”

包妈妈是个好可爱的人。(重点错)

包荣兴现在比较想知道的是如果室友和(因为他看起来好小只所以)有好感的人是一个人他该怎么办?主动上什么?上床吗?

咳咳,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可以的,就是有点快。

 

于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好感,叶修的被褥是包荣兴扛回来的。叶修才不会承认看着包子扛着被褥大步流星走在前面时有一种想砍他腿的冲动呢。

包子,示好没有找对地方呢。【蜡烛】

 

今天就是报道的最后一天了,可是还有一个人没有来。叶修若有所思的看着空位子,想着既然没有人是不是就可以把东西都堆到那了?于是指挥包子又搬了一箱泡面上来。刚回来的方锐看到之后撇撇嘴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也只是默默的把一袋子刚买的零食扔在了空床位上,当然也没忘了张牙舞爪的威胁另两个人不许偷吃。而被威胁的叶修则是当着主人的面淡然的翻了翻袋子,拿走了一袋辣条。

“啧啧,方锐啊,一看你买那一袋子小姑娘吃的东西哟,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女朋友送的呢。”

“滚蛋,叶修你也太自来熟了吧,我们今天才刚见面你就拿我辣条,以后熟了不得抢我钱啊?”

“人嘛,不要脸者行天下。你也可以吃我的面啊。”

“……扯淡的像真的一样,再说了有饭谁没事吃泡面啊。”方锐一边嘟囔一边把自己那袋子存粮又捞了回来。

“那个人不来了吗?”包子好像才反应过来一样,“那我是不是可以把包放在他床上?”

“随便你,你把自己放在他床上都可以。”

“太好了!那我以后不是有两张床可以睡了?”方锐从来没想过就这样因为他的嘴贱,包子成了416地盘最大的人(一直到军训结束为止)。而且每当他想往空床位上放点什么时包子就会用一种“你干什么?再靠近一步就是我的地盘小心我咬死你啊”的眼神看着他。

包子你是狗吗!领地意识那么强简直要跪了。

 

“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三缺一吗……”叶修决定专心摆弄电脑,当做没听到方锐在说话。

方锐一看唯一可以好好沟通的室友不理自己,不开心了。“叶修,别装听不见。跟你说个正经事,我觉得我们应该结盟啊。”

“呵呵。”

“我说真的,你不觉得包子这个不确定因素危险性太大了吗?”

“你是说战斗力吗……”想着包荣兴的身高叶修不禁点了点头。不过……“不过包子对我可不差。我觉得他人还挺好的?”

方锐感到了一种浓浓的,秀恩爱的味道。打火机差不点就忍不住了。

多年以后的方锐想起这一幕时不由的暗叹包荣兴的狡猾,以及自己当时简直图样图森破竟然没有发现这个最有威胁的情敌之一的真面目实在太单蠢了!连傻狍子都比不上!

 

嘛,别这么说嘛,至少傻狍子还会卖萌。赶不上是正常的。

 

tbc

 

 

 

 
 大家好我是一个将会装满粮食的存稿箱

虽然说着会坑会坑,但是还是会更的。

我会让老叶的宿舍只有三个人吗?笑话!不挤的满满当当不足以表达我的爱啊【泥垢

最近卡文卡的很,心累【好想静静其实我更想修修

 

评论 ( 34 )
热度 (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