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同人/all叶】卢瀚文眼中的奇妙世界 1

*元旦开zuo新da坑si。大家元旦快乐

*努力地让自己不只会写对话

*看《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的第七章开的脑洞,我觉得这本书挺好玩的,推荐试一下(๑•̀ㅂ•́)و✧

*是的我就是羡慕小卢年纪小个子矮可以埋胸我就是这么坦荡

*我也不是学医的也没去过精神科就随便写写,欢迎捉虫

 

 

 

卢瀚文第一次看到叶修是在医院的中庭。

当时他的主治医生带他在中庭散步,打算让他熟悉一下环境。第一次来这种医院的卢瀚文好奇的四处张望着,然后看到了路边长凳上抽烟的猫。

这样说也许有点奇怪,不过在卢瀚文看来那就是一只晒着太阳抽着烟的黑猫。不过这猫个头真大啊,他特意看了看不断抖动着的黑色三角形的耳朵,几乎和小豹子差不多大了。

“瀚文?在看什么?”他的主治医生,喻文州笑着问道。

“啊喻医生,那边的长凳上,有只个头很大的黑猫在晒太阳!” 卢瀚文抬头望向喻文州,却发现医生听到后好像憋着笑的抽了下嘴角。

这时毫无形象四仰八叉的躺在长凳上的黑猫好像是听到了什么感兴趣的声音一样,耳朵幅度稍微有点大的动了动,然后睁开眼睛看了过来:“哟,这不文州吗,怎么带起孩子来了?”

金色的猫眼在阳光下闪烁着宝石般的光芒,被那双带着戏谑的眼睛看着的卢瀚文突然感到有什么东西开始不受控制了,比如心跳。虽然这么描述实在是很俗套但是现在他的直接反应就是心跳加速,气血上涌,耳鸣,眼睛瞪大瞳孔收缩,脸上控制不住的烧了起来。当时十五岁的少年顿时手足无措起来。

他从来不知道一个眼神就能给自己造成这么大的影响。后来卢瀚文暗搓搓的想,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不过当时的他只是那样呆呆的盯着对方看着,直到他的主治医生回了话:“叶修前辈,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什么啊,我不就出个两天的差吗。”黑猫,啊不,叶修站起来走到两人身边,“不过哥可真没想到一回来你连孩子都有了。”

“前辈就是喜欢开玩笑。这是我的……病人,卢瀚文。”喻文州说着示意卢瀚文不要再发呆,“这是叶修叶医生。小卢打个招呼吧?”

卢瀚文这才回过神来,咧嘴冲着叶修笑了一下:“叶医生好!”离近了一看才发现叶医生是长毛啊,怪不得显得有点胖。

而叶修似乎有点吃惊,“你好啊,小朋友上初中没?”现在这么小的小孩子都有问题了?

“我不小了,都上高中了!”卢瀚文一边答话一边不由自主的盯着叶修的尾巴看。黑猫的尾巴轻轻的有节奏的左右摆动着,时不时还停一下弯成一个疑问的弧度,好似在思考什么一样。

卢瀚文看着看着就感到手有点痒。

这其实也算正常,不少人看到猫的尾巴不停地动时都会有想要拽住的冲动,尤其是像小孩子之类好奇心比较重的人就会更在意。但好在卢瀚文还是知道拽一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喵的尾巴是件不太好的事的,所以他忍住了不动手,只是想看看而已。但是他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别人身后看也是件很令人不舒服的事情。

“……卢小朋友?”本来已经在和喻文州扯闲蛋了的叶修终于被卢瀚文奇怪(?)的视线盯毛了。“你一直盯着我身后看什么?难道有背后灵吗?”叶修也不是对视线特别敏感的那一种,就是没来由的觉得背后一冷,浑身不舒服起来。再加上他问了喻文州这么长时间小孩的事可那个心脏就是拐弯抹角不肯直说,反而一直暗示他想知道可以以后单独谈,所以不由的心里有点烦了起来。直接反应就是……

“尾巴炸毛了!”

喻文州看着毫无自己说错了话这个意识的小病人和一脸“卧槽你说啥怎么可能不对哥跟本就没长那东西!”的医院前辈,不由无奈的叹了口气。

本来还以为能借li助yong前辈的好奇心来营造一个两人独处的机会呢,这下没戏了。

 

tbc

 

 

 

突然想到。。。自己好像也不比小卢高多少。。。所以我也是适合埋叶神胸的身高啊!

简直幸福来得太突然ヽ(✿゚▽゚)ノ

另这周末不更了,最后一科考试了,祝福我吧QAq

 

评论 ( 79 )
热度 ( 1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