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女子会

※被美女环绕的叶修的日常



【沐雨橙风邀请君莫笑加入群聊】

叶修:……这是个什么群?
楚云秀:如题
苏沐橙:你看群名鸭
戴妍琦:哎呀叶神,就是女孩子一起聊天卖安利追星玩游戏的休闲日常群啦
叶修:所以我为什么会被拉进来???
柳非:姐妹们!P大更新了!!!!!!神仙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白人挠头.jpg
柳非:天哪叶神!叶神怎么在这里????
戴妍琦:放轻松,以后叶神就是我们的人了【拍肩】
舒可欣:天啦噜,姐妹又增加惹
唐柔:悄悄地,不要教坏了我们叶修🙄
戴妍琦:叶神明明是大家的
舒可怡:排,叶神是大家的,八卦是大家的,cp脑也是大家的
钟叶离:那我就推一小下楼叶好了
苏沐橙:年下忠犬虽然很好磕啦
苏沐橙:但是最近偏爱年上宠溺斯文败类
唐柔:有几个比他大的?
楚云秀:你们搞rps不要带上我好嘛,没准我还有机会呢
戴妍琦:有机会干嘛?
舒可怡:就干啊
舒可欣:对辽,干啊🙃
钟叶离:今天也是为叶神担忧的一天……
苏沐橙:没关系,我已经让他把群消息屏蔽了
张佳乐:@苏沐橙   让叶修注意点,保护好自己😂
叶修:所以你怎么也在群里?
苏沐橙:说好的屏蔽呢?
楚云秀:zjl我姐妹,没问题

end

张佳乐少女攻石锤【?
快来找我扯淡啊我好无聊啊

评论 ( 9 )
热度 ( 2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