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学院风30题(一发完)

*打开棺材盖透透气,外面空气真好【滑稽】

*一题一个cp,争取不重样

*ooc有,日系高中设定

 

 

——致我逝去的学生时代。

 

 

1.春季入学(双叶)

“快点啊叶修,你再不吃完就来不急了!”双胞胎的弟弟急急忙忙的催促着心不在焉的叶修,“你这有一口没一口的什么时候才能吃完啊!”

叶修心里十分不以为然,而实际上他也是这么表现出来的,“你着急你就先走呗,反正平常也不是一起走的啊。”

虽然是双生子但两个人除了长相以外别的都不太像,哥哥叶修偏向慢性子,做事不紧不慢,说的好听点叫从容有底气;弟弟叶秋则有些急性子,事情不赶个提前量就浑身不舒服,用他哥的话来说就是咋咋呼呼沉不住气。本来按叶秋的习惯现在都应该在上学的路上了,但今天还为了等那个不求上进的哥哥连家门都出不去。再加上你越着急人家越出事,一会噎住了,一会钱没了,一会课本又找不到了,看他慢悠悠的在家里到处乱翻叶秋不禁急的满脑袋汗。

“所——以——说,你先走不就完了?”最可气的是叶修完全没有自己在给别人添麻烦的自觉,“还是说怎么,升个高中小秋秋你害怕了?”

“别那么叫我!恶心死了。”叶秋看他一边穿鞋一边蠕动着嘴唇吃面包,面包屑全掉在鞋面上。“你吃东西小心一点啊!掉的哪都是脏死了!”

“我这不是腾不出手来不方便吗?”叶修含糊的说着,叼着面包向上扬了扬,示意弟弟接住,“你替我托一下不就好了吗。”

“那我替你吃了得了呗。刚穿完鞋不要直接抓面包!”

“啧,秋秋你好烦啊。”

“没你烦!”

只是想好好的一起上个学怎么就这么难呢_(:з)∠)_

 

 

2.第一次打招呼(周叶)

周泽楷有个感兴趣的人。

这个人是他的新同学,他今天第一次见到对方。最初是不知道教室在哪的周泽楷路过时发现两个长得几乎一样的男生在分班的布告牌下面讲着些什么,于是还没见过双胞胎的他本着好奇的心思就多看了几眼。他本来以为双胞胎应该都是各方面都一样的,不过这两个人好像差距有点大:制服穿得整整齐齐的那个似乎在认真的看布告,另一个一直低头玩掌机不说制服外套的扣子没扣,领带也只是松松的挂在脖子上。

这样不太好,乖学生周泽楷下意识的想到,会被风纪委员批评的。结果刚打消了这个有些多管闲事的念头那个人就马上被路过的风纪委员发现了,于是接受教育的同时不情不愿的整理好了仪容仪表。一直围观的周泽楷带着一种“果然被我说中了”的愉悦心情继续找教室去了。

只是没想到他们竟然是同班同学。

“大家好,我叫叶修,修养的修。初次见面,以后还请多关照。”看着那人一本正经的(装的)在讲台前做自我介绍,周泽楷心里想的却是双胞胎不会分在一个班真是好可惜,不然一定很有趣。

不过看着显得可靠又稳重的叶修,周泽楷总觉得像是知道对方的一个小秘密一样,心情有点奇妙。

开学典礼的时候碰巧他们坐在一起,那人恢复原样懒洋洋的歪着,伸出手掩住一个又一个的哈欠,露出一双线条十分优美的手。周泽楷本来只是用余光好奇的看着那双手型几乎完美的手,却发现对方的领带又松了。

他们高中的制服是西装式的,如果完全按校规要求穿戴整齐对于这些少年来说确实有些过于拘束,但周泽楷认为也不是不能忍受,不过在叶修看来显然就是非常不舒服——从他一有空闲就把领带扯松,把领口打开这点也能看出来。周泽楷不否认他这样看起来和自身的气质很符合,让人觉得很舒服,但是这样还是不太好。

“……叶修?”周泽楷轻轻的碰了叶修的手肘一下,“风纪委员长看过来了。领带,系好吧。”

熟稔的语气吓得叶修以为弟弟又回来了。

谁也没想到他们第一次打招呼竟然就是为了这种事通风报信。

 

 

3.成为并排邻桌(江叶)

一个班大概有30个人左右,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坐单独的座位,有自己的一点小空间。座位大概是老师随便排的吧,不过叶修很神奇的坐在了班级正中央的位置,对于希望补眠的他来说也说不上是好事还是坏事。

“传说班里正中间的位置可是集整个班级的气运为一身的风水宝地哦。”右手边座位的男生笑着搭了话,“还是说你喜欢靠边上一点的地方?”

课间迅速卧倒在桌上的叶修这才有兴趣转头看了眼刚成为自己邻桌一节课的人。

“……你哪位?”太困了所以完全没有听别人自我介绍的叶修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

面上保持着微笑又重新做了遍自我介绍的江波涛在心里留下了委屈的泪水。

 

 

4.成为前后邻桌(翔叶)

“叶修你能不能别总往后挤了啊!”孙翔一早来了不是先打招呼反而张嘴就是抱怨前座的叶修,“坐你后面简直倒霉死了!”

“呵,不小心挤你一下就叫倒霉了?哪天你要变成张佳乐那样不得哭死啊。”叶修也懒得理他,随便往前移了一下就继续自己手上的作业,连眼神都没多给一个。

两个人似乎就是合不来,从性格到脑回路,没有一块挨得上的。坐到前后座的前几天还好,后来就有摩擦了,刚开始别人还会劝一下调节一下,不过后来也就当成没看见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基本都是孙翔在单方面找架吵,叶修不理他就没有下文了;而且叶修似乎也不太介意,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喷他两句垃圾话。

可叶修基本不理睬的态度让孙翔觉得有点受伤。他也想好好的和叶修说话,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有关于叶修的事就总是反应强烈,本来语气不想那么冲,但说出去就变了味。说来也奇怪,明明跟别人也能好好说话,就对着叶修怎么也不对劲。

于是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个所以然的孙翔干脆去求助了好友。

听完的朋友脸上一副便秘的表情。“……多大仇啊你。你以前跟人家有仇吗?”

“没有,我以前都不认识他。”

“那你图个啥!人家人缘不错成绩也不错,正常人都应该想打好关系吧,”

“……我也不是讨厌他,就是……哎呀我之前不是说过了吗!你别老问我这个出点主意不好吗!”

“……我觉得你还是顺其自然吧,等时机到了自然就可以好好沟通了。”连小学五年级的男生都不会用吵架来吸引注意力啊你知道吗你个死傲娇!

情商低的中二病少年简直没药治。

于是被朋友开导【并没有】过后的孙翔决定还是放弃治疗了。

对,这一切肯定都是叶修的错!怀着这样坚定的信念,孙翔突然希望可以一直坐在叶修的后面。

 

 

5.上课打盹(乔叶)

坐在教室正中央的叶修好想光明正大的打盹,然而这是不可能的。不说下堂课是班主任的课,刚开学不久还是给所有老师都留点面子比较好,一步踩到底线可不是叶修的做派。

于是你就在作死的边缘反复试探喽【滑稽】

“可是真的好困啊,昨晚熬夜打游戏来着……”小声嘟囔着的人揉了揉眼角,擦掉打哈欠之后眼角留下的生理性泪水,“所以一帆帮帮忙吧。”

坐在前座的乔一帆有点懵,并没有想到自己能做些什么。难道是之后把课堂笔记借给叶修?

“待会上课了你记得坐直一点给我挡一下。对就这样,最好把书也立起来啊。”

被当成人肉盾牌的少年到底是老实人,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来只好答应下来。只是……

叶修,看看乔一帆和你自己的身高差,到底是什么让你觉得可以安全的被挡住呢。

最后还是被叫醒了罚站的叶修内心一片凄凉

 

 

6.传纸条(黄叶)

叶修因为上课睡觉被罚站之后,黄少天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尽情嘲笑的把柄,然后就是被无限反嘲讽加嫌弃最后到无视。

黄少天也有自己好像闹腾的稍微过分了一点的想法,于是变本加厉的吵着想哄哄叶修,结果却被叶修从书桌里掏出一本书pia在了脸上堵住了嘴。

“你好烦啊,我要补觉了,别来烦我。”说是补觉,其实午休也就一小时而已,根本睡不着。然而趴着对习惯性熬夜缺觉的叶修来说也算不可多得的休养生息了。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好朋友课间打闹吵架上课就和好呢?我们都半天了啊。

黄少天有时候是个有点死心眼的人,比如他觉得叶修可能真的生气了,谁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甚至包括叶修本人。而现在他就觉得一定必须绝对要道歉才行。

不让我说话?好吧我写出来总行了吧!

憋着一股气的黄少天涂涂改改写了一中午。叶修晕晕乎乎的爬起来就发现桌子上乱七八糟放着一堆纸团,而周围人全都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看自己,又看看黄少天。

个傻缺。

在黄少天半是期待半是威胁的眼神中叶修认命的一张张看了起来。

 

 

7.一起吃午饭(all叶)

“叶修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啊?”

“拒绝。”

“老叶啊中午搭个伙,”

“有约了。”

“叶修我,不是,你……”

“那啥,我等的人来了,有什么事回来再说哈。”

拎着大饭盒的叶秋在众人哀怨的眼神中警惕的把自己的双胞胎哥哥护好带走了。 

 

 

8.一起打扫卫生(张叶)

今天的值日生是张新杰和叶修。

张新杰早早来到班级,一笔一划的在黑板上写好值日生的名字,然后对着并排的两个名字发了一会呆,然后几乎是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

清理黑板擦,粉笔槽,擦拭书架讲台上的浮灰……直到最后给教室里面的绿植浇完了水,另一个值日生也还没有来。

果然不该对叶修混乱的作息时间报什么希望。

叶修觉得多少有点对不住张新杰。

他不是故意忘了值日生要早到打扫卫生的,只是习惯性的一到晚上就控制不住自己打游戏的手而已,真的。今天也是勉勉强强踩线safe呢

于是为了补偿,他非常自觉的在这一天余下的时间了都跟在张新杰的后面。具体操作如下:

张新杰擦黑板,叶修寸步不离负责观摩;

张新杰扫地,叶修紧跟脚步给他加油鼓气;

张新杰清理黑板擦,叶修……叶修嫌弃粉笔灰呛人跑了【手黄再】

张新杰:□-□#

 

 

9.一起放学(伞修,王叶)

叶修在附近的高中有个好朋友这件事王杰希是最近才知道的。

懒散少年在隔壁班有个画风完全不同的双胞胎弟弟已经不是秘密了,所以大家也都愉快的认为他们会一起回家——没有哪个不开眼的试着邀请过叶修,毕竟和午休时一样打扰人家兄弟相处是要被(叶秋)扎小人的【bushi

顺路的王杰希也是一样的想法,幸而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所以还没有和叶家兄弟在路上尴尬偶遇过。直到有一天,部活暂停准备放学直接回家的他发现走出校门的只有叶修一人。

于是一时好奇就跟了上去。

在街角的家庭餐厅里,王杰希看到一个和他们年纪相仿的男生。黑色立领制服,斜跨着单肩背包,发型修剪的还挺利索可制服外套的扣子却没几个好好扣上的。

“沐橙呢?”脸上那副漫不经心的表情倒是让这两个人有点像。

“和学校的朋友去吃蛋糕自助了。”叶修把自己往沙发座上一堆,看起了菜单,“太甜了我不爱吃就没去。”

“……我也是奇怪了,沐橙不和我这个亲哥哥一起干嘛非跑去你那里上学,又远臭男人又多。”

“大概是嫌弃你这个臭男人吧死妹控。”

“沐橙的新朋友是女孩子吧?是吧是吧?你认识不?有几个?你觉得好看不?跟你关系怎么样啊?”

……原来只是个妹控,差不点被外表骗了。果然人不可貌相。

同样不可貌相的长得浓眉大眼人模狗样儿的王杰希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类似跟踪狂的行为有什么不妥。

 

至于叶秋,他竞选进了学生会,从此过上了劳心劳力的生活。

 

 

10.体育课(韩叶)

要说叶修缺乏运动细胞不爱上体育课那是假的。他只是太懒了而已。

刚上课就懒洋洋坐在一边的行为果然遭到了呵斥:“站没站相坐没坐相,你看你自己像什么样子。”

叶修听了也没大反应,只是懒懒的撩了一下眼皮做了一个近似于翻白眼的动作,“老韩你还是自己照照镜子吧,眉头皱的都能夹死苍蝇了。”

“起来,做热身运动去。”韩文清向来不会因为被喷几句就生气,他生气的点一般都在别的地方,比如这人总是不够认真。

而叶修则全当耳旁风,韩文清堵在他前面,他就转个身全当没听到。那副油盐不进的样子气的韩文清真想踹他两脚。

最后还是被气到脸黑的小韩从后面拎着衣领像拎小鸡一样揪起来,扔到了跑道上。

“叶修大大好福利啊,韩文清一对一贴身私教,羡慕羡慕~”路过的方锐为全程被紧盯的叶修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蜡烛】

 

 

11.帮老师搬试卷(双花叶)

“今天来的挺早啊老魏。”

“叫魏老师!”

“哦,老魏。”叶修依旧埋头掌机游戏连头都不抬,“有事吗,我打怪呢。”

“在学校玩什么游戏,不想老师我给你没收了就赶紧起来,去我办公室把试卷拿过来。”

“公报私仇啊你,没看出来啊这么小心眼。”叶修撇撇嘴,不情不愿的收好掌机打算往外挪,结果看到前排的张佳乐转过来无声的嘲笑他。

呵。

“报告老魏,我一个人拿不动所以要张佳乐帮忙。”

“准了,你俩快去快回。”

“卧槽叶修你个贱人!”张佳乐果断扑到叶修身上,两个人在教室前面扭打成一团,人民教师魏琛在一旁叫好围观。

孙哲平一进教室看到的就是这样混乱的场面,具体请按照小奶猫打仗的架势自行脑补一下。

两个幼稚鬼。“干什么呢这是,闹的毛都乱了。”一手一个把两人分开,张佳乐因为被挠了痒痒不停的一边笑一边喘粗气,而挠人痒痒的叶修却也顶着一头鸟窝喘个不停。

“他们俩争着抢着要帮我干活呢。”旁边的魏琛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瞎话,毫不意外的收获了中指和鄙视的眼神。

“……好了我知道了,乐乐不愿意去的话就歇着吧,我跟叶修去。”二人独处get√

???我没说不想去啊???

看着两个人走远的背影,张佳乐觉得遭到了双重背叛【微笑】

 

 

12.受伤被送入医务室(吴叶)

体育课坐在一边偷懒的叶修被篮球砸了。

据本人所说头晕眼花冒金星,于是一副十分柔弱的样子赖在周泽楷的身上。虽然知道他说话水分很大,但是老实的好孩子周还是请假之后给人送去了医务室。

计划通的叶修就在医务室愉快的补觉去了,等到班主任吴雪峰赶到的时候早就睡熟了。

校医给叶修看了一下发现没什么大事就没咋管他,看到班主任来了更是自己就出去了,留吴雪峰一人无语的看着病床上睡得挺香的“病号”。

不是说被球正好砸在额头上?严重到都送去医务室了?你看看睡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哪里像是不舒服了。

以防万一还是轻轻地扒开少年细软的头发看了看,发现好像真的只是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个红印而已。

“真是个熊孩子……”

虽然睡着的样子简直像小天使。

 

 

13.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喻叶)

“?文州还不走啊,”叶修溜达到楼下的时候发现喻文州站在门口望向外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没带伞吗?”

喻文州回头看着叶修手里晃悠着一把大黑伞,伸出在包里摸索的手打了个招呼,无奈的笑了一下。

“是啊,所以能捎我一下吗,就到前面的公车站。”

“行吧,谁让我这么善良呢。”叶修潇洒的把伞一开,“进来吧喻手残。”

“那就多谢叶大大了。”

叶修的伞挺大,两个男生一起打伞也没有很挤,就是胳膊举着时间长了有点酸。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反正伞越来越低还往另一边倾,证据就是喻文州被刮了头顶。

“……要不我来打伞吧,看起来挺沉的。”喻文州依旧笑眯眯的也没生气,只是直接把雨伞接到了自己手上。而叶修也就意思意思客气了一下,一点都没抵抗就交出去了。

“说起来文州你竟然没带伞,真稀奇。”

“因为今天天气预报没有说有雨啊。”

“要是我也没有伞的话咱俩就倒霉了,没准就要雨中狂奔了……”

“哈哈,应该不至于吧。”

——毕竟我书包里还有把折叠伞啊(^-^)

 

 

14.借笔记(方叶)

“老叶老叶,江湖救急啊!”方锐一下课就跑过来把周围吵闹的人全部挤开,“快把你的历史笔记借我康康!”

“没有那种东西好嘛。”

“怎么可能,你不记笔记的?”方锐一副天塌了的样子,“我不信你肯定是不想借我!”

“别烦,困着呢,”叶修侧了侧身子,露出桌洞来,“东西就那么多,不信自己看。”

“……我去,真没有啊?”

“说了没有你还不信。把东西给我收拾好啊,还有要看你就把历史书拿走。”

“老叶你真是太好太善良太帅气了,所以你有数学英语和物理化学的笔记吗?”

“没有滚粗!”

 

 

15.一起写作业(包叶,邱叶)

叶修最意料之外的事情恐怕就是莫名其妙的收了一个小弟。

最捉摸不透的就是这个送上门来的小弟的脑回路。

“老大今天天气不错但是我穿的有点多,中午只吃了一碗饭一碗拉面!”

“……所以呢?”

“所以老大来教我写作业吧!”

所以这前后有什么关系???

“好好好,你拿出来吧,去年学的东西我还是记得的。”叶修把椅子拉倒自己身边,拍拍坐垫示意巨型金毛停止到处乱窜赶紧坐下。“你先写着,有不会的再说。”

比叶修低一年级的包容兴看起来就是标准小混混打扮,实际上也是。不过这孩子本质不坏其实脑子还挺聪明的,就是上面说的,脑回路不太对劲。

“这题,你的答案不是对的吗?”

“是啊,可是我想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这么解!不能写别的吗?”

“……邱非啊,打扰你一下,你还记得你们老师怎么讲的吗,给包子复述一下。”

和包子同班的邱非闻言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身,走过来看了眼题目,“因为这是最优解法。别的解法也可以但是没有必要。”

“为什么没有必要?”

“……因为浪费时间。”真的不是把烂摊子甩给别人吗前辈。邱非看了眼揉着太阳穴的叶修,后者耸了下肩表示否认。

“可是我没觉得啊?”

“但是考试的时候是限时的,”叶修叹了口气还是自己接了下来,“所以你只用最快的方法就行了。”

“既然老大这么说,那我记住了。”包容兴一副不太满意的样子,不过也没继续往下问了。

“那你继续吧,我先玩会游戏去……小邱麻烦你了,你也忙你的去吧。”

邱非点点头回去了,没想到过了一会也拿着本子凑了上来:“虽然打扰前辈你休息不太好,但是也请教教我吧?”

成绩一直稳定年级前几的学霸后辈露出了一个略带羞涩的微笑。

 

 

16.临考前合宿(兴欣叶)

之前叶修午休在天台打游戏的时候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人,一来二去一直没参加社团的死宅干脆自己组了一个社团方便大家一起玩。就像有时候大家会在部活室里写作业一样,这次爱操心的陈果干脆在自己家里组织了一个考前突击合宿。

“还玩?这个合宿是为谁准备的你们几个自己心里没有数啊!”自己都出去拿宵夜回来了这几个学渣就还在吵吵闹闹的,陈果累感不爱。“包子放开罗辑好好听人家讲知识点!方锐你给我老实坐着游戏机放下!还有莫凡你醒醒!起来学习!!”

“报告副部长!我想要老大给我讲!”

“我还不想继续给你讲了呢!完全对牛弹琴简直没法和你沟通!”

“别闹啊包子,我自己还有要问小安的地方呢。”

“就是啊包子,给你安排个天才年级第一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方锐百无聊赖的玩着铅笔,“我可是被放养了啊。”

“要我帮你吗?”一边认真做题的唐柔突然搭了句话。

“emmmmm,还是不用了,我自己再研究一下……” 好怕不认真学会挨骂。

“那就算了。”唐柔放下笔,“沐沐和果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小唐你先等一会,去帮忙看着点莫凡,”叶修和安文逸好像也快讨论完了,“那个废物点心等会我去收拾他。”

莫凡看到唐柔真的朝着自己过来了才不情不愿的翻开书看了起来。

“你这人也是奇怪,怎么这么不愿意学习啊。”苏沐橙悠哉的喝着饮料,看着莫名忙碌的大家,“说起来不知道一帆身体怎么样了,今天都没来上学。”

“对哈,那我给一帆发个短信慰问他一下好了。”

“还有啊叶修,说好了给我讲英语语法呢?”

“啊?沐橙你还用讲嘛?……那我待会先给你看看,方锐等有空再说。”

“喂,我还在这坐着呢好吗,苏女神你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插队。老叶你真偏心啊QAQ”

“闭嘴学你的吧。”

苏沐橙大胜利( • ̀ω•́ )✧

 

 

17.暑假回校游泳(怕不是活在梦里)

黄少天之类爱玩的确实邀请过叶修要不要在暑假里回学校泳池游个泳什么的,但是游戏宅是不会在假期轻易出门的。

尤其还是最难熬的夏天。

 

 

18.体育祭

叶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并没有】争取到了掌管医疗包的任务。

也就是说他可以在别人都在外面风吹日晒的时候在教室里舒舒服服的留守打游戏。

我真是机智啊,这明明是最好的工作了啊为什么有人反而不愿意想往外面跑呢……

今天的叶修也十分不解的看着跃跃欲试的大家。

 

 

19.学园祭(肖叶)

“这不是新闻部的部长肖时钦吗,女装大佬?”

“估计又让人坑了吧。”

叶修从改装成女仆咖啡厅的教室出来就看到穿着猫耳女仆装的肖时钦一脸苦大仇深的站在门口,手里举着【欢迎光临喵(^・x・^)】的牌子。

“辛苦了小事情。”叶修同情的拍了拍眼镜男生的肩膀,让人家穿裙子却不给假发不给化妆,这完全就是赤裸裸的羞耻play啊。“早就想问了,你这是惹到谁了?”

“……打牌输了。”

“真惨啊,我打牌输了也没这么惨过,”叶修笑着笑着感觉好像听到有快门的声音,“怎么还有照相的,不地道了啊。”

忙着挡脸的肖时钦疯狂点头表示同意,从来没觉得叶修这张嘲讽脸这么亲切过。

“停停停不给照了啊,”叶修上前一步抬手挡住了镜头,“说你们呢,照都照了难道还不进去坐一会吗?”

原来是不给白照的意思嘛!

于是靠着女装新闻部部长的无私奉献【非自愿】,叶修班的女仆咖啡厅生意相当不错。

 

 

20.见学旅行日间(喻黄叶)

“这可是我们高中最后一次见学旅行了!第二天的自由活动时间一定要制定一个完美的计划丝毫不浪费的度过才行!还有我们这次一定要把老叶争取过来,高中三年我都没有和老叶一起玩过几次,他部员还有他弟弟总是黏在他身边甩都甩不掉,”

“我们?”

“是啊我们啊,我和你啊部长,不要急着拒绝我,要是可能的话我也想和老叶二人世界啊但是他真的太抢手了好嘛我自己根本抢不过他们啊!部长估计你战斗力也不够看所以只有我们联合才是最好的办法,双赢啊,winwin啊!”

喻文州:呵呵(^-^#)

“(此处省略200字废话)综上所述,作战计划就拜托部长你了!”

“那你呢,”

“我去见缝插针争取再给老叶下一点精神暗示让他觉得选我们没错啊,选了我们不会吃亏不会上当一定玩的开心啊!顺便再打探一下别人的计划啥的。”

喻文州:……我劝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再说话了,免的给叶修烦走了。

喻文州的建议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要是叶修嫌烦就跑了,没准自己还有机会了呢——反正也还没说出答应联盟的话来,只是帮忙出个主意而已。要是真有什么应该也不算反悔吧?

毕竟谁不想和叶修独处呢。

 

 

21.见学旅行夜间(楼叶)

住宿条件其实挺好的,如果忽略和不太熟的人做室友还有换床了有点睡不惯这一点的话。

叶修的室友是楼冠宁,作为同班同学肯定多少是聊过几句的,但是要说有多深的交情,还真没有。

“叶神你要洗澡吗?”

“不了,我还想玩一会,”说起来这人的态度真是客气的有点过了,反而让叶修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还是你先洗吧。”

老吴咋想的?说是随机分配,但是那么多同班三年的熟人怎么偏偏碰上了小楼呢,难道是我运气太好了?

(班主任吴雪峰:不,我是特意放了一个看起来挺安全的的,怕你的那些老熟人们为了这点破事儿打起来【微笑】)

而另一边浴室里的楼冠宁摸着快要跳出来的心脏深呼吸好久才冷静了点:终于和崇拜的人近距离接触了!不枉我抗下周围的压力各路威胁(?)死也没有同意换房间。待会洗完出去要不要给叶神叫个宵夜啊?提醒他早点休息会不会嫌我麻烦啊?但是打游戏的样子也好帅啊哎呀好难抉择啊(¯﹃¯)

总之班主任这次可能真的看错了人了。

 

 

22.欺负事件

叶修又欺负人了?冯校长摸摸隐隐作痛的胃。

什么?这回是叶修被欺负了???

药!我的药!

 

 

23.情人节(all叶)

毫不夸张的说,从高中的第一个情人节开始叶修的柜子就都要被各种巧克力塞爆了,虽然不管是义理的还是本命的他都不会吃的。

最机智的办法大概就是像他的同班同学(男)一样赠送未果直接扒了包装塞进了本人嘴里——当然,这导致以后的每个情人节叶修都一整天带着口罩在教学楼里躲猫猫。

 

 

24.圣诞节(all叶)

“圣诞节我还要和你们这些光棍一起过未免太凄凉了一点吧?”

“说什么呢叶修,就好像你不是光棍一样。”

提示:玩家叶修遭到了会心一击,血量清空。

气急败坏的叶秋:你们这些混蛋又趁我忙学生会的时候把我哥拐到哪里去了?!!!

拐骗叶修的混蛋们:略略略

 

 

25.在学院的某处告白(卢叶)

从餐厅回教室的路上,落单的叶修被一个小学弟拦住了。

“叶修前辈,能帮我一个忙吗!”

脸虽然没有什么印象但是声音有点耳熟,似乎是和黄少天他们总在一起玩的一个小孩。“嗯,你是少天的后辈?”

“是的前辈,我叫卢瀚文。今天是想请教一下感情问题。”小孩自来熟的拉起叶修的手,把他领到一个庇荫处坐好。

“感情问题去问你少天前辈的好朋友喻文州啊,听说文州可是桃花不断的类型。”

“我跟部长不熟,再说了叶修前辈那么受欢迎一定可以给我解答问题的。”

你哪里看出我受欢迎了啊,受欢迎的人能十几年了连个恋爱都没谈过?想反驳但是又觉得没啥意义,反正吃饱了没事干就听听看好了。“那你说来我听听吧。”

“怎么确定对一个人的情感是不是喜欢呢?”

“咳咳,小朋友你这个问题可挺深奥的。”叶·没有过初恋不开窍·修几乎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这个,应该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比如说呢?”

“比如说……比如说,过分的关注?还有只要见面就会很开心或者发现和对方相关的事情就会格外用心之类的……”努力回想在苏沐橙那里看到的言情小说内容的叶修因为忽悠看起来纯洁可爱的后辈多少有点底气不足,眼神发飘。好在卢瀚文听了叶修的瞎话就一直在沉思,并没有将那些可疑的小动作看在眼里。

“哦,原来我是喜欢前辈你的!”思考了一会的小孩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所以叶修前辈,我可以追你吗?”

被直球砸懵了的叶修久违的感觉自己可能脸红了。

 

 

26.在学院的某处接吻(唯一官方认定脱团狗上线)

叶修在天台偷懒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方明华和他女友从开始纯聊天到后来接吻的约会全过程。

一边表示会长针眼一边看的津津有味的。

 

 

27.文化表演准备阶段(all叶)

“这剧本谁写的?怎么怪怪的。”叶修吃着糖看着接下来的剧本,总觉得哪里不对劲,“这个‘露出了嘲讽却又不失英俊的笑容’到底是要我怎么笑?”

“你就正常笑就可以了吧?”帮着对戏的楚云秀随便说到,“让你笑的英俊大概是有点强人所难,但是你日常就挺嘲讽的所以你就平常心好了。”

“……云秀,你真的不是拐弯抹角的在损我?要你陪我对戏真是对不起了。”

“知道耽误我和沐沐逛街还不快一点。你看人家张新杰和韩文清多快。”

“他俩根本没几句话啊!”

“不如说只有叶修的台词特别多。”张新杰一边整理剧本一边走过来自然而然的开始围观,“我看了一下真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待遇,跟所有人的台词加一起差不多。”

“……我想找编剧给我换换……”

“你要是去找她她估计会乐死,不过你就不要想着偷懒了,你的脑残粉才不会答应呢。”

“这么厚的台本,会超时吧?”同样来围观的王杰希想了想提出了另一个问题,“写剧本的人考虑过吗。”

楚云秀认真的回忆了一下戴妍琦一边傻笑一边狂写的场景,“估计没有。”应该只想着怎么安排叶修和所有人的对手戏了。

“……要不我们还是先算算时间的问题吧?毕竟现在有问题还是来得及改的……”深知自己的部员到底有多么不靠谱的肖时钦扶额。

监督她改剧本也是个艰巨的任务。

 

 

28.文化表演舞台阶段(周江叶)

周泽楷穿好服装化妆完毕,依旧在发呆。别人可能不知道他在看什么,但是身为好友的江波涛可以猜到,无外乎就是通过化妆镜的反射观察叶修。

于是他回过头,正好和正在后面走来走去背台词的叶修对上了眼。

“现在还在用功啊叶神,”江波涛带点调笑的意味。这人总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像现在一样有点不安的样子还真是第一次见。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叶修似乎有点烦躁,“好吧还不是那个小戴的错,改来改去还是我的台词最多。”

“爱得深沉。”周泽楷也转过身来搭了一句。

“我还是羡慕你们俩,尤其小周根本没几句话。”叶修嘟囔着拉了把椅子坐在两人对面,“只要英俊的微笑就好了。”

“……也挺难的。”

“哪里难了?”

“容易溜号。”理直气壮的理由简直让人有点哭笑不得,“小江的好一点。”

“小周你是认真的?我这明明就是个路人甲的角色好嘛,”

“不露脸,不出彩,台词要求也不高。”叶修扒拉着手指头,引得周泽楷跟着点头,“标配龙套。”

“……谢谢夸奖。”

“不过小周应该不行,毕竟脸盘太出众了。”

“……”周泽楷蠕动着嘴唇刚想回一句你也很帅比不上你之类的话就被客串场务的楚云秀打断了。

“接下来就是你们三个的出场了,快去A口做上台准备!”

可惜啊,又没说出来。周泽楷暗暗叹了口气。

幸好啊,又没让他说出来。江波涛暗暗缓了口气。

 

 

29.毕业典礼(莫叶)

体育馆后身的大树上,医务室,操场边上的树荫下……莫凡一处处的找过,最后还是在天台上找到了缺席的叶修。

无数人都在找寻的主角就大大咧咧的躺在天台上,毕业证书放在头边,制服外套枕在头下晒着太阳。听到有人接近也没有反应,于是莫凡也只是默默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

“没想到,最先找过来的竟然是你啊。”最后还是叶修先开了口,“你怎么也跑出来了?”

“煽情过了,好多女生都哭了。”有人哭着说毕业了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相见,甚至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都不一定。发现你不在,突然很不舍就找出来了什么的,后面这些莫凡当然是不会说出口的。

“唉,又来这一套……所以我才不愿意继续待下去。”

原来是这样啊。原来坚强如你也讨厌分离吗。

“好不容易毕业了难道不应该是件开心事?再也不用没完没了的考试了,可以放肆的打游戏了,难道不高兴?”

真不知道该说这人什么好,明明大部分人都是因为你才伤心的好吧。虽然也不是第一次没法和叶修互相理解了,但是这次莫凡却出奇的理解了别人的情感。

“……因为舍不得你啊。”

那么耀眼的你,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做到和你并肩而行呢?如果还和你在一所学校至少还可以仰望你崇拜你,但是现在你毕业了。我们之间从此可能再也毫无联系。

“瞎想什么呢,”莫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眼神暴露了什么,但那一刻的叶修笑的特别的温柔。“那你努力继续当我的学弟不就好了。反正以你的脑子来说虽然有点难但是也可以做到吧?”

“我在大学部等你哦少年。”

果然还是一个只会强人所难的混蛋——笑的既温柔又嘲讽的混蛋,我最在乎又最不想失去的混蛋。

 

 

30.毕业后见面(人人都爱叶不修)

“哇,听说有人在餐厅看到了叶修前辈!和学生会的那些人在吃饭!”

“真的假的?早就听说今天前辈受邀回高中部演讲,所以这是提前到了?”

“……你们说的是谁啊?明星吗?”

“不会吧,你连叶修前辈都不知道?那可是前几年的风云人物啊,”

“我是高中才考来荣耀的,和你们那些从小学就在这的当然不一样了。快给我讲讲这人有什么稀奇的?”

“哼哼哼,不是我吹牛真要讲起来怕是一学期都讲不完!”

“有这么厉害?比现在的宋奇英卢瀚文前辈他们还厉害?”

“完全不够看好嘛!”

“脑残粉滚粗啊,不要捧一踩一!”

“小学妹到姐姐这来,新闻部了解一下?有叶修前辈在校期间所有的新闻剪报复印本可以借你看哦~自己直接正面了解不是更好吗?”

“戴学姐!女神!求出新本!!!”

“会有的会有的,面包会有的,叶修前辈的签名照片也会有的!”

“戴学姐万岁!新闻部万岁!!叶神万岁!!!”

 

荣耀学院小学部到大学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举手投足便可兴起腥风血雨,当之无愧的校园男神,整个学院精神领袖一般的男人——叶修。想要进一步了解他青涩的高中时代吗?那就跟随叶修后援团的脚步,在我们本月的新刊中一探究竟吧!

特别鸣谢:荣耀学院高等部新闻部普通部员戴某某

 

——他的荣耀永不散场,所以荣耀里他的传说也永远不灭。

 

 

END

 

 

毕业两年了才有时间有精力写完,也是没谁了_(:з)∠)_

顺便祝自己工作一周年快乐吧

学生党请珍惜还在上学的时间,,尤其是大学阶段真的是很宝贵的

︿(0Ao)︿毕竟工作了就没有那么多时间泡在爱好上了

 

评论 ( 6 )
热度 ( 1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