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CP相性100问

※没人投票,我自己点小鸡点出来的

※我流韩叶预警

 

 

 

1 请问您的名字?

韩:韩文清

叶:叶修

 

年龄是?

韩:比叶修大一点

叶修:奔三了,老了。

 

性别是?

韩:男

叶:你看我像啥?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韩:……勇往直前。

叶:你那是死倔,不撞南墙不回头。

韩:该你了,快点。

叶:很好养活吧?

韩:……认真点。

叶:我很认真了啊【委屈】

 

对方的性格?

叶:哎呦,前面说完了。

韩:那你就闭嘴听着。

叶:行吧。

韩:其实他也挺温柔的,虽然嘴上总是说不出什么好听的。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韩:荣耀刚开服不久。组野队打副本。

叶:相当血腥,为了掉落我们差不点打起来。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叶:技术不错

韩:操作挺厉害的一个小孩儿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韩:……

叶:咋了老韩?害羞了?

韩:闭嘴。

叶:其实他平常挺细心的,特会照顾人。

韩:你要是知道怎么照顾好自己我就能省心一点了。

叶:所以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

韩:你。

 

讨厌对方哪一点?

韩:总是嬉皮笑脸不正经。

叶:冤枉死了,我这不就是想逗逗你吗?你看你一天到晚总是皱个眉头,笑一笑有什么不好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叶:还好吧?

韩:一开始不太好,现在好多了。

叶:过日子嘛,需要磨合。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叶:老韩

韩:叶修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叶:算了,就这样挺好的。

韩:随便他。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叶:一般来说应该是老虎狮子熊之类的大型猛兽……但是仔细想想小兔子也挺反差萌的。

韩:再贫嘴下个月的烟也给你没收了。

叶:熊。脾气暴躁,大男子主义,霸权制度。

韩:猫,好奇心重,爱作死。

叶: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jpg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韩:戒烟糖。

叶:亏我还记得你刮胡刀要坏了,你除了让我戒烟可能脑子里没别的了吧【黄豆摆手】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叶:嗯……要不我也要一个刮胡刀好了,正好一起买了。

韩:都可以,没有特别需要的。

叶:霸图的朋友们你们看看,他就是这么一个没有情♂趣的老韩。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韩:打游戏打的废寝忘食,缺乏运动,身体不健康。

叶:明明什么都没少干,就是不肯说两句好听的。偶尔也夸我两句能咋样。

韩:你说说自己最近做什么好事了值得我夸你?

叶:你看,又来了。忒较真。

 

17 您的毛病是?

叶:你前面也说了,不会照顾自己吧。还有挺多的,但是一个个数太浪费时间了所以不说了。

韩:……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

 

18 对方的毛病是?

叶:感情太内敛了。要不是他忍不住跑来表白我一辈子都猜不到他能喜欢上我。

韩:太要强了,什么事情都自己扛。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韩:瞎作。不好好吃饭偷偷抽烟什么的。

叶:我就没那样过好嘛,

韩:你是失忆了?用不用我帮你回忆一下。

叶:他现在这样就挺让我生气的【假笑】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叶:说起来上次世邀赛获奖的时候,大家太激动了抱成一团庆祝的时候我总觉得后背发凉,后来才发现是老韩在下面一直瞪着我。

韩:……我没有。

叶:别看他这样,意外的爱吃醋。

韩:上次吵架好像是因为他觉得我管的太多了。

叶:什么时候断网要管,抽烟要管就算了,连吃多少饭都要管!你是我爸吗ORZ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韩:结婚了。

叶:是啊,已经走进坟墓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呃,网恋了解一下?

韩:情势所迫。

叶:这么说来,咱俩第一次直接就到宾馆了。

韩:然后通宵打了一晚上游戏。

叶:啧啧,太庸俗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叶:靠在一起打游戏,一起吃了外卖,然后盖棉被纯聊天。

韩:……聊了很多。

叶:是啊,有的没的反正没少讲,但是具体讲的什么我就记不清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叶:不是说了?盖棉被纯聊天的程度。连小手都还没碰过呢。

韩:就这样。

叶:老韩超级纯情的……

韩:闭嘴!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韩:我们也算半个公众人物,所以见面基本都是在室内打游戏。

叶:所以不是对方家里就是宾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叶:买蛋糕和礼物吧?不太会搞浪漫……

韩:我也是。

叶:或许再加上把自己洗干净?

韩:别闹。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叶:他。

韩:嗯,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叶:都结婚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韩:退役之后就毫不犹豫的结了婚。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韩:当然。

叶:老韩啊,说个爱就这么难?

韩:那你呢?

叶:大老爷们没事说什么爱不爱的,怪肉麻的。

韩:呵,又耍赖。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叶:对我表述他的情感,比如爱我啊想我啊之类的。

韩:不太想说。

叶:为啥?

韩:说了你以后就又多了一个耍赖的技巧。

叶:你根本就是想不出来吧?我就没见你心软过。

韩:我觉得自己面对你心软的已近够多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韩:再仔细观察一下。

叶:找证据。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叶:不能原谅吧。

韩:不想原谅。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韩:应该是有什么事,总之先打个电话。

叶:打会儿游戏就过去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叶:床上……好吧别瞪我,我不说了还不行嘛。

韩:限制级了不太好说。

叶:超纲了啊,下一题下一题。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叶:上……好的我闭嘴。

韩:……拥抱的时候。

叶:老韩很纯情的,你们不要嫌弃他。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叶:给我擦头发的时候。

韩:……抱着他睡觉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韩:吵过。

叶:吵啊,这都是正常的吧?朋友之间还吵架呢。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韩:鸡毛蒜皮的小事。

叶:比如想吃什么他不让之类的,

韩:大冬天刚从外面回来不先喝热水就非要吃雪糕,说你几句怎么了?

叶:最后我不是也没吃吗?算了,不跟你计较。

韩:你那是心虚。

 

41 之后如何和好?

叶:别想了,他又不会哄人。

韩:两个人都冷静冷静就好了。

叶:又凶又不会哄人,除了我还有谁能受得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叶:这得看缘分吧,不过我希望下辈子老韩能再温柔点。

韩:那就希望我们还是一对儿吧。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韩:他看我的眼神。

叶:把我的一切都安排的特别好,要出远门甚至会帮我收拾行李【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叶:说出来啊~

韩:对他好。

叶:老韩是行动派,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叶:嗯……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啊。

韩:我也是。

叶:不过老韩是很负责任的人,一旦不爱了可能马上就会考虑分手的事情吧。

韩:如果不喜欢对方的话就没必要浪费对方的时间精力。

叶:同理也不会出现‘虽然不喜欢但是觉得很可怜所以暂时同意你’这种狗血的情况。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叶:我不懂花啊,仙人掌怎么样?

韩:波斯菊吧。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叶:……没有。

韩:真的没有?

叶:没有。

韩: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叶:没有!

韩:看来最近没有偷偷抽烟吃零食,表现不错。

叶:呵呵。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叶:呃,性别?我以前一直以为他是钢铁直男,我会暗恋到死。

韩:……他很受欢迎。

叶:你在开玩笑?

韩:……你就当我在开玩笑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叶:都写在百度百科上了我觉得已经没法更公开了。

韩:网上和媒体前都公开过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韩: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叶:不相信我就不结婚了。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叶:我可是精神上的总攻。

韩:我是攻。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叶: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就那样了_(:з)∠)_

韩:因为他懒吧。

叶:我那是毫无保留的信任。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韩:很满意。

叶:没啥的,反正我也有爽到┓( ´-` )┏

 

54 初次H的地点?

叶:床上呗。

韩:……对,床上。

 

55 当时的感觉?

叶:挺好,但是累。

韩:……

叶:爽不?

韩:……嗯。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叶:性感吧,荷尔蒙爆炸的那种。

韩:……我记得他一开始很不安……

叶:好了下一题!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韩:……早上好。

叶:……老韩,腰疼。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叶:你记得吗?

韩:……不记得。

叶:这个没有准数吧?有时候出差见不了面,或者太忙没时间啥的。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叶:随心所欲就行了吧?

韩:维持在身体能接受的范围内就好。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叶:呃,就很普通啊……

韩:正常的。

叶:毕竟你们韩大大是个比较传统的人。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叶:那里吧……不行说出来就真的要被屏蔽了【捂脸】

韩:……下一题。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叶:耳朵吧?往耳朵吹气他会躲。

韩:腰。

叶:我那是痒痒肉好嘛。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叶:这都是什么破廉耻的题目,

韩:下一题!

叶:老韩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叶:还行吧,如果不是太累的话。

韩:喜欢。

叶:难得见你这么直接?

韩:可以交流感情。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叶:床啊。

韩: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叶:床就挺好的,又大又软又舒服。

韩:没什么想尝试的。

叶:生活中的老韩真的没什么情♂趣【邓摇】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韩:不一定。

叶:都有吧,主要还是看之前在干什么还有之后还有没有力气。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叶:老实说我希望他轻点。

韩:……

叶:不过大部分时间他都控制不太住。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韩:没有。

叶: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叶:算了吧,有点没品。

韩:说不好听的,和QJ没什么区别。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jian了,您会怎麽做?

叶:老韩被???wwwwwww

韩:……报警?

叶: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

韩:违和感太强了。

叶:我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吧。不要做出怜悯的姿态大概是最好的安慰了。

韩:也是。

叶:因为老韩自尊心很强啦。

韩:你难道不也一样吗。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韩:其实不会。

叶:……现在已经不会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叶:来竞技场,房间号*******,密码孤独寂寞冷。

韩: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叶:不如说哪个敢来找你哦www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叶:不知道诶,你觉得呢?

韩:……不知道。

叶:老韩还阔以。

韩:只是还可以?

叶:不得了了,老韩都会调戏人了。

 

75 那麽对方呢

叶:行吧,反正我觉得挺好的。

韩:我很喜欢。

 

76 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叶:放过我们两个中年人吧,太破廉耻了。

韩:……说什么都行,出声就行。

叶:哎呦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呢,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叶:……你想让我说什么?

韩:……什么都不要说。

叶:那就都很喜欢。

韩:【哔——】的时候。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韩:不可以。

叶:老韩在情感方面真的挺传统的。

韩:难道你觉得可以?

叶:那倒没有。这方面我多少有点洁癖。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叶:没有,老韩也不像能让我虐的。

韩:他怕疼,不会同意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叶:呃,歇几天?

韩:……陪他去看看身体吧。

 

81 您对强jian怎麽看?

叶:不太理解,感觉人类应该进化完全到可以控制自己的下半身才对。

韩:违法行为。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叶:……还是第一次的时候吧。

韩:啊。

叶:具体的就不说了,我觉得你们能猜到……

韩:……其实我也是。

叶:哈?

韩:忍的比较辛苦。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叶:对场所没什么感受,不如说我们都只是规规矩矩的……

韩:没什么出格的。

叶:是啊没什么出格的,毕竟我都这么大岁数了,经不起折腾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叶:有啊,老韩有时候太正经了,有点忍不住想逗他。

韩: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叶:说实话……当时我有点搞不清他是想揍我一顿还是想干死我……

韩:【费解】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叶:没有没有,别看他长得挺吓人的,其实我主动的时候比较多。

韩:他总是撩闲。

叶:情♂趣,情♂趣。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叶:我们两情相悦啊,没有这种情况的。

韩:下一题。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型是?

叶:前面其实说过好几次了,温柔的老韩吧。

韩:现在他这样的就很好。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叶:基本符合,不过也就第一次的时候特别符合吧。

韩:很符合。

叶:我说你要不要也提点小要求什么的?搞得好像一直都是我在挑你毛病一样。

韩:那就……叫大声点?

叶:你还是闭嘴吧。

 

90 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韩:有。

叶:不过就那么几次。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叶:我想想啊……第九赛季全明星的时候吧。

韩:那也算?

叶:怎么不算了?虽然没做到最后。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韩:当然是。

叶:我说不是有人信吗_(:з)∠)_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叶:来来来,老韩你不要装傻,赶紧坦白。

韩:……正常的地方就好。

叶:没意思。

韩:咳咳。

叶:好吧,我哪里都行啊,只要是老韩亲的就好。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叶:嘴角。老韩会有很好玩的反应。

韩:……眼睛。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叶:……叫大声点吧……

韩:说爱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叶: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想。

韩:叶修。

叶:?

韩:想着叶修。

叶:犯规了啊⁄(⁄⁄•⁄ω⁄•⁄⁄)⁄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韩:一次?

叶:修身养性啊,毕竟都这么大岁数了。

韩:而且也不能耽误休息。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叶:他喜欢脱,他来。

韩:……

叶:瞪我干什么?

韩:……说话注意点。

 

99 对您而言H是?

叶:生理和情感的双重需求。

韩:情感交流的方式之一。

叶:仔细想想你的喜欢基本都是在床上说的……

韩:【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皱眉】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叶:晚上吃啥?

韩:你想吃啥。

叶:想不出来。

韩:那就继续想。

叶:喂!

 

 

 

END

 

仙人掌花语:外表坚硬带刺,内心相当甜蜜、坚强、刚毅的爱情、温暖

波斯菊花语:坚强、清洁、高洁、初恋、自由、爽朗、永远快乐

 

 

PS:我的相声写的越来越好了【微笑】


评论 ( 11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