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论叶修究竟有几个好后辈

※ @月凝瞳_我是谁我在哪 继续投喂,疯狂输出

※我流日娱圈paro,设定走这里→⁄(⁄⁄•⁄ω⁄•⁄⁄)⁄

※惯性ooc

 

 

 

【CP向818】数一数和我叶关系好的那些后辈

 

1L楼主

为了庆祝我叶总选举荣登榜首拿到第四冠!

我!

今天要在这里给大家发糖!

我叶相关的各种CP!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扒不出来的!(丝毫不虚)

楼下开始!

 

2L

坐等楼主更新【乖巧等粮.jpg】

 

3L

楼主你这题目起的也太大了啊,别说r团了整个g社有几个不是叶修后辈的_(:з)∠)_

这八一八范围太大了吧,给勇士点烟【烟】

 

4L

既然楼主都这么说了,我们怎么能不提点特♂殊要求呢【滑稽】

这样吧,给我们扒个冯爷爷×老叶好了【滑稽】

 

5L

楼上你口味太重了。。。佩服佩服

 

6L

楼主你不要听他们瞎说啊,干货呢【撕心裂肺的嚎叫】

 

7L

可以想象楼主要更多少东西了,或者说手速到底有多慢了

 

8L楼主

私心先从本命CP开始。

卖个关子。先不说是谁,不过反正大家也会猜到的(*・ω< ) 

 

我感觉有句话形容这两个人特别贴切:陪伴是最好的长情。

jr时期就已经相识的两个人也算半个青梅竹马了吧?然后被当时的社长选中成为了r团的团员。当时我叶更是c位出道因为年纪团内最小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团宠,另一位也是凭着自己的实力吸粉无数。和我叶不一样,从出道就是稳重的型男定位,虽然总被说脸上表情很吓人却是意外的吸引了很多男粉丝。

总之十年了两个人都是一起走过的。

我叶被人泼脏水的时候他也没有避讳过,很直接的展示了自己的信任和支持。他的回护其实真的让我这个叶粉挺感动的。虽然可能在情感表达方面有些小问题,然而不能无视的是他真的对老叶挺好的。

但是这两位有一点我是真不懂:为啥非要卖关系差的人设???

明明出了事都是第一个站出来的,还被人偷拍到同框照片还互相送礼物一起看演唱会穿情侣款干嘛非要一副我们不熟关系不好的样子?

除了狗仔也就黑子会信了【黄豆摆手】

 

9L

这大概就是两位大佬的小情趣了吧【微笑

作为一个十年亲妈粉,我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位从小包子长成了现在的样子。。。回顾一下以前的旧档和纸片简直心情复杂_(:з)∠)_

看了楼主写的心里感慨万分,我也放几张珍藏的韩叶同框纸片好了

【海滩.jpg】

【旋转木马.jpg】

【杂志采访.jpg】

杂志图片有点糊,有能力的GN其实推荐去找找清楚的。讲的是出道预热的时候,社长花钱请小朋友们出去玩。韩叶抽签抽到一组,住店也抽到一个房间,做游戏还是一起,简直像被绑定了一样。据说被管的太狠所以之后在杂志上疯狂吐槽老韩泄愤的叶叶超可爱的wwww

 

10L

看旧档的时候发现刚出道那会儿我们老叶除了雪峰大大恐怕最粘的就是韩大大了,跟在后面一口一个老韩叫着到处跑。后来老叶长大了不好意思了可能两个人就没那么黏糊了。也可能是因为后来老叶三连冠的时候两个人竞争的很厉害所以多出来一个宿敌的人设吧,其实觉得还是有点可惜的。

 

11L

楼上的朋友们你们停一停,说好的后辈叶呢??

虽然韩叶很好磕很带感但是这两人是同一辈的啊【黑人问号】

 

12L

感觉楼主完全忘了自己取了一个什么题目,只记得疯狂安利。

 

13L

我赌五毛楼主现在可能在犹豫要不要删帖重来【滑稽】

 

14L楼主

一想要818就太激动了,忘了说好从后辈开始扒了_(:з)∠)_

才不是要卖安利呢!

韩叶根本不需要我卖安利好嘛,虽然两个人之前几年糖少的令人发指,几乎同框就是糖但是这几年已经好回来了好嘛!

好了等我酝酿一下,待会从后辈里我的本命开始♥(ˆ◡ˆԅ)

 

15L

来来来,买定离手了啊

我赌五毛周叶【滑稽】

 

16L

周叶+身份证号

毕竟是门面颜值担当,叶神都亲自盖章的美颜盛世❤

 

17L

然而看楼主的正宫品味,我觉得可能还是霸图的张新杰之类的

 

18L

小邱也不错啊,又严肃认真,又是修修当年就很照顾的后辈

师生play什么的妙啊【苍蝇搓手】

 

19L

那我就压个隔壁老王好了【烟】

 

20L

那我就隔壁老喻吧【烟】

 

21L楼主

我的手速倒是还可以啦,只不过找互动找石锤找的我有点注意力不集中而已_(:з)∠)_

要说后辈里我最看好的这位,实在是我都不知道从哪开始说好。。。

因为这俩人从不避讳关系好!!!才不像楼上那位天天遮遮掩掩的(没错,说的就是你们韩)

俩人出去玩生怕别人不知道还在ins上发合照!随便翻翻控和团番都是一口大糖,嗑糖磕到糖尿病【黄豆摆手】

一开社交账号,某人十条动态七条都是和我叶有关系的,简直热恋的小情侣【黄豆摆手】

然而这么糖分十足为什么在我眼里还不是正宫呢?

1.楼主是青梅竹马控

2.这位有官方CP,虽然是塑料的但是也是官方的【冷漠】

 

说到这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说的是谁了吧_(:з)∠)_

下面有请各位陈独秀踊跃发言【滑稽】

 

22L

哇……怕不是蓝雨的话痨?楼主这品味浮动很大啊……

不过多少也看出来一点了,楼主怕不是喜欢日常发糖的选手

既然这样我们吴叶欢迎你啊✿✿ヽ(°▽°)ノ✿

 

23L

楼上骗纸!!大猪蹄子!!!自从雪峰大大毕业了哪还有什么糖?吴叶girl天天抱着旧糖都要舔秃了(;д;)

雪峰大大什么时候再露脸一次啊,不其实只要和叶叶互动一下就好了啊哭哭

 

24L

黄少和我们老叶私交是很好啦……但是怎么说呢……你们应该懂那种被官配党嘲讽的感觉吧【微笑】喻和黄做什么都是真爱,哪怕明显是营业都有人跳出来圆场,只要和老叶沾上一点就有人说白学,剪得三人版狐狸精里老叶永远是狐狸精我也是无语了ヽ(。_°)ノ

打不过打不过.jpg

我们老叶怎么能给这么一个自带拖qing油di瓶的蓝人呢【老母亲我流出了心痛的泪水

 

25L楼主

蓝雨的运营模式真是没话说。。。无论是喻叶还是黄叶都被掐过拆官方_(:з)∠)_

然而黄叶糖太多了所以我还是安详的躺了进来(:3[▓▓▓▓▓▓▓▓]

不过这对实在太高调了,扒起来都没什么成就感。。。往近了说,最近一次两个人被抓到同框就是在总选举那天晚上,有迷妹埋伏(?)在电视台外面,看到两个人一起有说有笑的上了车,估计是要去参加之后的聚餐。看起来很普通,然而为什么只有这两人一起行动呢?

这就很值得思考了。所有人都在的场合,能突破层层阻碍和我叶单独相处,看来黄少也不是省油的灯啊【滑稽】

再说ins合照事件。其实不难看出,我叶还是不太喜欢在私人时间坡头露面的。据说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待在家里打游戏,大眼儿爸爸也在杂志上半开玩笑的抱怨过这人怎么约也不出去。就是这样一个懒人,竟然会陪黄少出去玩!还照照片!!头还离得那么近!!!脸上还笑得辣么开心!!!!

真实男默女泪了。

然后让我们再回想一下。只要老叶和黄少一起上节目,完全就没什么和别人说话的份。不管节目怎么安排,他永远都有办法把我叶的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占据有利地形连他的官方CP营业好兄弟喻都阻止不了他,不得不说一声佩服(啪啪啪啪

 

26L

哇,看楼主这么一分析,黄黄简直就是心机屌的典型案例啊,赤鸡赤鸡【这瓜真甜.jpg】

 

27L

好搭档喻文州表示不服【滑稽】

 

28L

楼上我有权利认为你是在暗示我们喻总是心机屌 ヽ(#`Д´)ノ

……

不过没关系,我们鱼丸有时候也会这么觉得_(:3」∠❀)_

 

29L楼主

楼上的喻队is watching you 哦

【喻之蔑视.jpg】

说到黄少的革命好队友喻队长,来点题外话。

喻队自曝爱好画画,还在杂志上秀过自己的随笔画。楼主我是没有什么艺术细胞的人,但是也看出来画的挺不错的,而且有一张有个人的侧脸怎么看怎么像我们老叶!虽然很糊但是那个感觉就是有一种叶的感觉。来上图给大家品品↓

【笔记本.jpg】

喻队你是痴汉吗∑(´△`)?!

确认过眼神,是能当情敌的人【黄豆摆手】

 

30L

这对我吃了【啊呜一口干了安利

 

31L楼主

对了刚忘了说了

楼主心里最甜的讲完了,下次咱们就扒一个炒鸡冷门的好了。

有多冷门呢?emmmmm……

冷门到楼主要先去做做功课才行ヽ(´¬`)ノ

在我回来之前就请你们自由的【挥挥



TBC?



精分写论坛体贴吧体倒是挺开心的wwww

不过要是每对CP都写怕不是真的要十万字哦所以就挑了些最近没写过的

然后我就卡了( *⊙~⊙)

薄……薄利多销??前提是如果我还记得继续的话



评论 ( 18 )
热度 ( 2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