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天团是怎样练成的

⭐日娱paro(48系和杰尼斯系的混合)
⭐惯例ooc
⭐想到就写了,控制不住自己的手(´-ι_-`)

1
【如今的男子偶像界可是荣耀一家独大,天团的实力和影响力不是吹出来的。】
【这么多年了天团也只有一个,原因可想而知啊,毕竟实力在那摆着。】
【铁打的天团流水的团员是吧。】
【总有人能顶起天团的名号,不差那一个。老人毕业了还有更多更优秀的新鲜血液在后面虎视眈眈的等着补空缺呢。】
【说起来前段日子派系斗争输掉那些?】
【自然是回老家喽,公司又不养废物,何况本来就是输了。】
【我倒是听说那个股东出去单干了,】
【没用的吧?别的不说人才就拼不过咱们老冯啊。】
【要是老冯年轻一点,,这简直就是galgame啊,一公司的后宫。】
【这话说出去怕不是要被各家粉打死😂】
【佩服楼上,来年给你多烧点纸】
【别打啊,还能不能好好看直播了!一年就这么几次r团团员齐聚的日子你们消停一点不好吗】
【废话,次次都全上台谁家请得起啊,好几十号人呢】
【真不知道冯爷爷怎么想的,,搞这么多人的大团想干啥,买买买的土都要吃不起了好嘛!!!】
【快看这里有个全担(゚⊿゚)ツ我们救济她一点粮食吧(撒土)】
【真的贵妇,勇于做r团的全担】
【这里新人叶担,有没有小姐姐和我交易一下叶叶的中古纸片*啊?只收叶单人,价格面议❤】
【前面的gn还是省省吧,老叶担自己都不够分除非脱坑要不谁舍得卖啊😂】
【叶神中古贵的一批啊。。。谁叫他早期基本不上纸片的。。。好气啊】
【中古杂志更稀有,jr时期的还有初代r团的都要被供起来了好嘛】
【今年的总选举快了。。。还是先攒钱买碟吧】
【牙白,我控碟*钱还没齐呢怎么就到总选举了(*꒦ິ⌓꒦ີ)】
【今年的控碟实在是血红一片啊!收录了两场还有一个小时的making*,贵的值!这土真好吃!!】
【曾经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家里蹲,翻上r团之后我现在每天都拼命赚钱_(:з)∠)_】
【你都不肯为他花钱!一张纸片一张碟都不舍的买!手里一张票都没有还说什么你爱他!!爱他就给他砸钱啊!!!】
【真的觉得老冯太狡猾了,每年搞什么总选举,直接你钦定一个队长不就完了?搞也就算了,干什么非得一张碟一张票还台上唱票??这下好了谁舍得让自家爱豆在台上掉面子啊???】
【最毒老冯心啊】

注:
*纸片:对官方照片的戏称。因为上面凝结了肖像权所以每张都不便宜。中古是指他们小时候
*控碟:控就是演唱会的意思。顾名思义,演唱会收录碟。
*making:幕后花絮

2
说起glory娱乐,是以男团发家的业界巨头。现在虽然也签约了几名女偶像,但毕竟还是占少数,多数的资源依旧是倾斜在当家男团『荣耀』上。
看名字也能猜到,这荣耀可是g娱元老级的男团,因采用的是队员流动制而盛名不衰,近十年一直占据着流量王座。
队内采取分组管理,一开始是有几位top,每位top为组长,手下5人左右。荣耀其实本来是没有leader的,但是成团第二年,为了增加刺激性或者说娱乐性,公司开始实行『总选举制度』,每年一次总选举,人气最高得票最高的人即为下一年的leader。
而现在,正好是一年一度总选举的日子。

3
后台休息室。
“果果啊,你怎么比叶修他们还紧张啊。”看热闹的g社当家小花旦苏沐橙看着旁边急得团团转的女经纪人,“你看那几个家伙不都好好的呢。”
“我,我就是忍不住啊!”陈果抓狂,“咱们兴欣本来就是新人多,没什么基础,人气哪里比的多那些老组啊。”
苏沐橙安抚的拍拍女生的后背:“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剩下的就相信大家吧。”
“我当然相信他们,只是万一……”万一整体排名靠后的话,本来就几乎没有的资源就更不用肖想了。
魏琛很想说有新嘉世垫着呢,但是看了眼叶修还是没出声。
“别怕,有老叶呢。”方锐坐过来递给两个美女一人一杯水,“老叶可是我们的杀手锏,你不知道啊,他狂热粉丝可多了。”
“就是就是,我看到网上有人为了给老叶刷票一箱一箱的买碟呢,叶粉购买力杠杠的。”魏琛也过来凑了个热闹。“和周泽楷萝莉粉都打上天了。”
“看来我该发微博让她们理智消费了。”叶修依旧闭着眼,幽幽来了一句差不点给两个猥琐的人吓个半死。
“可别啊老叶!我们还靠你拉票呢,”
“你也太看不起我们的小鲜肉了吧?怎么说也是我亲自从jr里挑出来的。”
小鲜肉乔一帆腼腆的微笑了一下,包子则堵着耳机不知道在即兴唱些什么,莫凡也不知道是听到了还是没听到反正一样没有动静直勾勾的看着手机。
“除了小鲜肉我们也多少有点作用吧?”
“呵,你们两个老腊肉。”
“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啊~”
“谁叫娱乐圈就是这么残酷。”冷酷无情的叶修换了个姿势继续躺在沙发上,“我们这些老家伙也许是时候给人让位置喽。”

4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想要稳固地位,光靠这些老人是不够的。更新换代是大趋势,保持新鲜血液的注入才是昌盛的基石。就好像,固化思维的老嘉世一样,通向衰败的道路是不可逆的。
说起来他们小组行动的时间远比所谓的团要多的多。
一是因为人数限制,再也就更方便良性竞争。所以其实各个组往大了说都是荣耀的团员,但是其实竞争关系却更常见一点。
说白了,都是为了资源。
团体形式偶像都回避不了的一个问题,资源。谁更火谁更受宠自然资源就倾向与谁。乖巧又帅气的周泽楷到目前为止都是资源最多的,一是别人关怀,二也是自己争气——镁光灯的宠儿不是白叫的,外形实在是得天独厚。而叶修,自然也有自己的渠道。
偶像最需要什么?
曝光率。
他凭着三寸不烂之舌,靠着他本身的话题效应,通过自己的交际网拉到了综艺节目的名额。不过他这种越过公司的行为不太可取就是了。
谁让新组穷呢。叶修耸肩,偶尔一两次老冯还是不会在乎的。不过相应的,公司给的工作不管条件多差也必须做好。怎么说也是老板,不能在外面掉人家面子是不是。
可以说兴欣组完全就是在综艺里摸爬滚打出来的。好在包荣兴这人本身也够爆点,人气积累的还不错。

5
虽说这帮人名了讲都是竞争对手,实际上其实关系也都还好。(除了真的互相看不顺眼的)
毕竟大部分人还都是拼实力正八经竞争的。
想要火,想要吸睛怎么办?
投其所好呗。
比如荣耀的脸面周泽楷,微博账号上一水的照片。自拍,硬照,定妆照……最近还总发抖音小视频。同组的孙翔也是差不多的套路,话不多,上照片。充分满足男色需求。
蓝雨组就比较剑走偏锋了,卖友情。正副组长互动起来给力十足,捆绑销售有好处也有坏处就是了——典型的心里妈卖批脸上笑嘻嘻式营业。
微草原来的老人纷纷毕业后现在是青黄不接的状态,组长王杰希误打误撞之下成了好爸爸人设,干脆就卖到底——微博特别具有生活气息,都是组里孩子们的成长记录。
兴欣就比较奇怪了,谁都知道他们组长不玩微博,私人号几百年不上去一次,动态只能在经纪人那里看。
和上面各位一比什么霸图雷霆呼啸之类的全权公关部负责的账号简直正常爆了。
也无聊爆了。

6
等候区。
叶修领着孩儿们到了上场前的等候区,一眼就看到了周泽楷。
长得好看可真好,显眼。叶修想着,冲着对方礼貌一笑。
而周泽楷则回给他一个甜的齁死人的微笑外加一个wink(∗ᵒ̶̶̷̀ω˂̶́∗)੭₎₎̊₊♡
美色误人啊_(:з)∠)_
“叶修你在干嘛!”黄少天很及时的大呼小叫着挤到了叶修身边,“你刚才和周泽楷干嘛呢我都看见了别想狡辩!”
“呵呵,小周跟我练习呢啊。”
“前辈说的是。”周泽楷也过来了,“我表现如何?”
“还不错。”叶修心跳缓回来了,也不害臊了。“很有我当年的风范。”
周泽楷似乎是轻笑了一声:“前辈真幽默。”
“没看出来啊,周泽楷你这简直一个马屁精啊!”
“去去,你们都离我们宝贝叶修远一点啊,离那么近干什么,”被抛下的方锐这才挤过来,“老叶这全身上下可都是上了保险的,碰坏了你们赔的起吗。”
“瞎说,我明明就脸和手有保险。”
“这可是你最值钱的两个地方,”也是最完美的两个地方,“约等于你浑身全部的价值有什么错。”
“那我真是有幸啊,摸过这么昂贵的双手。”喻文州踱步过来趁机摸了一把。“顺便少天走的可真快啊,我在后面喊你慢一点你似乎完全没听到呢 (^_^) ”
“呃,那什么,因为路上太吵了所以完全没注意啊哈哈哈哈哈组长我是急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等着上台等的我都急死了,”
“哦,所以你急得就跑来找叶修了?”
蓝雨组两败俱伤回去整顿后,补上空缺的是有点意想不到的组合王杰希和肖时钦。
“怎么,你俩要组cp?”
“叶神别闹,”肖时钦装模作样擦擦不存在的汗,“我们就是正好赶在一起了而已。”
“巧啊,看到你就想过来打个招呼,正好碰上了。”
“老王啊,家里孩子们还好吗?”
“好的很,承蒙挂念。有空指导一下?”
“好说好说,互利互惠嘛。”
偶像嘛,至少唱歌跳舞不能差了。全能当然是最好的,不然也至少有一样能拿出手才行。而叶修自然是不惧的,提携后辈也不是什么难事。
“那就提前谢谢叶神了。”
“你们两家一起来啊?真是狡猾。”
“不敢当,哪敢和叶神争这个。”也是知道叶修并不会生气,这俩人说起话来便轻松很多。
明明都是竞争对手,缺在等候上场的最后阶段聚在一起聊的开心。

7
“第十届,荣耀总选举的冠军是——”
“叶修!”
在全体团员的起立鼓掌中,叶修人生中第四次戴上了象征荣誉的王冠。
然而,这才是他征途的开始。

tbc(?)

荣耀,简称r团,又名荣耀48【不

全程掉线的霸图:你把我们放哪里了?
答:角落里。最认真的一组一直在别人胡闹的时候好好训练做准备
张佳乐:我不想的!放我去胡闹啊!我也想找老叶玩啊!!!

太困了,先这样。。。
还有水嫩嫩的小叶没放进去呢以后再说【苍蝇搓手】
@月凝瞳_我是谁我在哪 说好的段子来啦(*'ε`*)

评论 ( 10 )
热度 ( 1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