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张叶/隐all叶】编号89757

*主张叶副all叶所以让我蹭个tag

*张副队生日快乐ヾ(o◕∀◕)ノヾ祝你有容奶大越来越大¥%%^YGB*%YGHI(*(OKVBN%@#

*哎呦前面废话好少有点不适应让我至少凑够三行对了为了以防外一我还是说一下好了【】里的是歌词我的小学时代啊怀念一下

*ooc是我的浪漫。相信我

 

 

 

【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
 【我睁开眼见了你第一面】

 

“唔……这样就算好了吧……”他模模糊糊听到好像有人在说话。嗯,听是一种什么样的动作呢?好奇。为什么要用听这个动作来形容呢?不太明白。

“……怎么还……?……”什么,听不清。

他努力地……或者可以说在听,可是实际上他连自己到底可不可以听都还不知道。随后只感觉一阵暖流由身体中心蔓延开来,渐渐有了知觉。看来是有身体的。

“……喂喂喂,起床啦。”那个人还在对他说话。

起床是什么?或者说我该怎么做?

于是他下意识的活动了眼部睁开了眼。第一次睁开了眼。

不过那个一直对他说话的,人类,好像被吓了一跳,收回了伸到他眼前的手。

【认主程序自动站一边】
 【我属于你没有期限】

 

“咳,那啥,按了开启键你也一直没反应,我还以为你出故障了,所以打算帮你看看来着。”人类见他一直盯着那收回去的手,似乎想要解释一下自己的动机。

他终于打量够了面前的人和这个地方,才决定继续和人类搭话。“你是我的主人。”他说着,就这样直直的望进那个人的眼里。

那人似乎觉得他说的话很有意思,微微扯着嘴角笑了一下。“呦,想不到你还真挺聪明。你怎么知道的?”

“我觉得你可能理解错了。我按了自动认主程序,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的主人。”而且这里也只有你一个人。

“……呵呵,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啊。”

“你要这么认为也是可以的。”他说到。人类的思维真是有趣,他完全不懂那个人,啊现在应该叫主人了,刚才说的那句话的逻辑在哪。不过身为一个高智能的仿生机器人,拥有几乎无限生命的他觉得自己还有很长的时间去理解。

因为他余下的生命是都要和自己的主人一起度过的。

直到有一方先去到时间的尽头。

【所有你说的一切为你】
 【绝对执行忠心程度第一名】

 

“你那什么眼神?我好像看到你在鄙视我。”他的主人仔细的打量了他后不满意的说道,“你对我的午饭有什么不满吗?还是抱怨我没有准备你的份?”

“首先我没有鄙视你,”天地良心他根本连鄙视是种什么样的感情都还不懂呢,按人类计算年龄的方法他才睁眼不长时间,还是个什么都不懂得新生儿。不过他觉得跟自己的主人解释这些也没什么用就是了。“其次我只是觉得你不能中午只吃速食面,没有青菜没有蛋白质你的营养摄入是不平衡的,对健康不好。最后我并不需要人类的食物,不用给我准备。”

“……你这家伙……”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人?好吧机器人让人这么无语了。看的出来也不是故意反驳,但看到自己的机器人那副认真严肃的回话的样子还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叹了口气,任命的吃起了午饭。

在他发现自己的主人晚上还是吃速食的时候他第一次体会到了生气的感觉。“不行。就算你是我主人也不能再纵容你吃速食面了,”倒掉所有有害身体健康的廉价垃圾食品后他感觉好多了,“我去买菜,等我回来做饭。”然后把愣在一旁的主人扔在家里出去买菜了。

……说好的绝对忠诚绝不忤逆主人的意志呢?妈癌是病,得治。

【我的功能就是保护你】
 【上天入地如影随行不离】

 

“……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家用款机器人?”他的主人现在正坐在他收拾干净的餐厅里吃着他做的饭还在嘴上不停的调戏他。“你这菜做的真不错啊,收拾房间也有一套,果然是保姆型吧?”

“我是全能型。功能就是保护你,我的主人。”他看到他的主人顿了一下,然后耳朵马上红了起来。

“呵,那是哥赚到了?当初我预定的时候跟老韩说只要个助手型的能帮哥打个下手就行了,没想到他还给了个更高端的,”他的主人似乎是个搞研究的学者,总是窝在自己的实验室里没完没了的做实验。“哦,老韩你还不认识吧,他就是把你制造出来的人,什么时候带你回去看看去。”

自己的制造者?他思考了一下,有点不确定:“可以的。不过如果见到你说的那个人,按照人类的说法,难道我要叫他爸爸吗?”

说完他发现自己的主人也陷入了沉思。

【编号89757】
 【从这一刻就是你给我的姓名】

 

“嗯,之前忘了,应该给你起个名字的。”现在他的主人吃过了饭,正歪在沙发上消食。“恩,我懒得想了,就叫编号好了,你是多少号来着?”

“89757号。”

“那以后就叫你编号89757好啦。”

“……如果你真的想的话。因为你是我主人。”

…………

“897……7……哎多少来着?”他发现了自己的主人绝对是对数字不敏感的类型,不然也不会所有密码和账号都一样了。“你刚才肯定偷笑了,哥又不是数学家用不着记得那么快好吗。”

“问题是到目前为止一晚上主人你只叫对了最开始的一次。”他还发现了一点,只要他明着叫出主人这两个字,他的主人耳朵就会变红。

也许收集信息就是机器人的天性吧,现在收集到的有关主人的信息越多他就越放心,心情也舒畅了起来。

“算了我还是给你改个名字吧。”

“听主人的。”

“得了得了,别再叫我主人了,鸡皮疙瘩都掉一地啊简直。叫我叶修就好。”

“……叶修?” 他终于知道主人的名字了。

叶修也不懂,为什么简单的两个字能让一个机器人生生念出了一种复杂而又喜悦的感情,让他有些措手不及,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又愣了一下。

“恩,以后就叫这个吧。”叶修匆忙的继续翻起字典来。

【模仿人类的机器】
 【真实的皮肤有温度甚至能呼吸】

 

“张新杰?”他的主人一不耐烦就会像这样大声的喊着新起的名字,“你在哪,快过来帮忙!”

这个时候不管张新杰在干什么都只得放下手头的活先去帮叶修,不然叶修过后就会找茬挑事。

“你在干什么?”张新杰看着一团糟的厨房感到自己的CPU要过载了,通俗的来讲就是要生气了。而肇事人完全没有认错的意思。

“难得哥有想法想做点甜点什么的为什么总是成不了?什么玩意我竟然不会弄?”叶修一副错的是这个世界的样子,让张新杰尤为来气。和叶修住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张新杰觉得每天都在拓宽自己的容忍下限。不过好在他总是很理智,能控制住自己。

“你放手,然后出去自己玩去。”张新杰一边把装作自己什么也没干的叶修丢出厨房一边接手了烂摊子开始收拾起来,“好了叫你。”

“……”

“还在那看什么?”

“……新杰,你觉不觉得你最近总是在生气?”

“那是因为你总是气我。你为什么总是惹我生气?”

“你没有什么表情的样子太空洞了,就算生气也好,有点情绪可爱多了。”变得简直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样。

相处的时间越长叶修越觉得奇妙,一个机器人,有了人的感官,知冷暖识温度,甚至连呼吸都可以用散热器的运作来模仿,却唯独缺失了情感的表达。这种感觉……有点奇怪。所以哪怕能引起张新杰一点点情绪上的反应也好。

“……如果你喜欢我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就照你说的做。

叶修隐约觉得有点要糟。

【10秒钟你房间打扫完毕】
 【3分钟楼下开车等你】

 

“我已经收拾完了,叶修你最好快点洗漱。”张新杰看着被他刚从被窝里拉出来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的人,叹了口气顺便把人拎到了浴室。

“你别驴我啊这才几秒啊?让我再缓一会。”

“10秒已经足够了。”任命的湿了一条毛巾开始帮叶修擦脸,张新杰一边还在继续催他:“快点,这个讲座你是主讲,讲好了可是加工资的。”

“好好好,我知道了……”

“快点刷牙。我现下去吧车里空调开开,三分钟后准时到楼下等你。”

“啊~只有三分钟?”

“对。不然你就没有时间备课了。早餐放在餐盒里了,你拿到车上吃去。”

“恩咕噜咕噜”

“还有今天的衣服放在你床上了,好好地不许自己随便穿。”

还是那句话,妈癌是病,不要逃避确诊和治疗。

【“男朋友”不乖我撵他出去】

 

张新杰打开门,发现叶修正被一个没见过的男人抱在怀里。

叶修一边努力堵住那人的嘴一边挣扎:“张新杰快来救我!”然后张新杰黑着脸一句话没说就把那个不速之客扔到了门外。

“……叶修,这是你的恋人?”

“扯淡!哥眼光怎么可能这么差!那个死话唠也不知道发什么疯。”叶修一边揉着被勒疼的胳膊一边抱怨起来。“你不知道他有多烦,为了不让他继续到我家烦我我特意都没告诉他搬家的事,没想到他还是找上门来了。”

“那就是别人告诉他的。”

“对,一定是那个姓喻的心脏(一声)!凭黄烦烦那个烦人的家伙也就只有喻手残肯和他玩耍了。”

“……我也觉得你们十分不适合。”

“哈?”

“叶修,如果你真的要找一个恋人的话我不推荐这两个人,一个太烦一个心机太重。”

“我也没说想找啊?”

“韩文清的性格我很欣赏,不过你们脾气相差太大磨合起来估计很麻烦;张佳乐的话,似乎太情绪化了;林敬言总感觉也是,心机有点重……”

“行了打住啊,照你这么说下去没有好的了。那你说吧,哥该找个什么样的?”

“……想不出来。”严谨的,生活规律且愿意照顾你的。

就像……就像自己一样。 

【你寂寞我陪你谈心】

 

“新杰,你睡了吗?”

“你明知道我根本不用睡觉。”

“我失眠啦。都怪你非要我早睡觉,根本睡不着。”

“睡觉早点对你身体健康好。”

“睡不着。好寂寞啊,我们聊天好不好?”

“睡吧。”

“可是我真的突然感到好寂寞啊。”

“……你说吧,我听着呢。”

【可是电脑病毒让我生病】(稍微改了一点原词)

 

叶修发现最近张新杰有时候表情经常有些凝重。不过还没等他去问,张新杰就皱着眉头说有事要和他商量一下。

“叶修,我觉得我大概是中了病毒。”说着张新杰叹了口气,示意叶修先让他一口气说完,“我到是有定时查杀并更新病毒库,不过这次的病毒我查遍了各种病毒库也没查到它的名字,更别说找到修复方式了。”

叶修脸色也变了。“这么偏门?对了,你有什么反应?”

“……有时候cpu运转过快,散热器工作不稳定,液态核脑的反应有些奇怪,不过也可能是周围的光丝纤维的问题……”(一样的我瞎写的)

“老化?不至于吧你才来我家几年?”

“所以我才觉得应该是中病毒了。”

“恩,通俗点说也就是心跳加速,有时候总觉得很热?然后脑子反应有点奇怪还有有点迟钝?”

“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应该是这样的。”

“……你这要不就是发烧了要不就是恋爱了吧?”

“我不会发烧。”

“那就是恋爱了。什么时候开始的?”

“……有一年多了。”

张新杰感受着因为一个人的接近而快要过载的CPU,感到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

原来这就是恋爱吗。

【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你】

 

“嘿嘿,那妥妥的是恋爱了啊。不知道谁被你喜欢上了,同情。”

“我的生活里接触最多的只有你啊叶修。我的主人,你觉得会是谁呢?”

张新杰的世界里原本就只有叶修一个人。从叶修把他接到家的那一刻起就已是他的全部。

以前是,以后也将是。

【我行为变的不由自己】

 

张新杰觉得那名为爱情的病毒带给他的症状似乎更加严重了。只要看不到叶修他就会感到不舒服。明明之前只要看着那人就好了,可愿望被实现后却变得越来越多。想看他对着自己微笑,想听他对自己说更多的话,和自己开玩笑,想碰触他……

似乎不光人是贪婪的,连机器人都是。因为拥有了感情,拥有了灵魂,拥有了“心”。

“你又怎么了?”他的主人,也是他的恋人叶修,正在因为张新杰没有及时回话而闹脾气。

“我很抱歉没有听到你说的话。”

“呵呵,你胆子大了啊,最近我跟你讲话都敢愣神了。”

“抱歉,你讲到哪了?”

“我刚刚说打算把你那屋的小床扔了!”

“扔了?”

“对,扔了。怎么原来你不想和哥一起住而是想回去自己睡吗?”

“不是。我只是觉得以后可能有用,万一你的妹妹来玩也有个住的地方。”

“哦,对啊,得给沐橙留个房间……”

叶修又开始自言自语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而张新杰则放下削好的苹果,把他搂在怀里。一开始叶修对于这种亲密的动作十分的不习惯,但张新杰也是固执的不会放手的类型,所以慢慢的叶修已经不会感觉太别扭了。但是对于把自己沉溺在别人的体温里这件事还是觉得有些尴尬。

“新杰啊,你最近有些不太对劲啊。”

“……恩。我也觉得有点。”

“呵呵,难道又中病毒了?”从那次以后叶修就总用这件事调戏自己的机器人男友,不过从最开始张新杰就没有什么反应,让他觉得很无趣就是了。

“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发下了誓言——无论如何,

【主人我绝对不背叛你】

 

你是否愿意和他结为伴侣,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我要和你结为一体、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伴侣。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让我作为你的爱人你的伴侣,一直陪伴你。

 

end

 

 

 

写到一半被拉出去吃了个饭所以后面有点赶,没太写好

实在搞不完了就这样吧【躺平

欢迎找我谈人生

 

评论 ( 578 )
热度 ( 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