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全职女神爱翘家

※全员性别反转,老套沙雕ooc



1
“叶秋又来找你姐啊?”
学生头的少女没有回话,只是搞怪的吐了下舌头,又眨眨眼。
“嘘,我是来找她的零食哒。”少女嗓音清甜透着股俏皮劲,刻意压低的时候显得有些可爱。反观她的双胞胎姐姐叶修,青春期之后就成了一副成熟慵懒的嗓子。
“我可都看到了哈,”叶修从教室门外慢悠悠晃进来,“我说最近怎么零食总少,还以为都被花花偷吃了。”
同座的花花表示强烈抗议,但是两姐妹光顾着打嘴仗根本没人理她。
“你瞎说,明明是你在装包的时候就偷拿我零食!说好一人一半的你非要从我这里抢一个!”
“不是你天天嚷着要减肥?我那是帮你好吗!”
“减肥……减肥又怎么啦,我有好好运动啊,吃点零食又不碍事!”
“你管每天对着电视扭十分钟叫运动?”
“要你管啦!你分明就是想多吃,不要狡辩!”
“哇,你干嘛啊好凶诶……”叶修一副怕了的表情,从包里掏出一袋虾条塞到妹妹怀里。“给你给你给你。”
叶秋抱着虾条露出来一个洋洋自得的微笑,继而却又因为一句话黑了脸:“情绪波动这么大,是不是快到生理期了?”
“秋秋最近不要贪凉,多喝热水穿暖和点哈。”

2
叶修趁叶秋睡着了把她收集的宝贝文具都翻出来玩了个遍,然后在一个本子不起眼的一页上,叶修看到了自家妹妹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一篇离家出走计划。
为了拯救自己“误ru歧途”的妹妹,叶修挺身而出——她撕下计划书修改了一下,然后勇敢的拎着叶秋床下打包好的箱子跑路了。

3
衣服零食零钱包,手机车票充电宝。
生活必备品一样不少,秋秋真是个细心的好孩子。

4
然后车票用掉了,零钱花完了之后,叶修就毫无心理负担的赖到了网友家里。
网友苏某某苦不堪言,天天看着娇生惯养的大小姐气的合不拢嘴。
对,就是气的。不要怀疑。

5
明明就很开心吧?
小学生苏沐橙想着,把脸埋进了叶修大腿里。
然后就被自己亲姐姐拎起来丢了出去。

6
呸你个柠檬精。

7
时光荏苒,当年的柠檬精长大了。
变成高浓度的浓缩柠檬精了。
“别人我就不说了,但是沐橙你都20多岁了,懂不懂什么叫男女有别?懂不懂什么叫男女授受不亲?能不能别老粘着你叶修姐???”

8
不我不懂【微笑】
不愿透露姓名的苏沐橙先生表示,再不动手媳妇儿就真的要飞了。

9
不过不太凑巧,还有不少人也抱着一样的心思。互相打岔之下竟然真的谁也没成功。

10
“真的好奇怪啊,”叶修抓了一把睡得乱糟糟的短发,眼中闪烁的迷惑的光芒,“大清早的黄少天打电话过来竟然不说废话光唱歌,而且唱完一句话没讲就挂断了。”
对面的苏家姐弟可疑的停顿了一下。
捧场王陈果应了一声:“哦,她唱的啥?”
“嗯,,好像叫什么……小幸运?”
苏姐姐开始磨刀霍霍向猪羊,苏弟弟打算用电话先把作(不)案目标骗出来。
直男陈果:“哎呀你怎么不录下来呢?”
没睡醒的叶修一脸状况外。
“这要是拿去黄少天的后援群里能卖多少钱啊。血亏。”

11
“不想谈恋爱吗?”苏沐秋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问到,门外的一干相关人员全都竖起耳朵,恨不得自己能变成纸片从被锁住房门的门缝里钻进去。
吃饱了满脑子都是游戏并且正在打游戏的叶修毫不犹豫的发出了拒绝的声音。
“还真没啥兴趣。”
是荣耀不好玩还是通宵不够high?
为啥非要谈恋爱?
叶修小小的脑袋里装满了大大的不解。

12
热搜:叶修  对恋爱无感
爆料的不愿透露姓名的苏先森微博下哀鸿遍野:
就当是为民除害了,求求修修宝贝儿了,跟妈妈/爸爸谈个恋爱吧【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反复横跳

13
叶修:别搞我,没结果.jpg
“再瞎说我就离家出走了啊。”

14
然后时隔十几年,叶秋终于等到叶修回家了。
已成为商业女强人的叶秋十分的欣慰,微笑着给姐姐买了一堆奢侈品,然后看着她美容化妆收拾打扮妥当之后硬拖着每晚参加不同的趴体。
简直把自己离家多年的亲姐姐当成芭比娃娃一样玩换装游戏。

15
然后不到一个月叶修就又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离家出走了。


end




总感觉要是真的性别反转一下的话,全职也太玛丽苏了点【捂脸】
是现在流行的大女主没跑了

评论 ( 2 )
热度 ( 2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