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反差萌

※不耻下问叶不羞,有不懂得就要问




叶修:什么是反差萌?
苏沐橙:比如看起来又酷炫又冷淡的大帅哥实际上超喜欢可爱的毛绒玩具
戴妍琦:比如表现得像个老流氓其实根本就是纯情的不得了一撩就脸红的DT?
叶修:……get 不太到
方锐:你们试着代入一下老魏的脸,
黄少天:呕
魏琛:???
魏琛:然而人家又做错了甚莫捏【委屈巴巴】
包荣兴:恶灵退散!
戴妍琦:所以方方的意思是,魏老师还是?
戴妍琦:笑容逐渐猥琐.jpg
苏沐橙:哦吼⭐
张佳乐:@叶修 看到了吗,这就是反差卖萌的失败案例。
叶修:受教了【抱拳】
叶修:所以乐乐你用粉红色床罩,床边摆着一人高的泰迪熊,爱看少女漫画都是因为你要往这方面发展?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胡说八道些什么!!!!快点给我撤回去啊!!
黄少天:你好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
李轩:惊了黄少你为什么能发语音【滑稽】
方锐:我仿佛听见树倒下的声音【滑稽】
王杰希:听——是树倒的声音~
王杰希:太有画面感了【鼓掌】
黄少天:让你们再嘚瑟,到时候爸爸一剑一个砍爆你们的狗头【微笑】
叶修:所以到底反差萌有什么好的?
肖时钦:就好像偶然发现对外很成熟的前辈其实是个有点幼稚有点小孩子气的人,感觉好像自己知道了别人不知道的心上人的另一面,有种满足感吧
江波涛:工作场合的强者,生活能力上却是平均水平以下什么的,很可爱啊~
戴妍琦:对对对,有不足就会让人觉得很真实
王杰希:如果是意外知道了他的反差,我还可以和他共同守护一个秘密,
柳非:嘤,有共同的秘密什么的,队长真实太浪漫啦
黄少天:嘤的毫无灵魂,差评
孙哲平:反正只要是老叶,社保就对了

end

我:动不动就撒娇耍赖的像什么样子?娘们儿唧唧的
叶修:?
我:嗯,真香。

评论 ( 3 )
热度 ( 3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