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直到死亡的尽头

※HPparo
※路人第一视角,ooc,私设预警

——死亡之后是什么?
——“嗯……相框吧?”

什么样的人会被做成那种神奇的会活动的相框?
——历史名画,伟人,历代校长,家族的先祖等等,反正没有活人。
所以我看着几个校领导固执的亲手搬来了他的画框,带着这个懒懒抽烟的小伙子,让他的相框定居在我对面时,我就知道了。
一个战争英雄,一个可敬的校友,一个英年早逝的伟大灵魂。
你不知道做装饰画到底有多闲,所以我继续留在自己那一框里面看热闹,观察我的新邻居。
他坐在贵族扶手椅里,或者说是瘫倒在椅子里——但是并不让人感觉无礼,反而看起来很舒服。外面套着件款式老旧看起来笨重的大衣,大衣里面是一件红绿条纹死亡配色的毛衣,从领口漏出一个皱巴巴的衬衫领子。身后衣架上挂着他的袍子,成排的书架里都是些我不懂的书;书桌同时也是工作台,瓶瓶罐罐占领了桌面,看起来似乎有在做什么研究;稍远一点的窗台上站着一只漂亮的雪枭,有趣的是这位长羽毛的小朋友嘴里还叼着一根魔杖。
现任校长用了好几个默咒,我猜可能是固定和守护咒语之类的,安好了相框。
“谢谢小邱,辛苦你们了。”黑发的青年把嘴里叼的烟卷熄灭在烟灰缸里,笑的弯了眼。
邱非校长是个高大英俊的男人,看起来要比我的新邻居岁数大一点。男人背对着我,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他的嗓音喑哑干涩的可怕:“……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师。”余下的几个人也跟着摇摇头,表示不用介意。

又寒暄了几句,人群散去,我终于找到了和新邻居打招呼的机会。

【你好年轻人。】
“您好。”叶修看过来,说起来他的眼睛好像上等的琉璃珠,在阳光下肯定很漂亮吧。“嗯,女士?”
能一眼就看出来我的性别,还真是令人惊喜。
“请原谅我的无礼,不过您身上的纹样十分美丽。”
【天哪,你可真聪明。】原谅我的毛脸实在没法做出太多表情。
“您过奖了。”他的表情还是那样淡淡的,仿佛在冲我微笑。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折服于他身为一个人类却如此博学而谦虚这一点,后来我才知道他其实还是看人下菜碟的。
雪枭有些不满的用嘴里叼着的魔杖敲敲窗台,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哦,辛苦你啦小一叶。”他扭过头去,伸手想要摸摸猫头鹰的头,却被大鸟伸出爪子推开了,不由露出了一个有点委屈的表情。
【我以为你们巫师都是魔杖不离手的?】
“其实有时候我会觉得用双手更方便操作。”他把魔杖拿下来顺手插到外套的衣服兜里,“不过相对的我的无魔杖魔法就练习的挺不错的。”

end

什么时候要不搞个回收站好了,各种废品开头,大家评论喊号我来编后续【活在梦里】
最近脑子很乱,如果晚上失眠就会很痛苦,控制不住一直在想死亡相关的事情。就突然好羡慕hp的魔法世界观,相框会一直在,真好。

评论 ( 6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