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在ABO世界寻找真爱是否太过艰难

※通篇没有存在感的没什么ruan用的ABO世界观

※又名男神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都9102年了,叶修官宣还是老套路:交叠的小红本和对戒简简单单的摆放在一起,上面也是十分叶修的什么话也没有,只有一个大兵叼烟的嘚瑟表情。

仿佛在嘲讽全宇宙的单身狗。

微博发出来不出一晚上,#叶修官宣#,#叶修已婚#等等相关的词条就牢牢霸占了微博热搜的前几名,然而叶修抛下这个重磅炸弹之后就领着兴欣官微一起消失了,找不到蒸煮又抓不住官微不但没有使这件事情的热度冷却,反而有种越演越烈的趋势。

就这样一个多星期之后,在粉丝们盼星星盼月亮天天求神拜佛中,终于爆出叶修将接受荣耀官方网络直播采访的消息。

于是直播当天,毫不意外的挤爆了三次直播间,紧急维护后的第四次才开始正片。

削尖脑袋挤进去的大家发现,主持人也是个老熟人——李艺博。

 

“叶修选手还真是人气啊,这已经是我们第四次开始直播了。希望这次土豆服务器可以撑的住。”李艺博这时倒是一种十分放松的状态,大概是再也不怕叶修做出什么自己预料不到的事来了吧,“大家晚上好,虽然我想直播间里的大家没谁不认识旁边这位的,但是姑且还是介绍一下。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叶修。”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你比以前解说比赛的时候唠叨多了。”已经退役多年的叶修并没有做造型,只是习惯性的穿了一身运动休闲系的衣服。除了笑起来眼角的皱纹以外,时光几乎没有对他造成太大影响。

【啊啊啊啊啊啊到底谁拐走了我的叶叶!!!让我知道了就要把他的XX砍下来插在XXX广场上!!!!!】

【所以说之前真的是去度蜜月了嘛QAQQQQQQQ】

【我不相信!一定是被盗号了!!!!!!集体盗号恶性事件而已!!!!!!】

说不过就是说不过,李艺博也就顺势把话题带到了正题上。

“说起来,新婚快乐啊。”

“谢谢。”

【天哪我叶这个温柔的笑容!!这个温柔的眼神!!!!暴毙】

【是的没错这个幸运儿就是我!我就是叶叶的天选之人!!!!!】

【叶叶新婚快乐撒花✿✿ヽ(°▽°)ノ✿】

【祝久久✿✿ヽ(°▽°)ノ✿✿✿ヽ(°▽°)ノ✿】

【99✿✿ヽ(°▽°)ノ✿✿✿ヽ(°▽°)ノ✿✿✿ヽ(°▽°)ノ✿】

“真是没想到啊,”说着主持人还摇摇头。

“什么?”叶修脸上还浮现着那种幸福的让人想烧的笑容。

李艺博带点调侃的意味打趣道:“没想到叶神竟然是退役后最快结婚的一个。”

“有这么回事?”叶修得到了周边工作人员的肯定,马上又开始打趣别人:“看到没有,楚云秀(女O)你不行啊!”

【看在你刚结婚的份上就不多计较了,不过份子钱你就别想要了:)】

【哇果然是叶神嘛wwwwww又开始习惯性拉仇恨】

【感觉楚女王溢出屏幕的嫌弃哈哈哈哈或或或或】

“我觉得云秀女神大概不会在意把这个头衔让给你的。”李艺博也笑着说点俏皮话,“毕竟女神还是大家的,叶修你可是变成家养的了。”

 “你这么一说我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轻了不少。”叶修于是也顺着继续胡扯,“虽然现在这一个就够我烦的了。”

“哦~我们都懂得,甜蜜的烦恼嘛。”

【修修占有欲这么强的蓝人(?)是不会让你幸福的所以还是让我来吧!】

【省省吧,有几个A占有欲不强的?要是霸道总裁款你们这些yy叶神的早就被拖出去枪毙半小时了好嘛】

“果然只有我们这种有家室的人才懂啊。”

“不过我们家那口子是beta,和你爱人肯定不一样。”

“嗯?”叶修做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你怎么知道不一样呢?你又没见过是吧。”

“哇,看来……”李艺博心领神会的也做了个领悟的表情,“很多可能性是吧?”

“呵呵。会是怎么样呢?”

“那不如我们挑几个观众朋友们感兴趣的方面切入吧?”

【是谁!大声说出那个人的名字啊叶叶!!!】

【我家的大白菜到底是被联盟里的哪只猪拱了?!】

“怎么搞得我好像只能在圈子里找一样,”叶修看着弹幕有点哭笑不得,“我这可是合法的婚姻关系,真是圈内人的话也没有必要遮着掩着啊。”

“就是,要是真和圈内人公开了没准还能圈一波CP粉呢。”

“挺懂的啊?”

“说笑说笑,还不是社会这个大染缸教育了我。”

【所以联盟这些大猪蹄子联手都没有看住我们这颗嫩白菜???】

【崽,阿妈对你很失望.jpg】

【怎么就成了联手了?不对啊联盟里有人喜欢叶神吗??我仿佛活在外太空_(:з)∠)_】

“真不是联盟的,你们不要瞎想了。”

“看来大家也都以为是烟雾弹。”

叶修也有点无奈,“真的,他就是个普通坐办公室的。”

“荣耀打的怎么样啊?”

“那肯定是不如我了。”

“这话说的,范围也太大了。”

【这吹过了吧?以前叶修确实很强但是现在都退役这么多年了早就不行了吧?】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好嘛,另一半如果不是职业选手的话意识操作也还是赶不上啊】

【也有可能只是不是现役,比如开荒选手之类的?】

“打游戏吗,最重要的还是开心。”叶修懒洋洋的接了一句,“我们一起打游戏就很开心啊。”

【他都打不好游戏也开心?】

【叶叶对爱人真的好温柔啊嘤嘤嘤,怀疑是年下小奶狗】

“哦终于有人提到年龄的问题了。”

“喂这也太私人了吧?”

“那么,是比你小还是比你年长呢?”

“其实我们差不太多……没那么明显的谁大谁小,都有幼稚的时候。”

【叶叶这个太极打的,真实什么都撬不出来】

【真不愧是常年和媒体做斗争的男人】

“这也不能说那也不肯说,叶修大神你这是金屋藏娇啊。”

“老李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贫嘴了?喜糖都粘不住你的嘴。”

“我这不是替你高兴的吗。”

“谢谢你哈。”

【啊啊啊啊啊竟然可以吃到叶叶的喜糖???羡慕死了啊】

【不知道在场的工作人员是不是都有,我可以高价求一颗嘛】

【好羡慕工作人员啊所以想进联盟工作的话到底要学什么专业啊?】

李艺博瞥了一眼屏幕外的提示卡:“那结婚了之后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吗?”

“有的是啊,几乎全都是不适应的。”

“比如呢?”

“比如……最简单的吧,以后你就基本没有私人空间了。”叶修思考了一下,“吃饭一起,娱乐一起,买东西也一起。”

“哦~”

“之前一直一个人住,买东西从来都是一人份……现在慢慢习惯变成两个人吧,但是分量还有点掌握不好。”

“你会去买菜然后回家自己做饭吃?有点失礼但是基本想象不能……”

“说什么呢,”叶修笑骂道,“我难道靠喝风就能活下来?又不能总吃垃圾速食外卖,做还是会做的。”

【有生之年外卖和泡面竟然被修修嫌弃了……】

【感觉退役之后叶神变得更有生活气息了】

【我还没有吃到叶神的手艺呢!恨啊[吐血]】

【……我嗅到了人妻的味道?】

【人妻大法好!!!!!】

【这位太太请借一步说话[狗头]】

“所以现在是你做饭?”

“也不一定,谁有空谁做。”

“那周末之类都有空的时候呢?”

“周末当然是改善生活出去吃啊。”

“这样啊?”

“给自己放个假还不好啊。再说了反正本来也要出去约会。”

【哈哈哈哈叶叶那个看傻子的眼神绝了】

李艺博的眼神中带着一丝丝羡慕,“每周末都出去玩啊?”

“是啊。”

“真羡慕,向我们俩现在都只是带着孩子一起,很久没两个人单独出去过了。”

“最开始是因为我们工作都忙,所以就约好每周末出去,平时就不见面了。后来就养成习惯了,”叶修想了一下,“以后应该也会继续这样吧。”

“问一个大家肯定都会关系的问题,你们会去什么地方约会?”

“我感觉大家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就普通情侣去的地方啊。”

“吃饭看电影什么的?”

“对啊,吃饭看电影什么的。”

“看到了吗观众们,”李艺博语气夸张的说道,“大神也是普通人啊。”

“你这话说的,谁还不是个普通人啊。”

【叶神麻烦你说的具体一点好吗?我要去偶遇啊!】

【不我的叶叶才不是普通人!!他是仙子好吗落入凡尘的仙子!!!!!】

 “好吧,那么时间有限最后一个问题——非常普通的叶先生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他普通的爱情故事吗?”

叶修露出了开播之后不知道第多少次的无奈笑容。

“说出来你们恐怕不信,”

“嗯,”

“其实……我们就是很普通的相亲认识的。”

【我揣好碗打算就这狗粮吃饭了结果一句话就结束了???】

【叶修拒绝跟你分享自己的狗粮并打翻了你的碗】

【虽然早就想到钢铁直男叶修可能并没有什么浪漫爱情故事好讲但是这也太短小了吧[笑哭]】

【为什么我没有这个和叶神相亲的命啊QAQQQQQQQQQQ】

“哦~一见钟情?”

“呃……广义上来讲应该比一眼相中花的时间要长一点。”

“那你们花了多久确定恋爱关系啊?”

“就,吃完相亲饭吧。”

叶修露出了一个闪瞎单身狗的笑容。

【万万么想到,就一顿饭的功夫白菜就被人撬走了[大哭]】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哭笑不得]】

“唉过后我自己想的时候也觉得挺奇怪的,以我的性格不像是那种吃个饭的时间就可以决定交往的人……”就连叶修自己也是一副匪夷所思的样子,“只能说是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吧。”

【王八看绿豆哈哈哈哈哈哈要被这个直男笑死了】

李艺博也是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显然没得话接。叶修也不知道是不是察觉到了不好接话的气氛,又自顾自的讲了下去:“笑什么,我又没说错。”

【对对对你当然没用错,就是有点……】

【你是绿豆还是人家是绿豆啊叶叶[笑哭]】

【我可以是那只幸运的王八的!!!!我可以!!!!!】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争着抢着当王八的,长见识了[笑哭]】

 

 

 

end

 

 

 

没有耐心了,懒得写了_(:з」∠)_

算是前篇

其实弹幕有职业选手出现

※※暴言预警※※

 



 

 

 

 

 

跟谁结婚了?反正不是跟你【滑稽】

是的怎么可能是和我这个肥宅呢【猛男落泪】


评论 ( 25 )
热度 ( 2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