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隐all叶】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命题作文,话痨,脑洞来由见最后

*ooc慎,包容幼稚鬼老叶的好男人老王

*没有在老王头上种草原,没有没有【黄豆摆手】

 

 

即将退役的王杰希参加了一个网络直播的访谈类节目。

“……前不久王队亲自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在这里我代表大家先祝福王队了。”

“谢谢大家。”

“那么,节目前半段里公式化的问题也问完了,下半段我们顺应民意来一点私人的问题吧——对方是职业圈的人吗?”

“嗯……不算是吧?”

“哦~王队这个回答很暧昧啊,”女主持兴致勃勃,“可以理解成对方也是荣耀相关职业喽。”

王杰希笑而不语。

“果然相同的领域更容易擦出爱情的火花啊,”主持人或者说节目组显然没打算轻易放过这位目前正因为自曝恋情而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大神,“直播间的粉丝们似乎对您的恋人很感兴趣啊,王队介意多讲几句嘛?”

“在不暴露个人信息的情况下。”

“那么说说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吧?”

“……好人?”王杰希说完自己都笑了,“在我看来是个很可爱的人,虽然有些幼稚。”

“哦~”看不出来,王队竟然喜欢这种类型的。

“缺点很明显,长处却也很多。”喜欢他的人觉得他是万能的,讨厌他的人觉得他一无是处。

“反差萌?”

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王杰希轻轻地笑出了声。“……是稍微有一点。比如工作场合总是很认真,但是私下里其实喜欢恶作剧。”

女主持配合的点了点头,哦吼,原来还是小恶魔属性。

“下面我们要问点劲爆的问题了——说出对方你无法忍受的缺点。”女主持翻看着手卡,“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怎么样,王队可以讲嘛?”

“没什么不可以的。”

“不怕对方生气?”

“毕竟我说的都是事实。”

“哈哈,那王队继续。”

 

“首先,虽然对别人很温柔很好但是不够爱护自己。”

“比如呢?”

“因为工作原因,他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昼夜颠倒的生活。当时条件不太好,工作起来又废寝忘食,久而久之身体也就不太好,而且还养成了很多坏习惯。”

“听得出来是一位负责任的人。”

“是啊,他是很负责,也很会照顾后辈。虽然我希望他可以多学学怎么照顾自己。”

“听说太温柔太负责的人多半都是不太在乎自己的类型。”

“最近正在帮他戒烟,包括慢慢的调整作息时间和加强锻炼。”

“不亏是居家好男人王杰希大神啊,”

“过奖了。可惜我们家那位基本不吃这一套,最近因为戒烟抓的紧了一点经常耍小脾气。”

但是你明明笑的很宠xuan溺yao啊王大神。

 

“再有就是,前面也说到了,他喜欢开玩笑喜欢恶作剧。经常在外面叫我的外号来打趣我,并且给我的同事们也起了一大堆外号。”

主持人想到了这位大神的外号,暗搓搓陪着笑。

“说不好听的他那人说话有点不正经,有点贫嘴有点毒舌。听他说别人当然很有趣,但是他有时候根本就是敌我不分,连我也说。”

“相当活泼呢,而且应该可以活跃气氛吧?”

“……虽然我不太愿意承认但是好像确实挺活跃气氛的……说白了他那人还是有点幼稚,喜欢谁就想用话逗着玩。”

“听起来是位很有意思的人。”

“他确实很有趣,风趣又幽默。”很擅长和人交往,就看他自己愿不愿意。

 

“我还想起来一个,太独立了。我们工作都很忙,尤其之前还在异地恋,一年间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能坚持到现在也是代表两位感情深厚了。”

“这是自然。他很理解支持我的工作还会在我遇到难题时替我分忧,开导我。恋人这么体谅我倒是令人十分开心,但是还是希望他偶尔也多依赖我一点,不要什么事都总是自己扛。”

毕竟我们是恋人,我愿意和他一起分担。

 

“……最后,太优秀了。”

主持人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王队,你还记得我们是想请您说说恋人的缺点吗?”

“是真的。他非常优秀,在他的圈子里很耀眼被很多人崇拜喜欢然而自己完全没有自知。”

“真是令人羡慕的缺点啊~”

“……”你大概不懂有无数情敌等着趁虚而入挖你墙角的感觉【微笑】

“不过作为恋人来讲确实有些头疼呢。”

“他很好,总是很照顾我的感受,”反而是我自己不够自信。“只不过——”

“只不过?”

“还是希望他能分清楚身边哪些人是想和他做普通朋友而哪些人其实是想追他……”

“没想到对感情这么迟钝啊,”

“他大部分时间都一心扑在工作上,对情感其实很苦手。”坚信自己不可能那么抢手,除非直球砸脸,要不一辈子可能都发现不了。

“那我猜当初肯定是王队先发起的爱情攻势。”

王杰希笑的一脸无奈:“总要有一方主动一点。”

“那么,对于上面那些‘缺点’,王队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还能说什么呢,”王杰希挑了挑眉,“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喽。”

他不会照顾自己那就我来照顾他。他高兴的时候喜欢口头欺负人我就受着。他很优秀我就会变得和他一样强大又优秀。

“毕竟人都是我的了。”让着他点又何妨。

 

 

前略

天国的哥哥,叶修谈恋爱了。

我为他感到高兴,但是他们实在太闪了我眼睛疼_(:з)∠)_

 

 

“最近怎么样啊?”

“还能怎么样,就那样呗。”叶修叼着戒烟糖,“不好不坏,平平常常,十分无聊。”

“是因为被强迫戒烟了吧。”

电话另一端传来了糖被咬碎的声音。“那家伙太过分了,”叶修带着点咬牙切齿的劲,“管的比我爸都宽。”

“给你个发泄的机会。说说最近他又怎么你了?”

“戒烟可以,不能一刀切啊,戒烟糖根本不管用强烈要求给个电子烟过过瘾,”

“嗯嗯,”

“还有我好久没有和工会的人一起在半夜抢boss了,感觉现在自己的作息时间好像老头子。”

“哦,”

“还有还有晚上不许吃宵夜,饭后还要散步,有时候还让我跟他一起去买菜……”

“王杰希还是挺靠谱,适合过日子。”

“……其实吧,沐橙我觉得自己有时候有点奇怪。”叶修有点犹豫,“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可是一和大眼儿在一起我就想和他闹,他越让着我我越想折腾他……”

“……这不是挺好的?也算一种生活情趣了。”

叶修被噎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好吧,那么英明神武的叶修大神,对于那个强迫你戒烟不让你熬夜玩游戏给你煮不爱吃的青菜夜间还拉着你做不和谐运动的大逆不道的王杰希你打算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我还能把他怎么样啊。”叶修有些不忿的小声嘟囔了一句。“咳,我是说啊我这么宽宏大量的人自然是选择原谅他啊。怎么说我也是前辈,两个人一起生活需要磨合,总要有人让步的。”

“哦~让步是吧,”估计大部分时候也不是你让步。

“咳咳,那什么,好久没见你了,要不我去找你吧?顺便看看大家训练的怎么样了。”

“你要来?那真是太好啦。什么时候的车啊?”

“……其实现在就在车站了。”渐渐冷静下来的叶修想想自己走之前干的好事,果断觉得这次还是在外面多待几天好了。

嗯,我都不在乎王大眼儿管的宽唠唠叨叨又斤斤计较小肚鸡肠,他应该可能也许大概差不多也不会太在意重新收拾家吧?

溜了溜了【滑稽】

 

 

王杰希下班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

外卖的盒子堆在茶几和餐桌上,洗衣机里的脏衣服被拿出来扔的到处都是,卫生纸团散落在地板上。放贵重物品的抽屉开着,里面少了一点现金,两个人的冠军戒指,还有叶修的身份证。再看看衣柜,王杰希喜欢穿的外套不见了,叶修的衣服少了几套。最后,电脑桌的抽屉里王杰希全部的账号卡都不见了。

王杰希冷静的坐在一片混乱中,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

“……叶修在你那?”

“唉,”苏沐橙叹了口气,“他说给你留了信,让你自己找去吧。”这人被王杰希宠的,越活越回去了。

“哦。”

“没生气吧?”

“……气啥。早习惯了。而且这回确实是我有点过分,昨天晚上……”

哈,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停停停,打住啊,不想听你们秀恩爱。”

“呵。”

“让他在兴欣待几天吧,正好大家也都挺想他的。玩够了他就回去了。”

“记得看着他点,”

“知道了,戒烟是吧?”

“还有按时睡觉不要熬夜,记得每天泡脚适当运动,让他多吃一点青菜粗粮……”

“……叶修说的还真没错啊,你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唠叨叨的。”

“喂,”王杰希顿时觉得有点哭笑不得,“讲道理,你说我这样子怪谁?”

“就怪你自己啊,还不是因为叶修都让你惯坏了。”

 

王杰希挂了电话,找到并读完了叶修留下的信。接下来要做的事还有好多:收拾好似哈士奇过境一般的家就要他命了,还要找擅长恶作剧的恋人藏起来的账号卡;别说这个人还带走了他留在家里准备洗的喜欢穿的外套,外套还没有洗就算了,到他回来之前还都只能凑合穿别的。

王杰希也努力反省过,可是看到他撒娇耍赖就心软,看到他信任依赖自己就恨不得把月亮星星都摘下来给人当小夜灯,只要叶修越是听话他内心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就越强烈。

唉,还能怎么办呢,只能是选择原谅他啊——

他的爱人,他的荣耀,他的珍宝,从始至终就是独一无二的,叶修。

 

毕竟叶修只有一个,不宠他宠谁。

 

 

 

END

 

双眼等大王杰希: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毕竟叶修只有一个,情敌却有一锅【手黄再】

叶修:看什么,我们这都是情♂趣好嘛。小作怡情懂不懂【烟】

 

 

最后卖安利,同时也是脑洞的起点→ 【全职高手/王叶】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评论 ( 11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