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魔王城年度优秀员工评选(上)

※全  员  恶  人

 

 

 

0

第529代魔王叶修出身显赫,才貌双全,深受子民爱戴。在他的带领下,仅用了30年魔王城就由中世纪欧洲全面走向了电气化现代化。

改革的源头虽然来自于在人类世界生活了十几年的魔王叶修,但执行起来却是离不开他手下的十二位高级将领将军。魔族尚武,民众多脾气暴躁且好战,委实不好管理。但好也就好在虽然总起冲突,但不服气的话多揍几顿知道疼了也就老实了——所以这十二位通俗来讲就是用来武力镇压反抗者的。

然而魔族好似天生缺少求生欲。面对这样十二个对内暴力镇压对外凶狠讨伐的杀星,不光不避讳,反而对猜测各位的隐私更感兴趣了——就好比人们总想在偶像团体里选出一个长得最好看的,总想知道魔王城里谁家的魔兽肉最好卖的最贵一样,被网络滋润了精神世界的魔族们也想知道魔王手下最厉害的是谁。也不怕被人堵门口关小黑屋了,一堆胆儿肥的沙雕甚至还搞了个投票,真排了个榜单出来,成了全城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于是八卦传着传着,就飘到家里蹲魔王的耳朵里去了。

重度网游依赖症的魔王大人端坐在电竞椅上和人开黑,一边听着管家苏沐秋和自己汇报坊间的传闻,一边还能分心感叹一下这帮人就是吃饱了撑的。

“不过这个想法倒是不错。”叶修偏头努了下嘴,下一秒水果就递到了嘴边。“人类的公司里总会搞各种各样的评选比赛,目的好像就是激发员工的竞争意识和羞耻心。”

“陛下,恕我直言几位大人的竞争意识可能过强了一点。”每次开会的时候,这帮人都像开屏的孔雀一样,一时不停的炫耀自己的功绩,妄图证明自己才是叶修眼里最帅最靓最厉害的仔。“不过倒是极度缺乏羞耻心。”

笑话,羞耻心能有意中人的认可有用吗?

“那就让他们充分认识一下自己的缺点嘛。”叶修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对了再加点彩头,所谓无利不起早。”

 

1

“众卿都来了?”话说的挺冠冕堂皇的,但视觉上来讲更像老北京胡同里大裤衩大背心的遛鸟大爷问你吃了没。

十二位将军都习以为常,没有谁出声吐槽。

大家围坐在圆桌旁,看着接地气的魔王大人落座,自然的接过苏沐秋手里的水果零食,看女仆续上饮料,然后抬起脖子示意自己想要那个御用U型枕。

忘记时间一局没打完就被管家强制带离电脑边的魔王懒洋洋的瘫在华丽又舒适的真皮扶手椅里。苏沐秋实在有些看不过去就清了清嗓,小小声的提醒了一下:“仪态。”

行吧行吧,叶修蹭着后背软软的靠垫稍微坐起来了一点。“咳,众卿都看了今天早上发的资料了吧?”

众人默默点头,就连平常最闹腾的也没有吱声。

叶修也觉得有点奇怪,不过没太多想。“说说想法吧,谁想说直接就说,没有说的咱们就散会了哈。”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平常话最多的黄少天和以往所有的会议一样拉开了讨论的大门。

“要是散会了那什么评选赛还搞吗?”

“搞啊,”叶修仿佛看什么珍惜品种一样的眼神看的小年轻觉得自己遭到了智商上的侮辱,“开不开会和搞不搞优秀员工评选赛有什么关系吗?”

“不是,我们都干了几十年了干嘛突然搞这种东西啊?”黄少天颇有点炸毛的感觉,下意识的呲了呲牙,“你对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就直说啊!”

“少天。”坐在一边的喻文州突然出声打断了自己的同僚,不知道从哪个四次元空间戒里掏出一根骨头向外面扔去,“去玩会吧^_^”

“喻文州!你最好搞清楚我是狼人不是狗!!!”

“但是你还是犬科啊。”叶修接过喻文州递来的骨头,再一次扔了出去。“去吧少天兽!不找到不要回来。”

黄少天虽然不太愿意但还是骂骂咧咧的追了上去。

“非常抱歉陛下,”喻文州赶走了自己的挚友之后笑眯眯的掏出手帕替叶修擦了擦拿骨头的手。“马上就是月圆之夜了,少天最近情绪波动比较大。”

“要王不留行吗?”对面的王杰希终于从茶杯里抬起了头,“我这里还有益母草啥的。”

喻文州脸上连微笑的幅度都不变:“你可以等他回来直接问他。”

“不是啊,少天是要变身又不是要来大姨妈,你喂他这些玩意有啥用哦。”

“反正都是一个月一次,我觉得没啥区别。”王杰希耸耸肩。

张佳乐突然笑出了声,“你别说,变形,减智,情绪还不稳定,全是debuff。基本也差不多了。”

方锐搞怪的举了个手:“复议。”

“既然这样……要不以后每个月给少天批个几天生理假好了。”

“陛下总是这么仁慈。”苏沐秋闭着眼睛打断了这次其乐融融的谈话。

 

2

“所以——”被管家提醒了的魔王生硬的把话题又拽了回来,“众卿对评选大赛有什么看法?”

并没有人主动回话。平常负责暖场的黄少天还在外面挥洒汗水,叶修不仅有点后悔刚才可能太用力把骨头扔的太远了。剩下是十一个人里将近一半的心脏,剩下一半混到这份上基本都成了老油条,谁也没那个当出头鸟的意思。

“既然没有想说的那就……”叶修刚想说出散会就被自己的五好管家微笑着看了一眼。

fine_(:з)∠)_

“那就从小事情开始吧。”

突然被cue的肖时钦一脸懵逼。说什么???

“说说你对活动的感想,展望下未来,阐明一下自己的决心。”叶修和颜悦色的抬起左手拍拍依旧状况外的半魔青年,“离得近了才发现卿的脸上好像好多脏东西啊?”

肖时钦激动的回握了一下搭在肩上的手。

“谢谢陛下的关心,那是臣的雀斑。”

旁边张佳乐和方锐咬耳朵:“突然发现小事情也是把天聊死的一把好手,”

“工科男真实不行的。”

“毕竟一天到晚就对着机器,大概没有什么机会和别人交流吧?”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怀疑老板提拔他就是为了修网修电脑……”

“现在呢?”

“我已经不怀疑了,我现在很确定了。”方锐一副悔不当初的样子,“为什么我当初不转职成机械专精呢……现在游戏开发好火爆的,又有钱赚又讨老板欢心。”

“不是还有生活职业?你可以学个差不多的嘛。”张佳乐没什么诚意的随口安慰了一下。

“别提了,为了给老板种烟叶,早就把种植点满了。”

 

3

魔界七大不思议之八:肖时钦在圆桌会议上发言的时候到底说了什么?

“时钦说的非常好啊,”叶修一反刚才的疲态,“大家鼓掌!”

啊?他说了啥?虽然谁也没听到但是还是给面子的拍了两下手。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你们当然听不到了,这俩人贴一起说的你们能听到个锤子。

“所以你接下来打算出的是什么游戏?RPG?FTP?ARPG?”一说起游戏叶修的眼睛好比夜晚黄少天的眼睛,锃光瓦亮。
肖时钦又“下意识”的往叶修那边靠过去,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都要贴在一起了:“嗯……我是打算开发一个主PVP的非典型RPG……”

眼看两个人又靠在一起说悄悄话,坐在叶修正对面而鞭长莫及的方锐几乎就把嫉妒写在了脸上。“我就想知道咱们开会时候的位置难道不应该是固定的吗?不应该上次坐哪下次就接着坐哪吗?”

“然而和陛下接触的权利是平等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方卿已经用小花招赖在陛下周围一点五次了,作为惩罚你需要在离陛下最远的地方坐满一点五次。”

“你把未遂叫做零点五次???”

“好吧,这确实有点不合规矩。”张新杰认真的听取了意见并改进了自己的方案,“事情是不能算半次的,那就算两次吧。”

“对不起爸爸我错了ORZ”

一旁抽着烟斗的魅魔嗤笑了一声,“让你撩闲。”

“我的女王啊你就放过我好嘛?烟叶也收了怎么还是堵不上你的嘴啊。”

十二人中唯一的女士,魅魔女王楚云秀自然不会这么简单就被贿赂。“因为这烟叶只是你种太多了叶修用不了的剩货。”

方锐十分理智的没有接话。

楚云秀也没当回事,“想让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很简单,给我拿出你的诚意来。”

“我贡献给你素材还不够多吗?”

“不不不,年轻的混血,”女人晃晃食指,“你给的那些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甚至没有那只老古董给的多。”

方锐顺着楚云秀的指尖望去,然后从心的把头埋到了桌子底下。

撒旦啊!韩文清在瞪他啊!!!

 

4

“陛下。”苏沐秋的声音似乎给叶修带来了片刻的清明。

“哦……你们继续,继续发言啊。”

“陛下,”首席管家的声音充满了无奈,“虽然很抱歉打断您但是已经到了晚餐的时间了。”

“这么快?”叶修看了看递上来的表,“和时钦聊天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

???陛下你还记得我们是在开会嘛陛下???

“那今天就到这吧,”叶修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剩下的明天下午再说吧。”

捡骨头捡了好几个小时刚回来喘口气就被告知要下班了的黄少天:“什么?明天还来啊?”

“来啊,你们不还没有发言呢吗。”

“我没啥意见,要不你就按你喜欢的弄吧。”张佳乐叹了口气,“在这一坐就是一下午,难受死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反正你在自己封地也是坐着摆弄枪,在哪不一样是坐着?”

“所以陛下,这回我们不都发言一遍的话就要一直开会吗?”一直安静听讲的江波涛问了一个几乎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

“我还是希望听听你们的感想的,毕竟咱们是第一年搞这种活动。”叶修看了看江波涛身边的塞壬,后者在魔王善意的目光中露出了一个羞涩的微笑。“当然小周就不勉强了。”

“不勉强。”塞壬的声音具有诱惑的能力,所以为了不开口讲话周泽楷一般都是用水元素写的。“我可以提前写给陛下。”

虽然如果可能他还是很愿意跟叶修单独说说话的。

“看看人家小周再看看你们,”叶修的反应好像隔壁教育不成器儿子的老阿姨,“要是不想开会你们就交1万字报告上来吧,选哪个随便。”

“我要去吃饭了,不陪你们干坐着了。”继而叶修转头看到肖时钦,又露出真诚的笑脸,“时钦不忙的话就留下来一起吃个晚饭吧?”

“我的荣幸,陛下。”

 

 

TBC?

 

 

 

说好的沙雕呢?最近感觉自己真实无趣。

一个座位图【咦好像有人没说过话啊?【被死亡凝视



评论 ( 11 )
热度 ( 2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