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剧情需要密室

※没头没尾的骨科宣言


于是在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夜晚,他们几个老熟人被关在了一个奇怪却又不起眼的起居室里。

“所以我们现在要做些什么?”试了无数种方法也打不开门的黄少天气鼓鼓的坐回到地上,好像一只应激反应中的河豚。剩下的人面面相觑,谁也给不出个好答案来。
于是唯一的女性发话了:“那就……先等着吧?”联盟女神脱了毛绒绒的拖鞋,毫无形象的双腿蜷缩着蹲坐在沙发上。旁边是她那百无聊赖正在练习虚空抽烟术的老队长,半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懒得给众人眼神,也懒得说话。
“呃,你们体谅一下他。”善解人意的苏沐橙继续想要缓和一下气氛,“他最近有点戒///断反应。”
似乎有人笑了笑,但是没有发出什么声音所以听不太真切。接话的也不是平素善谈的黄少天,而是最不常出声的那一位。
“怎么想到要戒烟的?”周泽楷似乎是晚上吃咸了,又或者是因为情绪不太好,声音有些沙哑。他执着的看着叶修,哪怕后者已经合上了眼睛,似乎比起参与谈话更希望好好睡上一觉。看着帅哥小狗一样的眼神,女人可能真的会变心软吧——所以苏沐橙顶着其他人的眼刀伸出手戳了戳四仰八叉的睡美人。
“醒醒,和你说话呢。”
“啊?”叶修音量大到惊人的回答吓得大多数人一个哆嗦,正在研究窗户的肖时钦更是不小心把纱窗的把手掰了下来。左右看看大家都盯着反常的叶修,所以他也就若无其事的把可怜的把手随便放到了书柜的角落里,自己溜达回了沙发边拿出福尔摩斯探案集开始阅读。
“干嘛那么大声……”黄少天的抱怨声听起来也没有平常有力,中途开始越来越小,最后变得好似耳语一般。“要吓死谁啊你。”
“诶呀,抱歉抱歉。”叶修嘟囔着把手伸进耳朵掏了掏,两个精巧的小东西出现在他的手上,“刚才黄少天大吵大嚷着弄门的时候戴了耳塞进去,忘了拿出来了。”
他献宝似的把那对耳塞在众人眼皮底下晃了一圈:“高度降噪,特别好用。戴上之后你们不管干什么我都一点听不见,特别适合需要集中注意力的人。”
喻文州矜持的笑了一下。“那就借我用一用吧?瀚文要高考了,需要静心学习。”
“卢瀚文难道要弃游从学了?”王杰希拆台的能力从没让人失望过。
“打游戏难道就不能上大学了???老叶他们那不是有好几个大学生吗?”
“可是恕我直言,卢瀚文应该就没上过几天学吧。”
“不要瞎说好嘛!小卢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可是一点都没有拉下的!”
“……你们是炫耀孩子的傻X家长吗?”听不下去的苏沐橙从自己兜里掏出一对耳塞扔到喻文州面前,“快点让他闭嘴。”
喻文州装作没看到耳塞差点扔到了自己面前的杯子里,好整以暇的继续微笑着,反而是黄少天听了差不点从地上蹦起来。
“苏沐橙你人设崩了好吗!!!”
“我管什么人设不人设的,我只知道我们在一个密闭的环境里,你每多说一句话都是在消耗属于别人的氧气。”
很好,角度很刁钻。肖时钦在心里默默点头,面上却依旧一副沉溺于书海不为外界所动的样子——要的就是这种气势。
虽然内容全都是胡说八道的。
“冷静点沐橙。”叶修反手摸了摸女生的头。“你可以想像也许黄少天周围的氧气是固定的,他拼命说话只不过是在慢性自杀而已。”
“所谓的这个房间的门和窗户好像都被冻结在空间中一样纹丝不动是吧。”
“嗯……有点耳熟。”
王杰希伸伸腿,避开黄少天暗搓搓的小动作,“一个古早rpg里的梗。可以完美形容和解释一切进不去的门。”
“我不太懂啊王队长,”苏沐橙努力让自己眼睛看起来更真诚一点,“完全没觉得你说的和我家叶修说的有什么关系。”
“是我们的谢谢。”
“我又不是什么东西,什么你的他的?”宇宙第一直男扳手抬手给了女生一个脑瓜崩,“不要学那些渣渣胡闹。”
“好的叶修,知道了叶修。”
这时候被遗忘的周泽楷终于说出了今夜的第二句话:“偏心不好。”
当然被避重就轻的糊弄了过去。
“对了,之前周泽楷和你说话你还没回人家呢。”苏沐橙想起来了,又怼怼叶修的胳膊。
“说的啥?”
还没等周泽楷回答,机会自然又被女生抢走了。
“问你怎么戒烟了。”
叶修为难的叹了口气。
“那家伙说我在书房抽着烟打游戏的时候烟灰把他真皮椅子烫出来好几个洞,就要我把烟赶紧戒了,不然就翻脸。”
“这么凶啊。”喻文州有意无意的小声附和了下。没想到叶修耳朵还挺好使的,听到了赶紧又站出来维护对方。
“还行吧?其实他人挺好的……就是,”也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叶修可疑的一顿,“就是有点过保护了。”
肖时钦放下读的乱糟糟的福尔摩斯,“我觉得再亲密的关系也是需要给彼此一点空间的。”
叶修意思意思拍了两下手:“真应该让你们好好聊聊,最好你能把他说服。”
“如果你有需要的话。”
“说起来你弟弟最近怎么样?”王杰希有点想吐槽,但还是忍住了。
“他能有什么问题啊。”叶修好像不满极了,“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回到家里还兄友弟恭感情融洽,他还有什么不满的?”
话怎么说来着?知道你过得好我就不开心了。不过坚强的王杰希也并没有那么沮丧就是了,反而有点庆幸似乎局面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糟。
至少大概,他们还没有捅破窗户纸。

但这样就代表你一定还有机会吗?
其余的人也偷偷露出了心照不宣的微笑。

end


圣兽2看完入了骨科,,真好嗑啊【魔幻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