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薛定谔的会议室

※办公室生态图

设定?前文?

 

 

 

【学习讨论组】

 

方锐:今天谁带饭了?

魏琛:我没带

包容兴:我没有!

罗辑:呃,我早上上班时候买了面包……

唐柔:中午想吃面,

苏沐橙:我带了,在冰箱里放着呢。

乔一帆:我要出去一下,@苏沐橙 用我帮忙在pantry占个桌子吗?

方锐:哦

方锐:那我还是出去吃吧。

叶修:所以你都没带饭还嚷嚷个什么劲?

方锐:我不是想看看嘛,要是在这吃饭的人多我就买回来吃,要是出去吃的人多我就出去吃啊

苏沐橙:@乔一帆 麻烦啦,饭包在冰箱里第一层,蓝色上面好多猫头的那个

叶修:@罗辑 又不好好吃饭?

罗辑:昨晚上熬夜了,,打算午休在办公室睡一会儿

叶修:今天有客户来参观啊,工位上睡觉不好看。

叶修:我占了第一个会议室,你还是出来吧,吃完了就在会议室睡

罗辑:谢谢老大QAQ

叶修:@乔一帆 一帆不用占位子了,我占完会议室啦

乔一帆:嗯,知道了。那我把饭包放回去了。

苏沐橙:@叶修 你用什么占的啊?最近会议室开会的人很多,,有时候明明饭都放在里面还有人进去开会。。。

叶修:我的饭包啊

乔一帆:那要不要在pantry再占一个桌子?

方锐:什么老叶你带饭了???

苏沐橙:怎么,不行啊

叶修:不行啊?

方锐:不不不,我就是好奇,,

方锐:老叶这么个懒人竟然做饭了?

苏沐橙:我做的

叶修:是啊,沐橙给我做的

苏沐橙:昨晚上在家煮咖喱,做多了干脆就给叶修带了一点

唐柔:@乔一帆 我占完位置了,待会买了面回来吃

叶修:谢谢小唐了

魏琛:为了吃口饭容易嘛_(:з)∠)_

魏琛:既然这样老夫就在楼下买个盒饭回来吃好了,,

魏琛:给我留个位儿

叶修:我,沐橙,小唐,罗辑,已经满员了

叶修:你边儿凉快去

方锐:会议室怎么可能只坐得下4个人????

唐柔:万一没有会议室呢。

苏沐橙:所以我们应该按照最差条件来提出预算

苏沐橙:呸,预估

魏琛:好冷酷好无情哦

魏琛:哭哭

叶修:呕

乔一帆:呃,那我帮前辈们再占一个桌子?

乔一帆:……pantry已经没有空位子了

苏沐橙:辛苦一帆了,回来吧

方锐:有没有感觉最近咱们这人变多了?总是在厕所里遇到生面孔

叶修:怎么都没看到包子说话?

魏琛:难得他认真干活,不要打扰他好嘛

苏沐橙:@方锐

方锐:……

方锐:掉线中,勿扰

唐柔:还有五分钟了,我先出去买个面

苏沐橙:挥挥

唐柔:有谁要带东西嘛?

方锐:你去哪啊?

唐柔:食堂

方锐:路过○森帮我带个菠萝味的芬达呗

唐柔:OK

魏琛:应该不会有电话了,那我也下去了啊

魏琛:和别的公司的老朋友约了饭,可能晚点回来

叶修:知道了,不过别太晚啊

苏沐橙:那我去热饭了,方锐你给我老实点赶紧干活

方锐:知道了苏大美女ORZ

魏琛:@罗辑 看好包子哈

罗辑:_(:з)∠)_

罗辑:我尽量……

叶修:去吧去吧都去吧,,有我在呢。

【五分钟后】

苏沐橙:果然又被占了。。。

唐柔:啊?我刚路过的时候还没有人啊?

叶修:也太寸了点吧?

苏沐橙:就我热饭这三分钟里……还好柔柔还占了个桌儿

叶修:里面人干什么呢?要是不干正事就给赶出来

苏沐橙:不知道啊,拿着电脑好像在讲什么东西

叶修:等我出去看一眼

【十分钟后】

方锐:?

方锐:@叶修 你们在哪呢?会议室里怎么是别人啊?

苏沐橙:别提了,又被开会的人占了_(:з)∠)_

唐柔:你的芬达放你桌子上了

方锐:可是里面是隔壁大黄他们在吃饭啊?

叶修:什么!!!!

叶修:他们坐满了吗

方锐:没有,就大黄,老喻还有小卢

叶修:OK

叶修:【笑容逐渐ws】

叶修:我们这就过去

方锐:要把他们赶走嘛【兴奋地搓手手】

叶修:瞎说什么,

叶修:我们这叫拼桌。

 

 

END

 

 


所以当社畜一点都不好玩。都是为了生活啊_(:з」∠)_

评论 ( 3 )
热度 ( 1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