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刷全职,不知不觉变成all叶党而且只吃叶受
兴欣男神教教徒
一直都在躺尸中_(:з)∠)_
一个安静的手控hshshshs
喜欢换头像,可以看名字辨认_(:3」∠)_

© 长夜无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有直男审美的一定是直男嘛

※论直男

 

 

 

 

叶修:@全体女成员 大家都忙不啊?想咨询一个小问题。

黄少天:有什么问题一定要问女孩子?问我不行吗?我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黄少天:老叶你变了QAQ

叶修:【可爱可敬的女选手们的专属红包】

楚云秀:哇,这么大方?有什么问题随便说。

戴妍琦:我我我我我我我竟然抢到了最多的!!!我的本子我的周边我来啦!!!!!!

戴妍琦:叶神你要问什么?小戴什么都可以帮你打听到的,真的。

戴妍琦:本来打听不到的看在刚才的恩赐上我也可以打听到的。

柳非:咦——好狗腿哦

戴妍琦:有本事你不要领红包【微笑】

柳非:真香.jpg

柳非:叶神有什么您尽管吩咐,就算是要问我们队长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底裤我也能给你问出来!!!

戴妍琦:这有什么的我也可以!!!

肖时钦:不你不可以!

肖时钦:箍紧狗嘴.jpg

王杰希:???

王杰希:@柳非 休息够了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今天还有20组训练没有做?

柳非:对不起队长我膨胀了ORZ

叶修:呃。。。是这样的,你们这些小姑娘说的“直男”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叶修:字面意思我倒是知道,但是什么“直男审美”,“直男情商”的,好像和我理解的有点不一样啊?

戴妍琦:【笑哭】

戴妍琦:其实就是说男女思维差异啦叶神你不要太有思想负担_(:з)∠)_

楚云秀:笑死我了,你是被谁这么说了???让我猜猜,是沐橙还是你们老板娘啊?

张佳乐:思想负担什么鬼哈哈哈哈或哈哈哈

叶修:乐乐边去,少打岔

叶修:是沐橙_(:з)∠)_老板娘和小唐虽然没搭话但是满眼都写着赞同。。。

楚云秀:来,说说你都干了什么?

楚云秀:说出来给姐妹们乐呵乐呵

方锐:完辽,老叶已经和这帮仙女们论姐妹辽

方锐:猛男落泪

叶修:沐橙生日不是要到了吗,我就在网上买了礼物。

方锐:接下来我替他说,,,他给苏姐姐买了芭比粉的口红和荧光橙的包包

柳非:这个姐妹是哪里来的?说话怎么gay里gay气的。

黄少天:我常常因为不够gay而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王杰希:你是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人

王杰希:带着你的喻文州离开我的视线

喻文州:hello???

喻文州: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柳非:我们懂得,喻黄锁了。

黄少天:你们微草的一天到晚就知道找事!有本事3V3啊!!看爸爸不打洗你!

张佳乐:黄少天以前不是总嚷嚷着要单挑嘛?这次怎么不了?

喻文州:单挑要一个一个来太麻烦了,还是团战吧

王杰希:这就是所谓的默契嘛

王杰希:@叶修 快看心gou灵nan之nan友

方锐:ojbk,我懂惹

方锐:祝福你们❤笔芯

叶修:不我不想懂

叶修:不要gay我,没结果的【黄豆摆手】

楚云秀:头都要给我笑掉了

楚云秀:看来他们都不肯相信你是个直男的事实

楚云秀:虽然你那个品味直的突破天际

戴妍琦:老实说。。。当年我在网游里一看到君莫笑的一身装备,就觉得

戴妍琦:这真是一个千百年难遇的纯种直男_(:з)∠)_

柳非:+1,看得出叶神是一个多么不拘小节的人

楚云秀:怎么只有柳非还在执着的吹彩虹屁?

柳非:紧跟队长的领导指挥,队长指哪我打哪,做新世纪的优秀队员。

王杰希:嗯,孺子可教也

张佳乐:呕

黄少天:呕

喻文州:呕

钟叶离:嘛,叶神的审美也没那么糟糕啦……非要说应该是不太在意吧?

叶修:装备自然是要挑最好的啊?美观哪有使用重要

楚云秀:大概叶修就是那种可以穿军大衣大棉裤二棉鞋上街的人,,

叶修:别瞎说,

叶修:H市哪有那么冷。

王杰希:@兴欣 有人吗?麻烦看住他,定时给他买点好看又舒服的新衣服谢谢。

王杰希:钱我来出

魏琛:这点钱我们也有好嘛??!!!!

方锐:就是,但是穿什么是老叶的自由,这是我们宠爱他的表现OK?

张佳乐:明明就是说话没用人家不听吧

魏琛:张佳乐你又懂了是吧?你跟你家孙哲平一起的时候是不是就这么个地位啊?

孙哲平:瞎说什么?我明明是叶修家的。

叶修:???

叶修:我没养过大型野生动物你不要乱说啊???

孙哲平:很好。小心大型野生动物下次见面咬你哈

戴妍琦:所以叶神你懂了吗?直男审美就是说审美有点抱歉自己还不觉得有问题,直男情商就是说男人不解风情了

楚云秀:好生硬的转折哦(

戴妍琦:但是我就是想给叶神解答问题啊!反正你们也只是在互相gay,我认真给叶神答疑解惑有什么不对啦!!

叶修:哦……是这样啊,谢谢小戴了

叶修:所以原来直男是个形容词?

楚云秀:这么理解也没啥大错。我觉得是因为大家都开玩笑的说真正的直男是不会理解女性思维的,所以慢慢就成了梗了。

叶修:也就是说你们都觉得我给沐橙买的生日礼物很丑喽?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黄少天:……

黄少天:老叶不是我说你啊,下次再要给苏沐橙买礼物的时候跟我商量商量怎么样啊?实在不行你还可以去网上百度一下啊【笑哭】

喻文州:我家里女性亲属蛮多的,前辈想买礼物的话可以找我参谋哦

王杰希:我这里有个适龄女队员可以给你出主意。

柳非:是的叶神!小的很愿意为您服务!24小时在线!

张佳乐:……上次看到这么服务周到的人还是我答应办高级会员卡后的Tony老师。

戴妍琦:比一般淘宝客服都好,厉害了

王杰希:谢谢大家夸奖,顺便本人也是24小时在线哦@叶修

黄少天:滚回你的魔仙堡去!!!!离老叶远一点啊!!

叶修:和你们这些给力给气战队内部自产自销的家伙没什么好说的了【微笑】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李轩:呃……刚去爬了个记录,,

李轩:我怎么觉得叶神买的礼物还好啊?

李轩:【笑哭】

戴妍琦:直男,孤立你

 

 

 

END

 

 

还有个奇怪的小段子

这之后跑去问苏沐橙礼物是不是真的很丑的叶修

要不要再写写大猪蹄子什么的啊盒盒盒哈哈哈哈

评论 ( 31 )
热度 ( 6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